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沒有工作,整天在家打王者榮耀,一說他玩遊戲就發脾氣!對我和

2021-03-26 15:29:54 字數 2853 閱讀 257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本人也玩遊戲!遊戲這東西上癮了誰說都沒用!自己有體會!

除非被遊戲傷的不行或者玩煩了!個人建議慢慢勸說!別來硬的那樣會影響你們的關係!

玩進去他現在自己都難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玩物喪志,應當鼓勵和幫助他找到乙份工作,最好是請他最要好的哥們去勸說他,或許能有改變。離婚不是上策。

3樓:溜溜

你當初怎麼就看上他了?一點責任心都沒我。買房欠那麼多錢,小孩吃喝拉撒也還要用錢,他都不去找班上,要是我我早就跟他了離婚了,你真能忍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出去工作,哪怕是掙得少一點,也沒有關係,不努力怎麼行呢,離婚不是個好辦法

5樓:都尼瑪

為了孩子的以後走吧。

6樓:鳳岡陳松

找他爸媽說或能夠說服他的人

7樓:小溪流水沖石

好好勸勸他別離婚他現在只是貪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嫁給我好嗎,我疼你

玩王者榮耀容易發脾氣怎麼辦,遇到坑就想焦躁埋怨,我自己都覺得這樣不好了,這樣可以做到不去生氣 50

9樓:橘子香水檸檬味

不是玩榮耀容易發脾氣,是玩遊戲的時候都容易,因為自己在專注和在意,碰到拉後腿的,讓自己功虧一簣的感覺都會生氣的,這個要慢慢適應就好了,玩遊戲而不是遊戲玩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bai你差不多,對遊戲比較容易認du真,有時我zhi物件我都敢dao罵她。但遊戲結束了就…回…答遊戲嗎,不要太在意,經常自我勸導一下就好了。要改變這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你經常的提醒一下自己。

其實這也不見的是一件壞事,對遊戲認真,說明你做事為人也不會差了,只是缺一點自我反省,慢慢來,我也正在一點點改變

11樓:花海秋涵露鈺霜

如果被坑了復生氣了其實可以聽

制**,邊聽**邊閉著眼睛放鬆放鬆。五分鐘後你會發現。其實自己也沒這麼氣。

那些坑你的人其實也挺可憐的。他們沒腦子,也不會玩,不然怎麼會坑到你呢,對吧!所以多多可憐他們,笑他們就行了。

一顆星而已,相信你會打回去的,加油^0^~

12樓:梟夥這世界

可能還是你經歷的比較少,你可以多遇到一些這樣的情況,守得雲開見月明,你還沒有領會到其中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種競技類的遊戲,打到高的段位都會一種好勝心,看到掛機焦躁埋怨是很

內正常容,所以不要在意啦,這種人看到聯合隊友舉報他不就好了,狄大人會制裁他的啦。所以幹嘛自己生氣呢,那樣還對自己身體不好,要相信,掛機的人總會收到制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

bai樣,你

du可以去放鬆

下心zhi態在玩,或則退遊一段時dao間,你可以想想專,你為什麼要玩遊屬戲,遊戲是用來放鬆自己的,你如果在玩遊戲的時候還要搞得自己如此狼狽,那麼何必去玩呢?所以你要看開一點,隊友掛機你可以認為他總好過去送啊,如果隊友罵人你就直接遮蔽就行,玩自己的。心態好了你才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才好去上分嘛

15樓:收葳

玩王者榮耀心態就一定要好,因為很多任性的隊友

16樓:愛看唐磚

愛較真 你不光玩王者 玩別的也這樣 愛著急 心態要好遊戲麼 別太較真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隊友禁言

舉報還有乙個本局遊戲體驗的,打極差退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因為自己菜,刪了遊戲吧

女朋友玩了王者榮耀脾氣就變了,很容易發脾氣,怎麼辦

19樓:路人小丁丁

握手!我女朋友也這樣,經過多次吵架終於解除安裝了

20樓:home欽蘊涵

誘導她不要沉迷遊戲之中,即損傷眼睛和頸椎身體也會使性情煩燥不願與旁人勾通長此以往不可自拔。

和男友打王者榮耀排位,最後輸了我就說了一句求你以後別玩輔助了,他不爽了罵我和我發脾氣,這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的話,您可以和男友談談白己的想法,找個好機會去和他淡淡吧!祝你成功!

22樓:無浪神

別跟他發火,這樣的人很常見。十分自負。

男朋友經常玩遊戲太過分了,飯都不吃都在玩王者榮耀輸了還發脾氣,,,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農藥,這是個有毒的遊戲。我也玩這個遊戲,而且很上癮,贏了還想贏輸了更想贏回來。這都是男人的好勝心再作祟。

建議你找乙個他可能會更覺得有趣的活動引導他,或者等過段時間他玩膩了,就自然不玩了。

24樓:江舒兒科醫生

這個 確實不太好 不管他 冷他幾天他就知道了

25樓:sina貓火老鼠

那就可以讓他長長記性了

為什麼王者榮耀王者段位的人發脾氣只是嘮叨倆句,但還會認真打,但低段位的人發脾氣,就開始送和演?

26樓:月月兔兔

因為的話人家都你

抄自己都襲說他的段位那麼高了,段位高的話他當然就比較心平氣和,因為他已經見過很多人,他就不會像那些段位低的在那裡亂罵人,我段位低的呢,就沒有見過世面一樣,一一言不合他就喜歡發脾氣,然後就喜歡罵來罵去。

我不想在家裡整天要和老公媽媽相處,但是老公不讓我去上班,他說下班回家看不見我會不習慣,我該怎麼辦

好乙個自私的老公,下班後你也是要回家的,什麼叫回家看不見就不習慣。在家找件事專心幹自己的。為什麼要跟婆婆住一起,都有自己的空間啊,但是不代表不贍養婆婆,我個人認為分開住最好 慢慢適應 實在想去上班了 就和你家老公好好商量 愛,是要負出待價的,我很討厭老公的媽媽 就是說什麼也不要 一起住。盡量不要見面...

大專畢業3年多一直沒有工作,整天宅在家,如今我高中同學都做了經理了 沒有工作經驗如何應付面試

其實很簡單,簡歷上做滿3年工作經驗,找個你要好的已經工作的朋友,向他請教工作的背景,經驗,技能和處理問題的方法等等.並且記錄下來.成為你的經驗就可以了.學外貿可以問你身邊的那些做跟單的,報關的,或者碼頭上做倉儲物流的,這些行當都可以。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工作!帥!要是想出去 什麼時間都不晚啊!你的朋友不...

老公下班後整天出去玩,我在家看孩子他發了工資又不給我我想出去

把孩子留給婆婆,她不給看,就讓她給錢。過的很累,好像和他們都沒有關係似的 這個你應該和你老公溝通,實在不行就離婚。這樣的日子你過得下去麼?老公不爭氣,我在家心累,壓力很大,想出去打工,孩子沒人管,怎麼辦 帶在身邊,或者交給你自己父母 你這樣的左顧右盼的是不行的 老公出車禍半年出不去我又得在家看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