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膜碎了怎麼弄下來,手機鋼化玻璃膜摔裂怎麼拆除

2021-06-05 05:48:12 字數 1707 閱讀 6792

1樓:麻雀樂樂

指甲等物品慢慢扣下。

方法一:首先,不可以用刀片利器刮傷手機螢幕。準備工具,80度以上熱水,布一片,酒精(藥店2元1小瓶),透明膠帶少許。

用透明膠帶貼掉喇叭和麥克風,防止進水。開始用熱水不停敷熱螢幕7-10次,即可用手撕掉,沒徹底的,重複即可,最好到賣手機的地方讓人家貼會專業點。

方法二:取鋼化膜的時候,用那種寬膠帶首先粘住頂部,然後用指甲一點點的往裡面劃,順勢而掀起膠帶,就可以把整塊的鋼化玻璃膜取下來了。

方法三:用小刀撬器鋼化膜邊緣,一般鋼化膜不會貼很緊,如果怕傷到手機,用指甲扣也可以。

2樓:渾芷

方法一:首先,不可以用刀片利器刮傷手機螢幕。準備工具,80度以上熱水,布一片,酒精(藥店2元1小瓶),透明膠帶少許。

然後開始動作,用透明膠帶貼掉喇叭和麥克風,防止進水。開始用熱水不停敷熱螢幕7-10次,即可用手撕掉,沒徹底的,重複即可,用酒精擦掉螢幕膠水,撕掉喇叭麥克風孔膠帶,貼上新膜即可,最好到賣手機的地方讓人家貼會專業點。

方法二:取鋼化膜的時候,用那種寬膠帶首先粘住頂部,然後用指甲一點點的往裡面劃,順勢而掀起膠帶,就可以把整塊的鋼化玻璃膜取下來了。

方法三:***的手機鋼化玻璃保護膜只要用指甲在邊角處輕輕的摳,它會出現一點小泡。然後將保護直接撕下來即可,不會有膠粘上去,很輕鬆很便捷。

如是很普通便宜的保護膜,你用很尖的小刀的尖尖處在保護膜的邊角地方小心的剔出一個角出來,或用手不斷的摳。

3樓:原味哆來咪

手機鋼化膜摔碎了怎麼辦?一招教你輕鬆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搞好了,1分鐘不到,拿把美工刀,拉拉長,從上往下,也可以從下往上,插入膜最底部,推,讓縱全部起來,然後繼續推,推到一半左右,手捏著可以扯下來了。不用你們說的這麼複雜,而且螢幕也很好,沒被刮傷

5樓:唥驀曦

膜碎了直接撕啊,小心手就行了

手機鋼化玻璃膜摔裂怎麼拆除?

手機鋼化膜貼的太緊撕不下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小刀、熱吹風、毛巾

步驟如下:

1,使用小刀插入鋼化膜地面,要平行插入,避免損傷手機,然後微微上翹,翹到起泡為止;

2,四個角都要翹起來,然後手指掰住兩個角往上拉,鋼化膜能輕鬆拿下來;

3,如果比較黏的鋼化膜,用手指掰不起來,那可以在撬開起泡後,使用透明膠帶粘在鋼化膜表面,然後用力往上面拽,鋼化膜就能輕鬆拿下來;

4,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要使用熱吹風了,使用熱吹風均勻的對著鋼化膜加熱,溫度不要烤的太高,然後再用手就能直接撕下來了;

5,沒有電吹風的話,可以使用熱水來代替,用熱毛巾敷在鋼化膜上,然後在使用手指把膜撕下來;

6, 再不行的話只能破壞性的撕下來了,一點一點的敲碎鋼化膜,然後慢慢往下撕,這樣也能搞定,如果有膠印,可以用酒精擦一擦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比較薄的小刀片,從鋼化膜的邊角撬開,然後再網上啦,鋼化膜就會碎掉就可以撕下來啦。

手機鋼化玻璃保護膜是一款高檔、時尚的護機產品。深受愛機一族的捧愛。採用進口鋼化玻璃材料經高精密機械加工,厚度僅為0.

4mm,鋼化玻璃膜的透光率可達98%以上,把最真實的樣貌呈現在眼前。防刮花、防硬壓9h、防紫外線、防油汙等等,功能非常出眾。鑫豐順鋼化玻璃保護膜是目前手機保護膜行業中的佼佼者。

怎麼辨別手機屏碎了還是鋼化膜碎了

親,您可以根據以下步驟來初步判斷下!1 鋼化膜破碎,不影響螢幕顯示,不影響螢幕觸控!2 螢幕碎了分為內屏碎和外屏碎和內外屏一起破碎,如果外屏碎的話,只是不能進行螢幕操作,也就是所謂的觸控失靈,有時伴有開機後宕機現象!如果內屏破碎的話,一般就是黑屏,不顯示內容,或者是螢幕花屏,裂痕位置有明顯由於液晶液...

貼的手機鋼化膜真的有用嗎,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可以防摔嗎

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好嗎?我呀剛知道,快告訴家人 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可以防摔嗎?不可以,鋼化膜與其他膜相比顯得比較厚,同時也影響觸控螢幕的靈敏性,由於鋼化玻璃硬也脆的特點,整體表現為易碎。1 鋼化後的玻璃不能再進行切割,和加工,只能在鋼化前就對玻璃進行加工至需要的形狀,再進行鋼化處理。2 鋼化玻璃強度雖然...

小公尺六螢幕鋼化膜怎麼貼,紅公尺鋼化膜怎麼貼

所有手機的鋼化膜貼法都一樣,把螢幕擦乾淨,然後貼上鋼化膜,步驟如下 1 準備工具,用酒精擦拭布擦拭手機表面。2 用除塵紙將手機表面剩餘的酒精和灰塵擦拭乾淨。3 撕開鋼化玻璃膜的離型膜。4 用兩塊透明膠帶或者手從一邊輕輕按壓到螢幕另一邊。5 等鋼化膜吸附在手機螢幕上時,如果沒有氣泡就成功了,如果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