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想考河北公務員,現在大三,除了買了之外對於其他都不瞭解,求指點

2021-09-14 17:06:24 字數 944 閱讀 3131

1樓:狂戰破武術

河北是參加聯考的,但是是自主命題,多做一些河北的真題,明年四月20號左右筆試,要四月初左右報名,然後網上稽核你的資料,如果符合就通過,然後準備列印准考證,這些**會告訴,大概一個月內會出成績,按一比三進面試,面試完當場出成績,比面綜合成績第一進體檢,最後政審,公示,然後就可以上班了,大概順利要半年的時間,現在不用想別的,學習就好。祝你上岸。

2樓:中公教育

可以先做幾套卷子瞭解一下題型,然後看看往年的招考公告。報考時間一般在上半年,報名都是在網上報名的,網上報名要記得上傳**,交費,考試前列印自己的准考證,然後就可以去考試了,筆試是不需要準備什麼材料的。

3樓:河南中公教育

大三還不能報考公****,大四的時候可以參加國家公****,國家公****是在每年的10月份釋出公告,報名時再往上報名,準備好的你畢業證或者畢業證明就可以報考了。

4樓:葉靈鵬吧

可以多參考真題進行學習,行測刷題,申論保證一定的寫作量,一週一篇吧至少。加油!祝你早日上岸。

5樓:納尼納尼

你現在複習時間還是比較早的,可以先看教材,然後做一做模擬題,再做真題,考前做做衝刺試卷。

6樓:褚姑娘的歲月

上zhong公官網 歷年的報考時間 考試時間 職位表等資訊整理的很全面 還有免費的課程

7樓:

國家公務員每年大概10月份出公告,去當地的人力資源去看招聘公告,上面會寫報名時間和職位表(就是崗位要求)等,建議同學早些複習祝早日上岸

8樓:

現在除了買資料你還可以多參加下 免費的公務員模擬考試活動,例如中公杯,既可以免費模考,又可模擬報名,學習如何報名,如何篩選崗位。 同樣可以買歷年河北公****真題進行測試。

考研還是公務員,大三準備,考研和考公務員可以同時準備嗎

關鍵看你想幹嘛,不要隨大流,沒有目標,大三了是時候做出你自己的決定了,考研你可以繼續提公升自己,研究生畢業你也一樣再考公務員也不遲,如果自己不想繼續深造,那就考個公務員穩定的工作 主要看你學習情況,以及更喜歡哪一項!考公務員更好。工作穩定了,可以在職考研的。考研和考公務員可以同時準備嗎 是可以既參加...

想考天津公務員怎麼複習,想考公務員,不知道怎麼複習

天津公 在每年的三月四月份進行,現在備考為時不晚,在學習過程中,行測和申論是一定都要掌握的。行測需要多做題,尤其是真題。申論需要訓練邏輯思路,理清思路是最為關鍵的,知名專家公考有很多複習資料,使我受益良多,你可以看看。1.按習慣分配。根據個人生活學習習慣,把申論和行測分別安排在一天的不同時段。比如 ...

我現在大三了,想去考公務員,但是不知道從何著手,我是本科的,專業是給排水工程

每年bai有兩次考試,地方du考和國考,zhi大四應屆生可考。消返凱你 dao現在要做世稿的就是買兩本內公務員教材,行容測和申論,現在可以開始訓練了。你的專業最好是報考專業不限的崗位,能入黨最好入個黨。有關拿喚系的也可以找起來。現在最主要的是可以做起公務員題目,只要花時間,至少筆試能過再說。這個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