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6:08:50 字數 1761 閱讀 6797

1樓:皇文玉錯鵑

ob」有2個意思:乙個是動詞,即**利用遊戲裡的ob功能**2個人的對戰;還有個是名詞,其實「observer

」的意思的簡稱,即利用遊戲裡的ob功能**2個人的對戰的遊戲**者。ob

現在對於遊戲競技裁判和**者的統稱

起源於星際裡的神族兵種。

2樓:末你要

ob指的是增白劑,增白劑是一種淡綠色粉末,它的色光是藍白色,增白劑廣泛適用於pvc、pe、pp、abs等熱塑性塑料以及聚酯纖維、油漆、油墨、塗料等的增白。

增白劑事實上也是螢光增白劑,在油漆中新增ob增白劑的作用可以提高油漆的抗劃傷性、硬度、光澤、手感、透明度、耐老化效能、耐黃變效能等,油漆的質量直接影響著整個漆膜的質量,面漆中新增ob增白劑,可以有效的增加白度亮度鮮豔度。

在當今社會中,但是由於某些不良商家利用增白劑的溶解性去漂白一些饅頭、麵條公尺線等,這則是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

3樓:**楓

插一句,還有畢業生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ob有的時候也是指 內建棉條 強生公司的

5樓:諾頓定理

再插一下,ob在西門子plc中表示組織塊

6樓:紅燒樹林

還可以指內建式衛生棉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簡稱,oceanbreeze也叫ob,是澳洲的一種美容用的精華

8樓:再見汪仔

ob還可以當「辦公白領男孩」講,即office boy!

「ob」是什麼意思?

9樓:大野瘦子

高爾夫bai運動術語。

ob是高

du爾夫運動規則中「out of bounds」的簡稱。zhi其中文是「dao界外」,是指球專場界限以外的區域屬或被委員會標定位界線以外的球場的任何部分。

10樓:真誠1小唐

ob」是指高爾夫運動規則中「out of bounds」的簡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對不起,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沒有幫得上你。

lol 他們直播的時候經常會有人說給個ob.ob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觀戰的bai意思

lol(網路遊戲)du

一般指zhi英雄聯盟

通過匹配系統為玩家尋找實力相當的隊友和對手。分為經典對戰模式、統治戰場、極地大亂鬥三種模式

經典對戰模式:即類dota模式,因為riot games推出了統治戰場而反溯稱之為經典模式。遊戲以可在召喚師峽谷(5v5)或扭曲叢林(3v3)進行,選擇英雄方面玩家可以選擇自選模式、陣容匹配系統或以徵召模式選擇英雄的排位賽,以摧毀對方水晶樞紐或使對方投降為勝利條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observer 觀察者的意思簡稱ob

14樓:紛紛擾擾憂憂亂

就是加主播的好友。然後就可以觀戰主播。這就叫做ob。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好友位!直接在好友位可以**直播

16樓:貓貓醬的晨晨

ob是指觀察者解說就是ob 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ob?應該是禮物之類的東西吧,主播就靠這個賺錢

英雄聯盟ob是什麼意思,lol裡OB是什麼意思啊

ob就是去 解說別人打lol 一般都是知名解說這樣幹的,因為他們有最多的職業選手的id。觀戰,有的經常ob大師王者玩遊戲,就是觀戰的意思 ob在電子競技中的含義.observer,觀察者,觀戰解說.0.0.只 10人比賽外的人 這一局比賽 於英文observe,意為觀察,取字首ob。observe與...

產地證中WO什麼意思,原產地證中,O B 是什麼意思?

產地證中wo是完全原產的意思。完全原產產品標準 wholly obtained product 是指在乙個國家 或地區 生長 開採 收穫或完全利用該國 或地區 出產的原材料,在這個國家 或地區 生產 製造的產品,如從該國土壤或海床提取出水的礦產品 在該國收穫的植物產品 在該國出生或飼養的活動物 在該...

關於提單shipper上的ob問題是什麼

on behalf of,這種屬於雙shipper提單,a o b b b是實際的shipper,a是 人,通常是貨代。提單上的shipper顯示o b,這樣跟正常的提單正本有什麼不同?有什麼危害嗎?o b 的意思是on behalf of 提單bai上的shipper顯示o b,跟正常du的提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