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出現閃屏問題,拿去售後檢查得到答案是「你的電腦沒有任何問題」,怎麼辦?這售後也太坑了吧

2021-09-16 05:55:02 字數 751 閱讀 5631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第一步重置系統管理控制器(smc)

1.將 mac 關機。

2.將 magsafe 或 usb-c 電源介面卡連線到電源和 mac。

3.在內建鍵盤上,按下鍵盤左側的 shift-control-option 鍵,然後同時按下電源按鈕。

4.鬆開所有按鍵,然後再次按下電源按鈕以開啟 mac。

第二步、重置非易失的隨機訪問儲存器(nvram)

1.關閉 mac。

2.在鍵盤上找到以下按鍵:command (⌘)、option、p 和 r。

3.開啟 mac。

4.聽到啟動聲後立即按住 command-option-p-r 鍵。

5.按住這些按鍵直到電腦重新啟動,然後您會再次聽到啟動聲。

(如果使用 macbook pro 2016,您將不會聽到啟動聲,請按住這些按鍵至少 20 秒鐘,確保 mac 正確完成該過程。)

6.鬆開這些按鍵。

2樓:玉溪班固

如果是使用幾個小時後才出現閃屏,要考慮散熱問題。過熱的話會不穩定甚至導致宕機。如果已經過保修期的電腦,請電腦公司幫拆機除塵,如果散熱風扇老化就需要更換散熱風扇。

你既然已經交錢,試試要求拆機除塵。希望對你有用

3樓:

殺陰曹《斬閻羅》:嘆世路風波,看人事蹉跎,忘不了鎮江明月夜,望劍合掌會冤娥,英雄歌,情難卻,一腔心事聽誰說,且守著哥哥,把寶劍新磨,再帶你回冥斬閻羅。

蘋果電腦怎麼設定截圖,蘋果電腦截圖怎麼截圖

如何捕捉視窗或選單開啟您要捕捉的視窗或選單。點按視窗或選單以捕捉它。要從截圖中去除視窗的陰影,請在點按時按住 option 鍵。如果在螢幕角落看到縮圖,請點按縮圖以截圖。或者等待截圖儲存到桌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在 可以找到截圖預設情況下,截圖會以 screen shot 日期 時間 png 作為檔...

關於蘋果電腦的問題,關於蘋果電腦的問題

設計公司裡面,一般的偏向2d的設計用 imac足矣 高階的需要大量實時渲染得還都是用mac pro 最好到美國官方 看型號,國內的只不過是參考,據我所知 mac pro的配置是靈活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載入,但是買 mac pro 還得再另買個顯示器,這也是出於專業考慮,畢竟預搭配顯示器不是那麼的萬...

蘋果電腦螢幕出現條紋怎麼辦,蘋果電腦螢幕出現很多條紋為什麼

朋友,你好 bai du的原因zhi和處理方法如下 1 第乙個原dao因 這很可能是筆記版本機身到筆記本液權晶屏的屏線 也叫排線 出現問題了,排線也叫拆疊線,比如接觸不良,所以無法正常全部掃瞄到螢幕,就出現橫紋或者豎紋。一般遇上這種情況,重新撥插一下排線,或者更換筆記本的排線,問題就解決。2 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