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國外的裡面有故事,求一部電影,國外的 裡面有3個故事

2021-05-03 21:22:10 字數 614 閱讀 1852

1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2樓:追命唐人

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第一節《財》,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生死、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鍊,效果驚人。

第二節《淫婦》,則是一出姦夫淫婦**親夫的故事,二人把屍體釘進木箱沉入大海。冤魂一直以水作弄姦夫淫婦(如險些溺斃於澡盆)。壓軸的一節《柳天素》,講一神醫被小人陷害,判死刑;因曾替劊子手治好小兒之病,得助於斬首時施血循**,還魂七日從異鄉歸家料理後事。

此節長約六十分鐘,氣氛出色,場面動人,富有人情世故,拍出了純粹中國民間傳說風味,像鬼無影、身涼、只吃涼麵不曬日光的特性,楊群演來絲絲入扣。

求一部電影,講的是國外老奶奶回憶自己小時候和同伴逃出集中營的故事(結局是三個只逃出兩個)像紀錄片?

3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 v2ra

求一部國外電影,求一部國外電影

找到乙個 也是搶銀行 bai的 英國電du影 perfect friday 1970 譯名 精彩zhi 星期五 有一dao個女的,合夥另外兩個男人一起回詐騙銀答行,其中乙個男的是銀行職員 帶黑邊眼鏡 女的為了要達到目的,整天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單獨面對他們每乙個時候都聲稱自己愛他,而且要和他遠走高飛...

求一部國外電影的名稱,求一部國外電影的名字,是關於一個部落的電影。

本能 導演 保羅 範霍文 paul verhoeven 編劇 喬 埃澤特哈斯 joe eszterhas written by 主演 邁克爾 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det.nick curran 莎朗 斯通 sharon stone catherine tramell 珍妮 特里...

求一部狼人的電影名稱,求一部國外的狼人電影名!

吸血鬼助手 吸血鬼獵人d 另外還有 墨西哥狼人 mexican werewolf in texas 2005 閃靈戰士 狼人部隊 觸目驚森 狗士兵 dog soldiers 2002 狼人 月圓之夜 akumaj dracula circle of the moon 2001 克羅莫狼人 the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