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鋼化 玻璃膜怎麼樣?和普通膜比較哪個好

2021-09-14 19:03:23 字數 3381 閱讀 7406

1樓:

買鋼化膜是為了防止手機掉了 摔碎了螢幕不是為了防刮花 普通10元錢的 膜都是3h的硬度用幾個月完全不會刮花的 之所以選鋼化屏是因為 硬度高 人形低 手機摔了 可以很好的防碎屏 當手機掉地上 承受的衝擊力很大,,,張力過大屏就碎了 鋼化膜韌性低當手機傳出張力時膜就會承受張力 這樣大大減少了 主屏承受的張力

中心思想——鋼化膜不是用了防劃傷的 只是為了保護你的愛你碎屏,note3 一個屏2300.鋼化膜70元左右 你認為值嗎?

2樓:天使之翼

我覺得是玻璃膜比較好,因為上次我把手機摔了,玻璃膜碎了一角,手機螢幕完好無損。當然,價錢可能會貴一點,望採納

3樓:優創致美科技

現在來說,肯定是鋼化玻璃膜好了,很流行了,不過現在**都還比較貴,詳詢我的部落格

4樓:柳下何人

比普通膜硬度高,耐刮耐劃耐磨

5樓:趙林

鋼化手機膜比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鋼化玻璃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是手機膜,還是玻璃上貼的那種窗膜啊,我倒知道廣州海珠區有家公司的窗膜不哦,**方面我覺得蠻適中的。你可去網上查詢他公司的相關資料的

手機膜是防爆膜好還是鋼化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膜和鋼化膜有著不同的特性,以及不同的用途。

防爆膜(explosion-proof membrane)是裝在壓力容器上部以防止容器**的金屬薄膜,是一種安全裝置。

防爆膜,用途通俗一點的說就是防爆,給玻璃新增一層保護,在與外界發生碰撞時起到防止玻璃爆碎與固定碎玻璃渣為主,從而起到保護人身安全的作用。

鋼化玻璃膜(temperedglass/reinforcedglass)屬於安全玻璃。玻璃具有相當好的耐磨特性,而且非常堅硬,其維氏硬度達到了622至701。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

通過分別介紹兩者的特性已經可以看出,防爆膜是在撞擊時不讓玻璃爆成碎片傷人,而鋼化膜是用於化解玻璃表面的壓力,作用不同,使用時視情況而決定選用哪個。

9樓:歷瑋蒼泰和

差不多的,鋼化膜防刮強一些,但是會碎,防爆膜不會碎,不過防刮效果沒那麼好,

10樓:員世

防爆膜……是指防止玻璃爆裂吧,以前只聽說過汽車防爆膜和建築玻璃防爆膜,現在手機防爆膜也出來了?有點不適用的趕腳。因為防爆膜就是增加玻璃強度,防止玻璃爆裂後碎片飛濺的哇。

11樓:每日一技

都說水凝膜好用是真的麼?鋼化膜、防爆膜、防窺膜到底該怎麼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膜耐摔,鋼化膜耐磨。

經常把東西掉地上的人用防爆膜,喜歡把東西一股腦灌口袋的人用鋼化膜。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如需購買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或三星專賣店諮詢**進行購買。

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膜好。

鋼化膜玻璃材質,透光好,保護效果好,就是稍微厚一些,有的手感不太好。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新機機器出廠前螢幕經過防刮測試可防止正常操作範圍內的磨損,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

如需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服務中心或專賣店諮詢購買及貼膜。您可以通過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

16樓:我在這裡

防爆膜比鋼化膜好一點,防爆膜耐摔一點

17樓:

防爆膜(explosion-proof membrane)是裝在壓力容器上部以防止容器**的金屬薄膜,是一種安全裝置。鋼化膜是專為保護螢幕而設計的高科技保護膜,是目前對保護螢幕最具強化保護的高階新產品。

