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七年級的女生,不愛說話,男生一跟我開玩笑我就臉紅,我

2021-09-16 05:25:43 字數 3827 閱讀 5867

1樓:白芸冥羽

慢慢來,同學間友好相處,開玩笑沒關係,別往心裡去。開朗一點,大膽一點,積極一點,默默無聞會讓人覺得你沒趣。既然臉紅,害怕交流,那就努力嘗試,試著克服。

不要認為是男生,之間就有隔閡。男女之間交流沒有太大的區別,女孩子要矜持一點穩重一點,也沒有必要和男生混在一起,像一些輕浮的女生一樣罵罵咧咧,勾肩搭背,這是很讓人心生厭煩的。聊聊日常中的小事,說個段子,開個玩笑,無傷大雅。

就是不要陷入誤區,認為男女交往容易讓人懷疑,以平靜心看待,自己明白,不趟這渾水,不要太幼稚,一切都好說。與同性之間交流就平常著來就好,積極主動一點。見到後打個招呼,“hi”“嘿!

”“×××!”招個手,給個微笑,一點點來。問問問題,態度誠懇點,問男問女都會給你認真解答,鍛鍊你的交往能力。

最後要提高自己的素質和修養,多看些書,把自己的氣質提上去,自然也就有同學願意與你交流。你也會變得成熟,不會靦腆。

不要總是在背後說三道四,有什麼事當面說,當面交流。把男女,**之間交流當做與家人與父母之間的交流,以平常心去面對,一切不是問題!加油,我看好你。

如果這些話幫助到你了,希望你能夠採納。謝謝2017.5.27

2樓:千戀時針

你是哪個學校的,我們班也有一個這樣的女生,巧不?

3樓:鳳辭時笙

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多與男生交流交流就不會了

內向女生不愛說話拒絕了一男生的表白但是跟男生的關係平常一樣,嘮嗑的時候還開玩笑(沒見過女生跟哪個男 10

4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你好,可能害羞,或者感覺自己不夠優秀,不配吧。

5樓:丨淡淡的丶思緒

你讓那個男生拉她手試試

我內向的女生,很不愛說話,而且別人和我開玩笑我就會生氣,然後我和別人在一起總是不自然,沒有話說,看

6樓:

這樣對你很不利, 要學會慢慢改變自己啊。慢慢來不急的。習慣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剛開學吧,那裡又沒有你認識的朋友,慢慢就好了。不過得試著和別人溝通,以後找工作,在單位裡溝通也很重要的。社會比學校複雜,都有自己的小圈子,如果你融不進一個小圈子的話會很孤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你要去適應這個社會,不是社會去適應你,等你進社會了,你討厭的同學也進社會了,你依然要和他們打交道,要改變,否則會吃虧的

9樓:扣

哎 要學會慢慢改變自己啊

10樓:胡川冰凡

面對現實的世界,多和人交流交流,多交朋友,什麼朋友都交一交,這樣你可能會好一點,請採納

我是內向自卑的女孩,別人說我不愛說話其實是不敢,由於我嘴笨總怕說錯話被別人笑話或看不起還有開玩笑...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向內向都可以活很好呀,如果你覺得不會說話,就多聽,多微笑,其實一個好的聽眾比一個能說話到的演講者更討人喜歡呢。沒有人會盯著你看,如果只是目光對視之類的就微笑一下點點頭避開好了。穩重溫和的性格是你的優勢,不該成為你的負擔和自卑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都是磨出來的~~ 我以前一天都可以不講話 但是我不甘心 我不喜歡像死人一樣的我 於是我覺得改變 於是我就找開朗 外向的人做朋友 慢慢的 我也開朗了起來 甚至現在都有點不正經了 但是 我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許多人 他們喜歡我 戶外活動不可能不叫上我 老妹啊 邁出第一步~ 相信我 沒有人會覺得不妥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首先你自己要自己給自己打氣來增加勇氣,第二你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自卑,自卑的原因是什麼,第三平時大膽一點,和同事,同學,朋友大方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要靠你自己,可以交幾個性格開朗點的朋友帶著你一起玩。其實在與人交注的時候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差,別人講的話不要太放在心上,是朋友才會和你開玩笑啊,玩笑的話聽過就好了,不要總在心裡想。希望你會越來越自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有你自己能幫得了你,別人幫不上的哦,自己想法放輕鬆一點,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16樓:_swear丶審判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現在我不是這樣了,因為你可以不用管他們啊,你想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他們就是這樣的,如果他和你開玩笑,你又和他開玩笑,那隻會越來越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幾個好bai

