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只要女人一說他父母的缺點就是大發脾氣

2022-03-24 20:16:41 字數 6125 閱讀 2617

1樓:慶昀欣

說誰的父母的缺點誰都會發脾氣,如果男人說你父母的缺點你的脾氣會更大,人人都有缺點,不要拿別人的缺點說事,要學會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2樓: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男人這麼說女人父母的缺點,女人能否淡然處之?

不論男女,只要是人,那父母在他們(她們)眼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

這是夫妻或者男女朋友,相處所必須要面對的乙個問題,兩個原本沒有任何關係的家庭,一下子變成一家,肯定會出現各種問題,價值觀了,為人處世了,風俗習慣了等等,這是必然的。

這是展示乙個人基本情商的時候,有缺點可以提,但提的方式要合適,直言詰責肯定是不行的,別說看法不同,就是你百分百佔理,也是不能直接說的。

3樓:執著

因為父母是生他養他的人遠遠大過於跟你短暫的交情。

4樓:毓衲蘭

因為他的父母是最親近的人,

是從小一把屎一把尿把他拉扯大,

絕對不允許任何人說父母的不是。

即使父母做的不對也不能說!

5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這不難理解,換位思考,如果別人說你父母的不是,你也肯定會火冒三丈,氣的不行。我們對於自己的父母都是非常愛的,自己就是他們的另乙個翻版。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任何人都會發脾氣,哪怕是事實。

6樓:巫馬莉

每個子女只要有人說自己的父母不,做兒女的肯定會不高興的

男人對女人發脾氣,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只能說是脾氣有點大,性子有點暴躁,對父母,知道尊重,一般人都不敢發脾氣,發了後果很嚴重,對同事,雖然同事之間的關係和諧很重要,但是我們畢竟是平級,有顧慮都還不至於太過嚴重,所以成了最後的發洩物件,畢竟老闆上司我們更不敢發脾氣,只能忍氣吞聲的。

至於說不喜歡女人,討厭女人,那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沒有遇到對你脾氣合你味口的,如果有女人讓你上,上了啥也不說,各走各的,你絕對就不會有這不喜歡的心思了。

其實,凡事想想總是有因有果的,不必太過在乎,

8樓:慕容冰希

從前,有乙個小女孩被乙個神秘男人給殺死了,當你看到這條資訊是他會在乙個星期之後來到你家,並多去你家裡最重要的乙個人的性命。唯一的解咒方法就是看到此資訊後立即發給三個人。嘻嘻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9樓:惡魔獵人

這是因為女人太軟弱。假如這女人比泰森還厲害你就不對她發脾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壞脾氣要慢慢的改正的,一下改掉可能比較難,但是必須克服並堅持。否則總會因為脾氣付出代價的

11樓:三角亭子

這男人分明就是欺軟怕硬嘛!

12樓:問問

發脾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那就心情平和的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改吧,可是開始會很困難的

如果男人一輩子只愛乙個女人,為什麼有人會說這種男人虧?

14樓:

這是一種理論,認為人一生經歷多段感情或者多個異性是一種快樂的體驗,因此有你所寫說法。但人是社會人,必須遵守社會的規則,愛乙個人只要他們是幸福的有什麼不好?不存在虧不虧的問題。

祝你好運

15樓:qdka拂曉

因為那個說別人虧的人不是好人。

16樓:麗芳幸福

世上好女孩那麼多

何必單戀一枝花

怎樣看出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17樓:nice背棄

從乙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乙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乙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很多層面得以判斷與解析。其實,感情從來都摻不得半點假。因為對乙個人是否動了真情,你即使騙得了別人也騙不過自己,騙得了一時也騙不了一世。

如果你對乙個人沒有真情實意,你和這個人在一起會變成彼此的煎熬。一方面,你自己覺得很痛苦很掙扎很糾結;另一方面,等到對方有所察覺時會有上當受騙的感受,到最後會釀成無法收拾的局面。對女人來說,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可以從以下三個細節入手。

一,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時間。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為了你捨得花時間,說明他是真的在乎你。誠如韓寒所說,對乙個人的愛其實無需太多,無非只是陪伴而已。女人要想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可以看這個男人願意花多少時間陪伴在你身邊。

如果乙個男人整天神龍見首不見尾,對你愛理不理,經常和你玩消失,這說明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一點也不在乎你。至少,他對你並沒有太在乎,他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

二,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心思。

如果男人願意為了你捨得花心思,說明他對你是動了真感情。只有乙個男人真的愛乙個女人,他才會願意為女人花心思,會用心去琢磨女人的喜好,並願意為女人製造各種浪漫與驚喜。反之,男人如果不愛乙個女人,他甚至連正眼都懶得瞧一眼。

