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張娜拉的訊息了,她是退出娛樂圈了嗎

2021-09-13 22:20:41 字數 6317 閱讀 2232

1樓:小池說娛樂

張娜拉,韓國演員、歌手,2023年3月18日出生於韓國首爾。 2023年他就發行了的第一張**《first story》,也可以說那個時候就開始進軍演藝事業。在2023年2月,張娜拉被委任為中國宣傳大使。

這一年開始工作重心開始轉移到中國,之後出演了包括《刁蠻公主》在內的多部中國影視劇,在國內可以說非常的火。

這是因為她說錯了話,她曾經在一個節目中說:“每次製作經費緊張,都會去中國”。後來節目翻譯是,沒錢了就去中國,這句話聽起來讓很多的國內網友反感,覺得張娜拉是只是為了來中國撈錢。

在後面的處理中,張娜拉也釋出了道歉,不過在國內觀眾的心中已經大打折扣了,後面的演藝事業也就不溫不火了,雖然在國內沒有什麼市場了,後面還是會韓國發展了。

不過對於韓國競爭這麼激烈的市場,本身市場不大,競爭又多,可見發展的情況很不好。不過後期也有一些作品出來,比如2023年,出演的電影《愛誰誰》於7月7日在韓國正式上映 。

2023年10月13日,與孫浩俊共同主演的電視劇《go back夫婦》在韓國kbs電視臺播出。現在的情況也算快退出了的狀態了吧。

2樓:一目瞭然老師

張娜拉可能是因為言辭不謹慎而被**——不尊重我們的,我們就不歡迎她!

3樓:君子十二

張娜拉被我們**了,她還沒有退出娛樂圈,但是很難火了。

4樓:多肉

應該是已經被我們**了吧,因為這個人不尊重我們中國。

5樓:你說過

張娜拉在中國因為說錯話被**了,不能來中國發展了。

6樓:靜好

只是被我們**了,不再來中國發展,所以很少聽到她的訊息。

7樓:詩筱沫

應該是沒有在我們大陸發展所以就沒有訊息了。

8樓:假蘇更生

應該是沒有來內地發展了吧,不太清楚。

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應該是不來中國發展了吧,被中國**了。

韓國張娜拉是怎麼退出娛樂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韓國做節目的時候說了一句話讓中國人感到憤怒。當是張娜拉說:沒錢就去中國。

張娜拉被中國娛樂圈**,你認為她是活該如此嗎?

11樓:花花開半夏夏夏

我覺得是的,誰讓她說沒錢就來中國的,還說什麼中國人的錢好賺,其實我小時候挺喜歡她得,她演的刁蠻公主什麼的我覺得很好看,但是自從知道她說的話之後,我就再也不看了,而且還討厭她。

12樓:axin時尚

是的,因為他當時說了很不尊敬中國的話,被這邊的觀眾所抵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13樓:依柒

我認為不是。當時被**是因為翻譯她的話有問題,大致的意思是,中國的錢比韓國好掙。因此被大部分人抵制。但是她本來的意思是什麼我們無從得知,不知全貌,不予置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活該,她的三觀就有問題,什麼叫沒錢就去中國演出,說明只是把中國當成她賺錢的工具,遭到**一點都不可可憐。

15樓:落離之殤

她就是活該如此,在中國的演藝市場裡混賺錢撈金還想著不尊重中國領土主權,這種人活該被**掉!沒有藝德和修養!

16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張娜拉被中國娛樂圈**,我認為她活該如此。之所以我這樣認為,主要是我覺得張娜拉作為一個藝人,應該有最基本的素質和認知,那就是不能口不擇言,什麼都說。眾所周知,張娜拉是因為說了一句,沒有錢就去中國賺,而引起了網友的不滿。

在當時的自**還沒有現在這麼發達的時候,張娜拉都得罪了無數的中國觀眾,可見此事的嚴重性。張娜拉以前在中國觀眾當中是倍受認可的一位韓國演員。因為一句話而丟掉了中國市場,相信張娜拉已經深刻的感受到了,什麼叫做禍從口出。

張娜拉被中國娛樂圈**後,已經成為了韓國娛樂圈的末流,不再是當紅的明星。張娜拉被中國娛樂圈**,就直接掉入了十八線演員的行業,可見中國市場對外籍演員來講有多麼重要。

張娜拉發聲稱她認識到錯誤了,深刻的道歉,並且解釋當時是翻譯的原因,她本意並不是那個意思。其實,張娜拉再道歉再解釋,也無法重返中國市場了。

因為現在中國的娛樂圈人才輩出,張娜拉同款風格的有趙麗穎等等很多優秀的女演員,又怎麼會再有張娜拉的容身之地。何況,張娜拉如今已經不年輕了,無論從演技還是機會,亦或是年齡,張娜拉想重回以前在中國那麼紅的狀況,可能性幾乎為零。

中國市場不是誰都認可的,倍受中國觀眾認可的外籍明星理應當抱著感恩的心來中國工作或者賺錢,要切記一句話叫“不作死就不會死”,中國人向來崇尚“禮尚往來”,得罪了中國觀眾,中國觀眾送上的大禮就是讓這些外籍明星,**來的**去,並且想再度來中國,沒有這麼容易。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是這樣的,可以說我們中國粉絲對張娜拉真的很好,可她確拿這種好來當作理所當然,嚴重的傷害了粉絲的心。

18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是的,感覺她說會的時候真的沒有經過任何的考慮,因為明星本身就是一個公眾人物,不管在任何時候和場合說話都不要引起大家的反感,用心帶來好作品才是應該做的。

張娜拉想要回中國娛樂圈發展你可以接受嗎?

