寶馬有什麼優缺點

2021-09-16 20:48:20 字數 3303 閱讀 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的優點是可以體驗超一流的駕駛感覺,寶馬優秀的操控性,在帶給你勁爽的駕駛樂趣的同時,隨之也提高了主動安全性。選擇寶馬也是身份與品味的象徵。是成功人士的一種標誌。

人性化的設計,帶來的是寶馬的核心理念:樂趣。

缺點:因為是名車,所以**比較高;因為大部分車型是後驅,雖然操控性比較好,但是在雪天較多的地區,可能會帶來不變,因為如果雪過大,後驅車偶爾會出現打滑,寶馬車也不例外。

寶馬車標含義

b.m.w.是巴伐利亞發動機製造廠的意思,標誌的色彩和組合來自寶馬所在地巴伐利亞州的州徽。

寶馬汽車公司是以生產航空發動機開始創業的,因此很多人以為標誌代表旋轉的螺旋槳,但事實並非如此,其實藍白標記對稱圖形的意義非常簡單,藍白相間的圖案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亞州的州徽,用來提醒寶馬來自巴伐利亞州的純正血統。

2樓:逍遙嶺

bmw的優點:

做工精細,自己感覺比benz差,比國產audi不知好到哪去了。進口的audi沒見,不知道。

起步以後加速凌歷,感覺比較快,實際好象也不快。高速駕駛過彎感覺非常穩健,非常用信心控制車輛,開車的都知道,聲音大有運動氣息。

配置全,安全性好(8 airbag),技術先進,無需改裝。氙氣燈是彩色的,會變色,上下高度調節幅度很大,熄火的時候光線會落下來,點火的時候光線會公升上來,比較好玩,好象現在改裝的也可以了。

bmw的缺點:

油耗高,13-14/l,97#,低標不能用。

維修費用高,外面還不好修。

小毛病多,確實如此。

低速方向很重,和satana無助力的差不多。

保養1200/1萬公里,2800/2萬公里,單雙依次,bbs上說的費用不准,其實費用比較高,往往只說第一次費用,第二次大保養就很比較高,平均可以這麼計算2000/10000km。

低盤太低,不適合中國路面,只能在大城市及高速。

後座空間太小,一至兩人開還行。

聲音大,長時間開也是缺點,我每天大約開100km,所以有點吵。揚聲器還不如銳志。

不過駕駛reiz(用power模式)看到audi儘管超(不管是a6,a4,a6l之類),大眾的發動機技術普遍不行,除了a4 2.0t 3.0 a8 4.

2 /6.0 ,小排量的bmw也不行了bmw 545 (我比較喜歡的)可能有一拼,p.s.

大眾是ff高速驅動效率低,越快越低,上個月,試了一下220 km /h超一a6 2.8對方也不讓,所以能看出來大家的實力,就是有點晃,不如bmw穩當,bmw開過235還是比較穩定。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優點做工精細,自己感覺比benz差,比國產audi不知好到哪去了。進口的audi沒見,

缺點油耗高,13-14/l,97#,低標不能用。  維修費用高,外面還不好修。  小毛病多,確實如此。

4樓:你你你我

每一輛寶馬的優缺點並不明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個人認為油耗是關鍵,想入寶馬但是預算不足的老哥看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拉風,婚慶可以賺錢,但是相對維修費用高,真正做到別吻我,我怕羞。

6樓:匿名使用者

後驅車,下雪天不行,千萬不能開,技術成熟,但是更新換代(主要是發動機\變速箱)比其他大品牌還是比較慢,

7樓:張張漲姜姜江江

很好哦……你就能把事情都沒有的話請教

8樓:在德國踏青的雨花石

缺點:1開車噪音大,2空調製冷差

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談到a4l和3系對比,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討論:

1.效能方面,a4l的2。0l為前置前驅發動機,3係為前前置後驅的發動機布局,從兩者的先天基因來說,後驅的操控性是最好的。

而且bmw的完美50:50的前後橋比例分配,對於3系天生運動家無得講。加上bmw的短前懸長軸距的設計,更好提高轉向的精準指向性及後排乘座的舒適性。

而a4l用的前驅更好地讓廠家的成本得以下降,但換來的前後橋的比例分配變得頭重尾輕,在緊急制動時,點頭的現象非常嚴重,進一步的過彎時會容易出現轉向不足(推頭現象)。