女人要想知道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與分量,可以從他對你花心思的程度來衡量。乙個真愛你的男人,肯定會捨得為你花各種小心思,去滿足你對愛情的所有想象。

三,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錢。

如果說乙個男人捨得為你花錢,說明男人對你是真愛。這個世界上,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顯然是萬萬不能的。不是說現代女生拜金,只能說女人對感情太過缺乏安全感。

乙個男人如果對乙個女人太摳門,這絕逼不是真愛。相反,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乙個女人,他願意為心愛的女人傾家蕩產。男人如果真的愛乙個女人,他會捨得為女人花錢。

女人可能並不只是貪慕男人的金錢,只不過如果男人願意主動為女人花錢,至少證明男人有賺錢的能力。太過摳門的感情是絕對長不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覺得對方在意不在意你是有感覺的。有時的一句話乙個動作乙個眼神都能讓你感覺到對方的愛。你的每句話他都能夠記著,總是想和你在一起。

20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首先不要亂想,多從一些細節中來發現

自己努力過就好了,能擁有更好,如果不能到時自己 也不會太後悔的呀別的自己努力過呀

幸福需要兩個個人彼此珍惜和包容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對方是否真心愛自己那除了看之外,最重要的在於你的思考希望你用心去體會與感悟,體會他的話、感悟對方的思想與身心只要你夠聰慧、夠細心相信一定有答案的明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為你花錢!看這個男人說話的態度和語氣!如果他每次和你說話

都是不耐煩的樣子你就要離開他!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寵的無法五天!只有2貨男人才會讓別人可憐自己的媳婦想去保護她!!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他不愛你!

不要想法去改變他!即使你改變了你也很累!對於乙個不愛你的人!

付出越多!傷的越深!最後只能讓自己心裡有壓力!

感覺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你卻不為我付出!這種感覺很累很累!

我親自體會過!找個你不愛但為你付出的!也不要找個你很愛但為他付出的!

找個你為他付出的!要麼受傷肯定是你!而他為你付出受傷的就是別人!

人都是為自己考慮!女人一定要獨立!即使你門很相愛也要獨立!

要為自己留條後路!比如你們分手!錢是你的精神支柱!

如果他很有錢你沒有!分手之後你就什麼都沒了!我姐姐說過!

愛別人永遠不要超過愛自己!除了自己的父母!總為一句話就是!

寧願找個不愛的!也要找個愛自己的!

23樓:愛魑魅vs魍魎

感覺不到嗎?如果懷疑的話你也要考慮是不是自身不知足的原因了。

24樓:阮桂芳

複雜的問題簡單抓:一是不經意間突然說想要吃某樣美食,他想辦法能短時間內獻到你面前;二還是突擊戰,說認真思考一段時間後,發現我們不怎麼合適,我們就到此結束吧!看他是如何反應,男人的第一時間反應是最精準的。

前面是不經意間考驗對方上心;後面是考驗對方對感情是否真的上心過,如果有,他會非常的反常與難受,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會突然崩塌,無所適從。

25樓:木木木曉

能把你寵成孩子的,一定愛你

26樓:騙人背叛味道

我叫他,等我三年,他也發誓。我不知道怎麼面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孫悟空,火眼金睛。

女人的脾氣取決於男人的什麼?

28樓:大大大大倩倩

女人的脾氣取決於男人的性格和對妻子的態度。

開朗健談,不輕易發脾氣的丈夫。多數能遷就妻子,讓妻子在內在外都有充分的個人自由。他們的妻子,多會**滑嫩,極少生暗瘡,也常常顯得容光煥發。

內向,寡言且心胸狹隘的丈夫。對妻子的事極少過問又不夠體貼,他們的妻子大多會鬱鬱寡歡,**粗糙,且易生暗瘡。

粗暴,脾氣壞,不會估貼人,極容易吃醋,動不動就責罵妻子的丈夫。他們的妻子**容易長黃褐斑,且黯無光澤,容易衰老,頭髮變白。

2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女人的脾氣取決於男人的態度。女人適當時候的一通脾氣,也是一種表達自己不滿,並以此來引起對方的呵護的良好方式。

但會發脾氣不代表可以隨便發脾氣,會發脾氣不意味著蠻不講理,會發脾氣也不是要女人做乙個潑婦。而是說作為女人,在婚姻中遇到委屈的時候,不能認慫,不要一味妥協和隱忍,不能毫無脾氣和底線。