19樓:修一一

據悉,現在張娜拉在韓國影視圈又重新發展,境況要比以前好很多,面對採訪的時候,張娜拉希望能夠回到中國看看,甚至在中秋節的時候還向中國網友祝福,如此表態也是希望能夠獲得中國網友的原諒,再次踏足中國娛樂圈,雖然很多國外明星都在中國賺錢,但是他們一聲不吭沒有將一分錢用於慈善建設,而張娜拉因為一句話就否定她一輩子,是不是也有失偏頗?

20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如果當初她的那一番言論是真的話,我不接受她回中國發展。

21樓:

作為一個特別愛國的中國人,如果當年她真的是這麼說的,我也會特別的抵制她。

22樓:

我覺得不能接受吧,因為她畢竟曾經不尊重中國,把中國當成他的搖錢罐子,那肯定是不可能再接受他的。

23樓:王雨熙熙

要是她真的說出了那樣的話,還真不能欣然接受她回中國娛樂圈發展,儘管曾經那麼喜歡她,就在韓國發展發展吧。

24樓:

作為一箇中國人,我是不會接受她回中國發展的,就讓她在韓國好好呆把!

25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不能接受,她當初說過那麼難聽的話,還好意思回到中國繼續發展,要臉嗎。

26樓:

我覺得自己保持中立的態度,戲好才行,但是還是希望她不要來的好。

27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張娜拉以前飾演的刁蠻公主就讓人非常的好看。

娛樂圈中六位被永久**的明星,五人活該,一人最可惜,他們分別是誰?

28樓:今天也沒睡醒有點困

娛樂圈被**的明星分別是柯震東、張娜拉、黃海波、杜汶澤、李保田、以及無辜的孫耀威。這裡的**其實並非是真正的無法在娛樂圈裡賺錢,而是因為他們自身的原因導致流失了很多粉絲及贊助商的支援,最終就變得無人問津。如果是涉及到真正的底線問題,我覺得該**就應該**,犯了嚴重錯誤還想繼續在娛樂圈裡撈錢,簡直就是把人當成傻子一樣看待。

01、吸毒柯震東柯震東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而大火,後續因外貌陽光又帥氣的形象得到了眾多女粉絲的支援,在內地娛樂圈也是風生水起,原以為他會有很好的發展,沒想到一手好牌被他自己打得稀巴爛。柯震東被曝出與房祖名等人吸毒**,後續出來解釋說就只是小量,不過這也已經是於事無補,明星吸毒簡直就是娛樂圈的毒瘤,是會帶壞人的。所以柯震東因為吸毒一事就被徹底**了,無論是在大陸還是臺灣娛樂圈,他都不可能再有很好的資源了。

可惜是很可惜,但我覺得犯了錯就是要付出代價,沒什麼好遺憾的。

02、張娜拉嘚瑟“中國人的錢太好賺”張娜拉幾年前其實在內地是很火的,因為外貌很機靈,飾演的“刁蠻公主”吸了一大批粉絲,當時她在韓國以及內地來回各種拍戲賺錢,很有資源。沒想到在韓國的一檔綜藝節目上她自己卻嘚瑟說韓國拍戲錢不多,沒什麼錢的時候就來內地拍戲,明裡暗裡說內地錢太好賺。這一綜藝出來後,大家紛紛抵制張娜拉及其他來內地撈錢的韓國明星,那時候也算是限韓了,自此張娜拉就再也沒有來我們這拍戲或是接通告啥的,都是自己作的。

03、黃海波**其實黃海波的演技及人緣,在娛樂圈真的是數一數二的了,不說有多好發展吧,但資源總不會差。但就是因為黃海波**一事,娛樂圈就算是徹底**他了,資源沒有了、明星也不敢“接濟”他。我個人覺得他真的挺無辜的,娛樂圈裡我就不信其他男明星會沒有**行為,更可惡的是那些已婚身份的男明星還包養情人呢,可他們依舊在娛樂圈很活躍呀。

黃海波單身身份、**也給了錢、也付出了代價,可娛樂圈就因為他這一事啊,徹底是斷了他的後路了,挺可惜的。

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孫耀威因為拒絕代言某產品而被**...這也是我覺得最摸不清頭腦的,他不代言某產品完全是因為他自己選擇的啊,不代言那就不賺錢了唄。可正因為這件事,導致當時還很有風頭的孫耀威一下子就銷聲匿跡了,沒唱歌、沒演戲、沒通告,彷彿娛樂圈就沒了他一樣。