18樓:學小丹

如果從事危險工作,建議防爆膜,關鍵時刻擋子彈:d,哈哈,開玩笑了!鋼化好,可以吸收掉落時的衝擊力,保屏的。

19樓:老子叫大炮

我說說我自己用過的感覺吧,以前用過鋼化膜,也用過奈米防爆膜,鋼化膜對摔手機還是有保護的,一般來說摔一次碎一個鋼化膜,然後去換一張膜,如果是防爆膜的話,摔一次一點事沒有感覺和以前的諾基亞有的一拼(帶上手機殼),手感和鋼化膜似乎沒有區別,就是很耐摔不用經常摔經常換膜,就抗摔上限來講(就是會不會膜和手機屏全碎了),應該是防爆膜高的多,鋼化膜抗摔1的話,防爆應該是6以上,但是防爆膜較貴(鋼化20防爆50差不多)而且不如鋼化膜普及,個人有防爆就用防爆,如果手機用的比較便宜的低端機,就鋼化,高階機,就用防爆。

20樓:香港的雲

鋼化玻璃貼膜好

祝你好運

21樓:子夜歌丶元夕

鋼化的,因為相當於又多了一個螢幕

22樓:小劍默默

其實如果買到好的產品,兩種都好,不過防爆膜要耐用一些,鋼化膜,不管怎麼樣,還是有破碎的風險,另外,鋼化膜是不具備防爆的功能的,或者說防爆功能幾乎沒有。

其實按功能來分,個人認為只有三種:普通膜、防爆膜、抗藍光膜。以前的塑料的手機膜和鋼化膜其實是同一類。

個人最為喜歡的,應該是具有防爆功能的抗藍光膜,就是防爆膜和抗藍光結合的一種,不過目前市場上應該是沒有這種膜,沒人搞,成本過高。

23樓:取個名字叫大哥

買膜就是怕手機屏摔碎,膜好好的屏摔碎了,那就沒必要買膜了,防爆膜不碎屏摔碎了,要他有何用?防爆?手機爆了,那一層薄薄的膜有多大作用!

真是醉了!所以還是鋼化膜用著吧!最起碼鋼化膜碎了屏好著!

24樓:一條酸菜魚

防爆膜比較好。

手機防爆膜能使手機螢幕的抗衝擊能力提高5-10倍,主要是保護玻璃螢幕不容易受到衝擊而使玻璃螢幕破碎。

防爆貼膜的抗撞擊、防刮花、防磨損等方面相對一般的pet、pe都是有著獨特的,**方面自然也是不低。而且作為手機表面的防爆貼膜,選擇防爆貼膜一定要考慮到它的透光性、耐磨性、透氣性(靜電吸附力)問題,以免貼合的時候螢幕內出現氣泡、水印等。防爆膜在貼合的時候只要操作得當,即使非專業人士也能貼好。

25樓:漁中之樂

鋼化膜好。螢幕不容易碎。

鋼化膜碎了怎麼弄下來,手機鋼化玻璃膜摔裂怎麼拆除

指甲等物品慢慢扣下。方法一 首先,不可以用刀片利器刮傷手機螢幕。準備工具,80度以上熱水,布一片,酒精 藥店2元1小瓶 透明膠帶少許。用透明膠帶貼掉喇叭和麥克風,防止進水。開始用熱水不停敷熱螢幕7 10次,即可用手撕掉,沒徹底的,重複即可,最好到賣手機的地方讓人家貼會專業點。方法二 取鋼化膜的時候,...

鋼化玻璃膜有防摔的功能嗎??蘋果手機容易摔碎屏嗎

鋼化膜是為防止手機滑落時摔碎螢幕,可以抵禦一定的衝擊力。普通膜都是版3h的硬度,使用幾個月完權 也不會有太多刮花。選鋼化膜硬度高 韌性低,手機摔了,可以很好的防碎屏。當手機掉地上,承受的衝擊力很大,張力過大屏就碎了。鋼化膜韌性低當手機傳出張力時膜就會承受張力 這樣大大減少了主屏承受的張力 螢幕一樣會...

雷諾車膜怎麼樣,雷諾膜和德國雷諾麗特膜什麼區別

是雷朋車膜吧。我貼的龍膜不錯哦!假的少,威固也很好,反正要去大一點的汽車美容中心弄,要有特許經營權的,在網上都可以查到,假一賠十,要慎重,選差了別把車都貼醜了呢 吉姆尼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汽車美容貼摸要所少錢?雷諾的好 還是3m的好 現在市場上的膜幾乎都是不合格的 合格率好象不到5 有關貼膜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