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混血兒好看嗎,中英混血兒好看還是中美混血兒好看

2021-03-04 08:53:55 字數 3211 閱讀 826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父抄母的基因了,襲要是父母長得都是人中龍鳳,那生出來的孩子自然不會差,要是父母長的都是一般般那就不一定了,還有有的孩子遺傳了父母的缺點那就麻煩了,但是個人覺得外國人鼻樑很好看**白也是乙個很大的優勢。

2樓:我愛菡寶寶

混血兒一般都長的比較好看,像張柏芝,昆凌,朗朗的新婚妻子她們都是混血兒。混血兒五官比較立體,精緻。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誰沒關,現在的會寫都非常的漂亮,那個中影會先人也是很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混血兒都挺好看的,血緣關係越遠,生的孩子越聰明越漂亮,在我國,少數民族和漢族通婚的孩子都挺好看,何況中英混血?肯定好看。

5樓:霸天一哥

那肯定好看,會集了高鼻樑,大眼睛,**白嫩等優點,但中英通婚率極低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混血兒一定很好看。特別是眼睛太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好看,大眼睛白**,但還是要取決爹媽的優點的,如果取了取點就不一定了,哈哈,祝你幸福!

中英混血兒好看還是中美混血兒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爹媽,但是我覺得,中俄的最好看,因為如果媽媽是個很漂亮的**妹子,爸爸也長得很壯實,那生下來的小孩兒不管是男是女,顏值都可以逆天了。

9樓:香薰的小屋

這必須看個人眼光,中英混血五官可能更立體

10樓:不聽話的

爹媽好看了怎麼混都好看。爹媽醜了和哪兒混也醜。

長得像中英混血兒是不是很漂亮

11樓:

呵呵,中俄或中英的都好看,代表有吳彥祖,他的五官長得真的是太標緻了!

中英混血兒漂亮還是中俄混血兒漂亮?眼睛有可能是藍色嗎?

12樓:盼盼果子

這就不知道了,眼睛應該不太可能是藍色,因為藍色眼睛是隱性基因,中國人一般沒有

13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中英混血兒漂亮 ,應該是藍色的.

滿意請採納

大家覺得 英韓混血兒 中英混血兒 中德混血兒 中美混血兒 哪個更好看?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好看,純種更漂亮!

都比混血的漂亮:

15樓:帶你飛啊飛啊飛

那要看他父母長得好不好看了

中英混血兒和中美混血兒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稍微亞化一點,中美稍微歐化一點。個人覺得,,中法中德我覺得是混血兒中最漂亮可愛的!

17樓:劉羅鍋大佬

那看看他父母是什麼樣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被那美克星人秒殺的時候慘叫聲不一樣罷了。

如果是個混血兒,哪個國家和中國的混血兒更漂亮一些。中英,中美,中韓(貌似看不出什麼)中奧等等,

19樓:感受滿地月光

中.韓.就不要考慮了(沒.

整.過.容的真不怎麼樣,看看金-xi-shan的女.

兒就知道了),美.國.人種太.

雜。黃.種人的缺點是個頭較矮、鼻樑較.

塌,所以**.白.皙、身材高大、鼻樑高.

挺的純.種日.耳.

曼.人是較好的選擇,建議選擇:北.

歐(瑞典、丹麥、挪威、冰島、芬蘭)、德國、奧地利。

20樓:長西瓜的櫻桃樹

亞洲和白人還是南韓和東歐的好看。因為南韓人本土基因不穩定,生出來的小孩比較歐式。香奈兒就是中混美,長得真心醜

21樓:gothic_鳶尾

娜奧美和麗莎是韓美混血的~ 個人覺得混血的話中國和東歐或者北歐混出來肯定很漂亮 東歐那邊的高加索特徵比較純正些(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等)北歐(挪威 瑞典 丹麥)基因也不錯

和北美人或者是西歐當然也不錯 但經過那麼多的混血過程北美人和西歐人已經不是純正的高加索人種了吧 私以為混血還是兩方血統都比較純正混出來的好看啊!

22樓:伊咔露露

我覺得中澳的好看吧,丹尼斯凱恩,聶傑銘傑公尺,jay等等有澳洲血統的混血兒都很漂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中非怎麼樣,其實中國這麼大,跨省也是不錯的選擇!

24樓:同州貼友

你可以把你想象的人種 先看一遍 估計 就有樣了

中英混血兒有什麼特徵?

25樓:豆豆

這就看誰的基因比較強大了,眼睛和頭髮也算是主要的特徵,英國人的外表還是比較深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據個人長期觀察,中國人和白人的混血兒膚色大都介於白種和黃種之間,也就是比白人黃一點比黃人白一點,但我也見過有的人會比黃種人顏色更暗,所謂古銅色的那種。髮色大多數是深棕色,也有黑色,還有少數是更淺一些的黃褐色,但一般不會出現所謂標準的「金髮」。眼睛絕大多數都是深棕色,也有極少數是藍色(如費翔)或者黃綠色。

身高和骨骼不太清楚,一般不會特別矮,女生一公尺六幾的可能算相對矮的了,但貌似特別高的也不多,比如一公尺九以上的還沒見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七十像母親,所以頭髮顏色尚淺,**是白色,容易曬傷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說中英混血話~列如,你好~我會說柴尼斯英格麗徐普通話~

中英混血兒學英語是不是比普通中國人要容易的多

29樓:cuya的故事

嗯關於這個也不能一概而論了。

如果父母有是英國人的話,肯定家庭生活中也會涉及到有關英語的知識吧,這樣孩子在這樣乙個良好的環境中自然就會懂很多英語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能,而且本來就有這種可能,學了高二生物你就知道有這個機率,但是很小 ,就是母親的一些西方人的特徵會呈陰性,而父親的體貌特徵呈陽性的時候,就會很難看出是混血兒

大家覺得英韓混血兒中英混血兒中德混血兒中美混血兒哪

哪個都不好看,純種更漂亮!都比混血的漂亮 那要看他父母長得好不好看了 中英混血兒好看還是中美混血兒好看 看爹媽,但是我覺得,中俄的最好看,因為如果媽媽是個很漂亮的 妹子,爸爸也長得很壯實,那生下來的小孩兒不管是男是女,顏值都可以逆天了。這必須看個人眼光,中英混血五官可能更立體 爹媽好看了怎麼混都好看...

混血兒的眼睛,混血兒的眼睛

這個和性別無關,另外黑色對藍色是顯性基因,所以你孩子是黑色眼睛的可能性要遠遠大於藍色眼睛.貌似也有灰色的可能 這個眼睛的基因好象不是伴性遺傳的,有一定的隨機性 黃種人和白種人混血生出來的混血兒,眼睛會是藍的嗎 99 以上的概率是黑眼睛。除非黃種人祖輩還有藍眼睛的。藍眼睛是隱性遺傳,而黑眼是顯性。簡單...

因為歷史原因,中俄混血兒是不是混血兒裡最多的一種

中俄混血大致有這麼幾種原因,一是早在19世紀末,20世紀初,俄羅斯金廠就開始僱傭中國勞工,都是單身男子,他們大多娶俄女為妻.中俄邊境,黑龍江,新疆,內蒙古一帶,從20世紀初沙俄時代到50年代以前,一直有大量的俄羅斯女子與河北山東為逃避飢荒闖關東的中國男子通婚而生,那裡有很多俄羅斯民族村.同時還有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