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混血兒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的,中外混血兒的頭髮眼睛普遍是什麼顏色

2021-03-04 08:53:55 字數 1530 閱讀 53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了看雙方的髮色有的黑髮和金發生出來的是黑髮,甚至棕色和紅色都有**基因不同,小孩的髮色肯定也說不准

中外混血兒的頭髮眼睛普遍是什麼顏色?

2樓:司翰

這個基因使人表現出什麼樣的外貌,好像沒有哪方強勢的說法吧?中國人跟黑人生的孩子肯定很黑,但是卻一定比黑人要白,你能說哪方的基因強勢嗎?應該是自由組合,隨機表現吧。

然後混血兒外貌也不可能有普遍一說,又不是中國人跟同乙個種族結合生孩子,跟印度人、日本人、歐美人、印第安人、黑人結合外貿差異巨大啊。

滿意請採納

混血兒的五官有什麼特點?頭髮顏色有哪些?最好附帶**~ 謝啦!

3樓:東京藍調

各種各樣的都有,比如有些的五官立體些鼻子挺些,還有的臉有些東南亞風,但是根據混血的國家不同頭髮顏色也相對不同比如中日混還有中韓混就是黑髮,中美日美有一部分人頭髮是亞麻色之類的圖如下

圖上的是日俄混血

這個是中日混血↓

這個是德日混血↓

這個也是中日混血雙胞胎(但是是台灣的屬於台日混血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是 亞洲和歐洲或美洲混血的話 五官會比較深 但還是沒有西方人那麼深 鼻子很挺(類似於維吾爾族人的那種長相) 如果是中日,中韓之類的……就沒什麼很大的區別了,很東方。 頭髮顏色最常見的是深棕色,當然還是要看父母雙方的基因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要哪混哪的啊

為什麼很多混血兒的頭髮都是棕色的?

6樓:紫色夢幻簡愛

一般來說,除bai了人種以du外,頭髮的顏色和zhi地域也有dao一定關係。就

算是專在歐洲,越往北頭髮顏

屬色越淺,越往南越深。比如蘇格蘭人的髮色就比英格蘭人淺,北歐人種通常都是金髮,南歐則通常是褐色頭髮。想想冰島人和西班牙人吧。所以,就算歐洲人之間混血,頭髮顏色也可能很深。

7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裡就有黑色成分的。

中美混血兒有沒有可能是金髮碧眼?

8樓:專業育嬰師

您好!東方:

黑色眼球(顯性基因):aa

西方:藍色眼球(隱性基因):aa

結合:aa(黑色眼球)

這時aa黑色眼球的第二代和另乙個藍色眼球的aa結合又一半的可能生出第三代aa黑色眼球,一半的可能生出第三代藍色眼球aa。

綜上所述,第二代一定是黑色眼球,只有第二代和另乙個藍色眼球結合才有一定可能生出藍色眼球第三代。

因此是第三代。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9樓:evelynn伊芙

額額,中美混血的我表示從小到大都是金髮,但是眼睛是琥珀色的

10樓:元朝霸業

據調查金髮碧眼的機率在41.56%左右

混血兒的眼睛,混血兒的眼睛

這個和性別無關,另外黑色對藍色是顯性基因,所以你孩子是黑色眼睛的可能性要遠遠大於藍色眼睛.貌似也有灰色的可能 這個眼睛的基因好象不是伴性遺傳的,有一定的隨機性 黃種人和白種人混血生出來的混血兒,眼睛會是藍的嗎 99 以上的概率是黑眼睛。除非黃種人祖輩還有藍眼睛的。藍眼睛是隱性遺傳,而黑眼是顯性。簡單...

混血兒有什麼好處與壞處?混血兒的好處與壞處

混血兒在一般情況下看上去會比較漂亮,在別人看來你是 新鮮的 會有好多人願意和相處。而且還能多學到幾門語言,可以接觸到不同國家的文化,可以輕鬆的接受良好的教育,混血兒一般家境也比較好,你看現在好多品牌的不都是找混血兒做代言嗎 混血兒基本上看不出來的,但是比較聰明,如果要輸血的話就不好拉。長得漂亮,結合...

混血兒的人是不是內心一直交戰?混血兒的好處與壞處

混血兒的內心為什麼要一直交戰。內心交戰是因為內心躊躇,彷徨,對事物和自己不知道要選擇什麼。雖然是混血兒,但是為什麼會有種族分歧這種想法。認知都是通過學習學來的,既然父母都是沒有這種想法,兒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如果父母有這種想法也不會結合。再說通常就算內心交戰,也不可能一直這樣,這樣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