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演員,角色演員,跟組演員有何不同,哪個比較好,容易被發掘

2021-09-16 07:50:13 字數 1294 閱讀 8034

1樓:拜靜竹

你好特約演員:一般是低於角色演員的演員,比如一部電視劇集裡邊,除了n多主演之後,還有許多配演,比如飯店老闆,客棧老闆等有一定出鏡機率和台詞的演員,一般在一部電視劇集中會出現3集左右,工資5000~12000/月左右。

特約演員指的是電影中的小角色,通常只有幾句台詞,或在電影中具有某一片刻的戲劇意義。亦稱「小配角」。

特約演員是群眾演員中的一類,但卻是不相同的,群眾演員是臨時找的演員充當環境背景,沒有固定的劇本台詞。特約相比較一般的群眾演員,都是挑選出來的比較靈活,能夠較快領會導演意圖,角色內涵的,經驗要求也要比較高一點。

角色演員:就比較貴重一點了,比如一部電視劇集裡邊的好多演員,是主演,但不一定都是名演(成本高),他們出鏡率比較高,片酬也高,按部或集算,約1000~3000/集。

跟組演員:是為了陪襯主角或應故事發展之用的角色,替人幫襯、打雜或跑腿,做些無關緊要的工作或扮演無足輕重的角色。

跟組演員分為跟組角色演員和跟組群眾演員

跟組角色演員是指跟隨劇組拍片,有固定角色的勤雜配角演員。

跟組群眾演員顧名思義是指扮演隨從等,如主演的替身、丫鬟、**什麼的。

對於乙個沒有形象和氣質,又非專業的人來說,當然先從跟組演員做起,容易被挖掘。如王寶強

如果滿意,給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比較好但是沒有機會,其他的都無所謂,你可以來我們公司學習南韓喜劇秀!

3樓:小瓶子人力資源工作室

特約演員一般來說一部戲有幾場戲之類的,劇組根據劇情需要而臨時找的演員,相當於客串差不多意思。

角色演員:一般來說一部戲骨幹演員之一,貫穿整部戲。

跟組演員分為群眾跟組演員和角色跟組演員。

(1)普通跟組演員:通常指的是打包的群特/小特約群特,某些劇組根據劇情要求,為了省錢省事專門找一小部分形象條件比較好的人數做跟組演員,必要是充當群演或者一些小小角色人物,扮演隨從,**,小丫鬟之類露臉且沒太多台詞的小角色。

要求:合格的群特以上演員,優先選擇專業表演院校的演員,形象條件比較好的演員。一般來說乙個劇組這類人群的跟組演員多的話10-20個這樣,一般跟組住酒店。

除非要去外地拍戲,需要大量的群眾演員,才會可能大量招群眾演員,像北京和橫店本地拍戲的劇組,一般是不會招跟組群眾演員。群眾演員屬於臨時演員,當天接戲當天結錢,劇組用人主要找群頭要人,拍完結錢,各自回家。

(2)大中特約與角色跟組演員:絕大數是要求跟組的,特別是主要演員,人員專業要求高,至少是專業表演院校畢業,而且有不少作品,要自身簡歷作品資料去爭取。

關於北京跑渠道和門路++可關注+微~~~公+zh+號:小瓶子人力資源工作室

有哪些演員演的角色讓你終生不忘有哪些演員演的乙個角色讓你終生不忘?

看過那麼多的電影電視劇集,總有那麼幾部讓我記憶深刻,也總有那麼幾個角色讓我終身難忘。今天檸檬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記憶當中那個最難忘的角色。妖女迷行 中的女主角 bo。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檸檬一直覺得bo,真的是集萬千優點於一身的乙個存在,不僅有高顏值 還擁有曼妙的身材,另外還擁有超級高的智商。最...

哪裡有招聘caps演員的,哪裡那能招聘演員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 查詢招聘資訊!也可以去當地人才市場看看!但是要小心謹慎些!祝您生活愉快 像這類招聘,往往把啟示貼在大門口,建議你去周圍轉轉,或者到裡面去問問,找工作嘛,多打聽不丟臉,只有這樣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祝你好運,記得採納 那能招聘演員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 釋出招聘資訊!但...

我想去北京應聘跟組演員,58上的資訊是騙人的麼

通常來說,群眾演員和跟組演員,都是屬於自由職業人群,所謂自由職業,就是意味沒有任何正規公司僱傭群眾演員和跟組演員,群眾演員和跟組演員,與劇組只是一種鬆散合作關係,因為劇組也只是製片公司的乙個臨時專案,所以不存在招聘群眾演員和跟組演員。一般跟組演員和群眾演員,主要通過選角casting工作室或者群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