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省考公務員,成考可以報考嗎

2021-03-04 09:00:17 字數 1064 閱讀 6205

1樓:中公教育

河北省公務員一般是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只要取得相應學歷同時滿足崗位其他條件就可以報考的。

請對照職位表篩選相應職位,要求全日制學歷的崗位是不能報考的,只要沒有沒有註明全日制就可以報考的。

如果省考公務員,想考河北省公務員,能在廣東省考嗎,還是必須去河北省考?

2樓:糊塗小童鞋

不能,來

河北省公務員自考試必須在河北省參加考試,省級公****就是在每個省進行,報考哪個省份的省級公務員就要到哪個省進行考試。國家公****不同,國家公****可以自行選擇考試地點http://hb.

off**.***/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到河北省參加考試!

更多公****資訊查詢:

http://cangzhou.huatu.***/河北公****資訊查詢:http://he.huatu.***/ ;

希望我的回

回答可以幫答上您!

4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中政行測專復家為您解答!

省考制一定要去你報考省份bai去參加考試的,考du點一般會zhi設在省會城市、dao自治區首府、直轄市。

河北省公****時間2023年的

報名時間3月5日9:00至3月13日17:00網上繳費截止時間3月14日17:00

體能測評時間2023年3月9日

列印准考證時間4月7日9:00至4月11日17:00筆試時間4月13日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台進行提問!

有考河北省公務員的嗎

5樓:中公教育

根據2023年河北公務員抄考試公告可知,2023年河北公****報名時間為3月22日-3月30日,筆試考試時間為4月22日。已經過了考試、報名時間了。

2017河北省公****需達筆試合格分數線才能參加面試,成績、分數線等公布:5月14日前,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試網查詢筆試成績、筆試最低控制分數線、是否進入面試人選、證件審核地點。

2023年河北省公務員年終獎規定,公務員是否有年終績效考核獎金

年度考核稱職以上,發放考核獎 上年度12月的職務加級別工資之和 公務員年終獎最新規定公務員是否有年終績效考核獎金 沒有這項獎金,公務員會有一些專項的獎勵,但是不是年終獎,也不是年終發。2016年山西省公務員年終獎最新規定,公務員是否有年終績效考核獎金 2015年度考核稱職以上,發放考核獎 上年度12...

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考公務員考警察公務員好呢還是一般的公務員好呢

1 鄉鎮公務員和省考招警,沒有嚴格意義的好壞,都是公務員 2 但是考鄉鎮公務員的條件會低一些,畢竟招警崗位有附加條件 3 一定要比的話,個人看法 還是鄉鎮公務員好一些。如果對警察情有獨鍾,當然是警察,如果不具有認同感,建議還是考慮鄉鎮吧。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受,其實都屬於國...

在職公務員是否可以報考省考嗎,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江西省考嗎

國考的話已經明確出了規定,禁止在職公務員 包括 國家機關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 報考,所以國考肯定是不能參加了。至於省考,要看各個省自己的規定。有的省份和國考接軌,也已經明確禁止在職公務員招考 有的省份允許在職公務員在滿足上一次錄用後工作滿一定年限的條件下報考,比如江蘇今年省考是允許工作滿3年的公務員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