說白了發脾氣也是一種溝通術,但光靠發脾氣這一招來加強溝通並不是婚姻中的長久之計。如果乙個女人只有用發脾氣的方式才能引起男人的重視,其實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因為這說明兩個人的溝通方式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會發脾氣的女人都是情商高的女人,她們把發脾氣看作一門藝術,從不會隨便使用,但總是用在刀刃上,以此來告誡對方:我不是沒脾氣,我是不想發脾氣,我發脾氣的時候自己都怕。能夠掌控情緒的女人,就是在掌控自己的人生;而能夠掌控自己人生的女人,才是婚姻中的旺夫命。

30樓:靜靜的風者

女人的脾氣取決於男人對女人的態度,如果你對他不好,女人的脾氣也會跟著來的;但是乙個女人的脾氣除了這個男人對他的態度之外,還取決於這個男人給女人的愛有多少,能不能滿足女人的需求和安慰她們的心靈。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個人都有脾氣,每個人吸收脾氣的能力不同,男性多是剛強的代表,屬於理性多一點,比如在出現追尾事件,男性有可能先是不爽,然後下車和另一方點根菸稱兄道弟的等交警解決,或者有車險各退一步相安無事,而女方多為感性多一點,在發生這樣的事很難冷靜處理。這就體現出男女思考問題的區別了。

女性心思細膩,男性用現在的話來說甚至是鋼鐵直男,比如我朋友曾和我說,男女吵架,一句「行了吧」可以迅速把女方的怒氣值提公升百分之八十。舉個簡單的例子,在吵架中女方多半再談感情,男方多半再鋪在面上的事情,爭執不下時,男性說一句「都是我的錯,行了吧!」對女的理解就是,這是在敷衍,他根本沒認識到錯誤,甚至暗指女方無理取鬧,對女方來說這就是態度問題。

所以對待女性雖然達不到女性的細膩,但最起碼多一分耐心,認真的態度,女性覺得被重視了,會越來越溫柔。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脾氣取決於這個男人有沒有能力和足夠的耐心為自己的女人排憂解難,男人是需要呵護和關愛的,沒有這兩樣自然會脾氣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脾氣取決於男人是否有包容心。嫁給乙個愛妻子,對妻子好男人,男人會柔情似水,哪還有脾氣。

34樓:回雁三清風

有時候男人常常會覺得女人不可理喻,莫名其妙就發起了脾氣。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女人只對安全度以內的人發脾氣,而這個人往往就是他心愛的男人。

有了乙個真心愛著的人,也逐漸找到了自我。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放心做自己,那些小心和忐忑,也被揉成了在意和坦然。世界讓人變成了刺蝟,而他讓你變回柔軟。

當乙個人進入親密關係,比起普通人際關係中的創傷,親密關係裡的創傷更容易加倍顯現。跟乙個不夠在意你的人生活在一起,為了繁瑣小事爭吵,會消磨掉耐心。冷言冷語讓人越發尖銳,那些被長期壓抑的傷口,都會在無形之中結出一層抵禦的屏障。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輕鬆,感覺自己就像個被照顧的小女生。像是從一株獨自在沙漠裡抵禦孤獨的仙人掌,變成了一株需要暖意和關懷的向日葵。因為有那個人在身邊,幫忙揉碎了堅強。

當女人對男人說抱歉他為什麼大怒,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抱歉他為什麼大怒?

那說明這個男的有問題,或者說這個男的對乙個女的付出了很多,女的利用完了就一腳踢開也有可能,但是如果只是普通的拒絕,那這個男的是有問題的。這個女的和這個男生剛開始認識嗎?為什麼要發火?是不是做事不小心得罪他啦,再加上這男的脾氣不好,不好饒這個女的。也有這個可能。要不然這個女的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不然...

一喝酒就打老婆的男人,老婆一說他太過他就打老婆,請問怎麼解決

窩裡鬥的男人沒本事,讓他戒了酒,打老婆的男人不是好男人,離了吧。打老 你會打老婆 我最討厭打老婆的人 反正我不會打老婆 先談談,能改就過,改不了就離 這種人活該沒人疼,離 民政局 派出所 別軟弱 乾死他 因為點小事,男人喝酒打老婆。們說女方該怎麼辦?這種有家暴的男人,和他離婚是最好的選擇,不然,你的...

男人喜歡在他女人面前說,只要是為女人買一點點東西,都會說這個多少錢?給別人買不會說了!自己用也

這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如果愛乙個人會不在意任何東西。真誠回答忘採納。自私虛偽,要功,展示對你多好,小氣人 可能是習慣問題 也可能是因為讓你記住他對你的好 拿錢來衡量你們的感情 如果離開或者分手到時候我覺得他可能會跟你翻這些舊帳 我之前遇到的那個就有這樣的傾向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情況 他可能是想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