2。變速箱。bmw3系採用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而a4l2。

0採用的是cvt無級變速箱,只有a43。2quatto四驅四十幾w的**才是用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cvt只用在經濟型,小排量,低扭距的車型(本田飛度)上,如果是大馬力,起步會出現打滑。

3。空間:a4l的後排空間的確不錯,如果你是要空間大,a4l。如果效能及操控,bmw沒得說。3系本是天生運動家。 benz的行駛舒適度會高點。

10樓:天蓬和嫦娥

賓士的優點是強大的品牌號召力,amg級的賓士操控和動力是非常強悍的。

寶馬一向是以操控著稱,有著著名的號稱全世界最輕的直列6缸發動機,還有這先進的懸掛。這些都是為操控做鋪墊的。

做工是奧迪的強項,而且奧迪是最具科技感的。而且有著引以為傲的quattro四輪驅動。

簡單的說賓士主打豪華,品質一流,寶馬正因為豪華做不過賓士所以在操控上下功夫,所以寶馬主打運動,有著精良的轉向和動力系統,奧迪基本沒什麼特別的優勢,除了乙個吹破皮的四驅系統,操控各方面技術不如賓士寶馬,發動機還可以,動力還說的過去,奧迪的話優勢不大,唯一的亮點就是設計!外形很漂亮,大燈很有氣質,內控不如寶馬賓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優點·安全性好·

缺點 費油

寶馬優點:動力突出

賓士c=寶馬3=奧迪a4

賓士e=寶馬5=奧迪a6

賓士s=寶馬7=奧迪a8

賓士ml=寶馬x=奧迪q

12樓:

問題是您提的問題也太寬泛了,寶馬,賓士,奧迪各自都有若干個系列,製作和理也不盡相同的,只有同級別的不同品牌才可以做橫向對比。如果硬要給每個牌子做比較的話,我認為實際是在比較品牌價值,其實並沒有涉及到具體的車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坐賓士,寶馬年輕一點適合駕駛,賓士更成熟穩重商務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影響力大,寶馬略顯運動與年輕,奧迪成熟。賓士保養費太高。

15樓:山東東昇公司

具體的優缺點你的分數後面再加個 o 正好,問題很繁瑣的

16樓:xh磊

我記得好像是 開賓士 坐寶馬 樓上的說反了吧因為 賓士:講究的 是動力 (運動型車)寶馬:是 舒適 (舒適型車)奧迪:

在國內是後期起步的 (和賓士寶馬還是無法比擬的)

賓士寶馬奧迪的優缺點,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賓士 寶馬 奧迪三款德系高階品牌的優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高,做工好,舒適性和操控性有優勢,缺點是價位高,維修保養成本高。奧迪發動機磨損很嚴重,寶馬發動機有點抖 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如果談到a4l和3系對比,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討論 1.效能方面,a4l的2。0l為前置前驅發動機,3係為前前置...

金毛有什麼優缺點?金毛的優缺點

優點 1.溫順 對人類友好不隨意傷人。2.聰明 理解能力強。金毛在狗狗的智商排名中排第四。3.運動協調性好,善於各種戶外運動。4.天性活潑 開朗。5.腸胃算是比較好的,相對於阿拉斯加 哈士奇這種狗狗來說。6.漂亮 遛狗的時候不免會有自豪感。7.體型比較適合家養,介於大型犬中型犬之間,因為有些金毛可以...

三菱歐藍德有什麼優缺點,歐藍德有哪些優缺點?

1 它的外觀設計時尚,線條柔和,懸掛採用轎車結構,乘駕有轎車感覺,駕駛座椅卻比轎車高,視野開闊。2 歐藍德內飾和儀表臺布置比較簡潔,座椅是高階織物面料,後排座椅摺疊後與李廂地板完全持平,形成乙個比較大的行李空間。3 歐藍德發動機採用瀋陽航天三菱汽車發動機製造 生產的4g6型4缸電噴汽油發動機。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