點的朋du友,多跟她們講講zhi話,然後在跟同學什麼的說說話

dao,讓自內己突破不敢說話,容慢慢的時間長了肯定會好點啦,而且環境也很有關係的啦。我以前也是不敢說話的,後來跟朋友經常說說,哎人多的時候說說話就好點啦。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會說話的,呵呵。

希望你慢慢突破自己的防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慢慢來。你會演講嗎?你敢在公開場合演講嗎?內向其實是源於不自信。而正因為i不自信就越不敢開口說話,所以你要多開口。

19樓:恨之~入骨

我們男人看你你什麼感覺,你把男人看你的想法變一變,為什麼看你因為你漂亮,男人愛看漂亮女人,你沒什麼不好,你要學會高傲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和開朗的朋友在一起呀,多學習一下他們活潑的性格吧,你也會受到感染的,人都有出錯的時候,說錯話自然是常見的,只要沒有惡意的那大家也不會怪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網和人聊天開起自己的另一面,當自己是另外一個人,這樣一段時間,也在生活中會好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這樣 現在雖然敢和男孩說話了 但是人多的場合還是不習慣 你可以選擇上網聊天 見一下可靠點的網友 單獨聊 時間長了會好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去旅遊,多接觸下大自然,旅遊景點的人多,你會發現慢慢地就會變的開朗了。有改變的想法很好啊,支援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古來聖賢皆寂寞,看來你一定有一別人不能超越的潛能,發揮出來了就天下無敵,發現不了就自怨自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信,沒什麼自卑的,不要怕被笑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和的來的朋友,多和她們在一起,你漸漸也會開朗起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是自己靠自己,經常出去和朋友交談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多接觸一些人,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需要看你自己嘍!~加油

30樓:淚落塵間

走上社會,熟悉了就好了

31樓:我的馬爾默

說話就是想著把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完整的表達,就是為了說出來說大聲,就是為了這句話,不要在乎環境和他人

跟老公沒有共同語言了怎麼辦?是我的原因,我本身就是比較安靜內向的人,平時也不愛說話開玩笑,我老公就

32樓:點火照明

您好朋友,聊天不外乎聊的是生活,人生,以及未來!假如實在沒事聊,那不妨聊聊工作,聊聊事業,聊聊發展,八卦一下新聞等!其實很多,只是您沒關注到而已

33樓:摸著石頭過河

都差不多了,不要想太多了,有時間二人多出去走下,玩下

七年級英語好學嗎?七年級的英語怎麼學

看有沒有基礎了,如果小學的時候學了基礎的英語,就會輕鬆一些,如果沒有學就會有點緊張,因為英語語感的培養是要乙個過程的,還有學習方法,興趣等等。七年級是乙個很關鍵的一年,尤其對好的英語學習習慣的培養方面,是至關重要的。蠻好學的,有很多東西都是小學學過的。要對英語充滿興趣 那樣你就成功一半了 課堂上仔細...

七年級美麗的相遇作文,七年級美麗的相遇作文600字

此生,遇見你,我永生的榮光。題記 一遇到你 那是在12班。9月的空氣中仍瀰漫著盛夏的氣息,而我們已坐在這個陌生的教室,與陌生的人一起上課。那天便遇到了你。二你那烏黑的短髮,包裹了你內心所有的堅強。你的短髮,不是那麼嬌柔,顯示出你內心的剛強。你那有神的雙眼,顯得那麼澄澈。我懂你的眼眸,是那樣的深 邃而...

七年級政治感悟青春,七年級政治解讀青春的意義

感悟青春教案 課 題 感悟青春 七年級上冊第四課第二框題 版 本 人教版 設計者 桂林市逸仙中學 黃艷豔解讀 我們青年人要選擇合適自己的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七年級政治解讀青春的意義 a是一座金字塔,是進取。青春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963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