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膝上型電腦可以帶動絕地求生 大逃殺遊戲,可以玩吃雞

2021-09-14 11:28:45 字數 1463 閱讀 8873

1樓:

一、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

7,windows/8.1/ 10

處理器: i3 4340, amd fx-6300(六核3.5g)記憶體:6gb

顯示卡:gtx 660 視訊記憶體2gb,或amdhd 7850 視訊記憶體2gb硬碟空間:30gb

二、官方在相關的說明中提到,以上提到的遊戲配置需求,也並非遊戲最終正式版的配置需求,但只的達到才能玩。

不過配置要求是針對台式電腦說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執行效果會大打折扣,能玩可能會卡。這台電腦i5 cpu達到要求,顯示卡接近要求,4gb記憶體未達到要求,是不能玩絕地求生的。

2樓:禁斷的融合

千萬不要信那個官網最低配置啊,那個配置根本帶不動這個遊戲,我雖然沒有那個經濟實力各種硬體都試一遍,但是通過網上各種測評還是有一定了解的。先提交了回答,接著再補充。

這個是顯示卡天體圖,紅框中的最低的是gtx1050,這個是目前很多遊戲測評中測試結果最低的顯示卡要求,所以我用紅框畫到了這裡,但是如果想要再流暢一點,最好還是要比1050稍微再高一點,目前來說gtx1050ti是價效比計較高的選擇,gtx1060是大多數人認為的能夠達到中高特效流暢的選擇。

而對於cpu來說,選擇的角度要從記憶體開始考慮,就算你不針對絕地求生這個遊戲,現在比較主流的還是ddr4-8g記憶體。所以最低也要選擇intel的六代酷睿(6100)以上或者amd的銳龍1300以上。

什麼電腦配置才能玩好吃雞遊戲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新增4g記憶體就可以了。

會有一定的提公升的,這個可以考慮。

其他的硬體都固化到主機板上了,所以沒有辦法更新了。

4樓:

我給你的建議是換電腦,筆記本只能換記憶體和硬碟,其他硬體都是固定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

記憶體4g太小,顯示卡940mx也比較低端,你這筆記本把記憶體加到8g勉強可以最低特效玩吃雞,但是最低特效畫質難看,更重要的是看不清遠處敵人,那玩起來還有什麼意思?!筆記本又不能換顯示卡,所以你要想玩好吃雞就換電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筆記本,而且就不是用來玩遊戲用的超極本,也就是影音上網本,這東西沒法公升級到能流暢玩吃雞的程度

買什麼配置的筆記本玩吃雞遊戲流暢?

6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卡copy視訊記憶體要求大於4g,cpu不小於6300hq。

2.cpu:6300hq大概是台式i5 2系的水平。

3.記憶體:大部分筆記本都擴充套件到8g記憶體到16g左右。雙 通道 、大記憶體,16g最佳,所以                     記憶體基本是夠的,8g的話,也勉強可以。

4.顯示卡:顯示卡960m 4g 也是最低顯示卡配置要求。960m 基本是和750ti乙個水平。750ti                      是最低顯示卡要求。

玩《絕地求生》筆記本要求什麼配置

絕地求生 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 絕地求生 除獲得g star最高獎項 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g4560 記憶體8g 顯示卡gtx7...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