29樓:策神歷史

第一位就是刁蠻公主,來自韓國的張娜拉,張娜拉的外形非常的可愛,性格非常的鬼馬,讓宅男們有一種想要保護的衝動,從韓國來到中國之後,大紅大紫,聲名鵲起。

然而在回到韓國國內參加一檔綜藝節目的時候,竟然宣稱自己沒有錢了,就去中國賺,這樣的話,傳回了國內,嚴重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讓人感到非常的厭惡,絲毫沒有感受到他對中國粉絲的尊重。既然你不尊重中國的粉絲,那麼中國的粉絲也沒有必要把你捧在手心,口無遮攔的張娜拉被整個中國娛樂圈**,像張娜拉這樣看不起自己衣食父母的人,到**都會被淘汰。

第三個被**的,就是劉謙,他變過許多魔術,最成功的一個就是把自己從春晚的舞臺上變沒了,劉謙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出現在春晚的舞臺上了,而且,在國內也幾乎聽不到他的聲音,疑似遭到了**,原因是在一次活動中,他穿著唐裝向日本天皇下跪,這個舉動讓許多人直接在心裡將他**,所以讓他也失去了很多,在大陸的工作機會。

第五個就是柯震東,這個蕭亞軒的前男友顏值很高,非常的帥氣,演技也屬於小鮮肉中,比較不錯的一位,但是由於他吸毒,觸碰了社會道德的底線,被群眾舉報之後,已經對大陸娛樂圈永久除名,她的遭遇可以說是自作孽不可活。

第六位遭到**的是藍潔瑛,這位靚絕五臺山的美女其實並沒有什麼黑料,只是因為不願意潛規則而遭到了,娛樂圈裡幾個有勢力的人的**,如今詩人已逝,我們祝他在天堂過的安好。

30樓:你到底敢不敢

娛樂圈中六位被永久**的明星,五人活該,一人最可惜,他們分別是張娜拉,杜汶澤,劉謙,陳冠希,柯震東,藍潔瑛,他們犯了原則性的錯誤,所以被永久**了,最可惜的就是劉謙,當初他在昨晚上的表現特別出色。

31樓:小柒說社會

張某拉、柯某東、魔術師劉某、歌星陳某希、杜某澤、主持人某丹。其中主持人某丹最可惜,因為其唸錯一句臺詞而被**。

32樓:魔傑愛剪輯

娛樂圈被永久**的明星分別是韓國張娜拉、香港杜汶澤、臺灣柯震東、香港陳冠希、李保田,最後一位是黃海波。

33樓:壞情緒桶

藝人演出是不分國際的

38歲張娜拉長髮披肩盛世美顏,韓國娛樂圈有哪些在中國出名的女演員?

34樓:bangbang懟呀懟

當今時代,韓劇盛行,不僅僅是因為韓國的歐巴歐尼顏值養眼,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韓劇在某方面滿足了人們對愛情的嚮往與渴望,所以韓國的歐尼們深受廣大國人熱愛,這當中又有哪些呢?有沒有你深愛的愛豆呢?

張娜拉可以說是大家深深熟悉的了,當年她的《刁蠻公主》火爆大江南北,可愛有個性的人物性格深受大家喜愛,而且張娜拉天生娃娃臉,雖然38歲仍保持著少女的面孔。張娜拉也是80年代眾多人心中的偶像。

當然,國民老公收割機樸信惠也深受大家的喜愛。好多人初認識樸信惠都是通過她和國民男神李敏鎬的一部劇《繼承者們》。這部劇當時是風靡全亞洲。

樸信惠憑藉著青澀清純的形象被大家所喜愛。瞭解樸信惠的一定還看過她的另一個作品《七號房的禮物》,在這部劇中樸信惠演技大爆發,充分的演繹了為父親報仇的女兒英勇形象。樸信惠的演技也是值得大家的肯定。

其實大家喜歡韓國女明星,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的顏值和演技,更大一部分是羨慕和渴望他們的生活。希望大家以自己的愛豆為榜樣,努力奮鬥喲!

好久沒有見面了,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最好把你自己送過去 或者是做乙個圖,就是乙個浪子月下思念家鄉賞月的,可以表達你的思念最好是在改圖網做成石版畫 她會好好收藏,以後也是一段佳話嘛 項鍊吧,有代表想念的意思。好久沒跟女朋友見面了,要送什麼禮物給她?應該給女友個驚喜啊,所以除了精心裝扮自己外再考慮送個特別的禮物,或者清新可愛的都可以。當然...

好久沒有做夢了昨天晚上夢到爸爸送我上學

周公解夢bai 僅供參考 夢du中的zhi父親是權威 法律指dao定者和智慧型版的象徵,代表權力 權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裡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父母還是社會秩序和道德的象徵。如果夢裡感覺和父母關係很好,表示你遵循這些法則。如感覺踴父母關係惡劣,有明顯的牴觸心理,則你內心中對這些...

和女朋友好久沒有見面了,等到開學後送她什麼禮物好呢?最好要有

可以帶她去旅遊,然後在特殊的地點送乙個你自己參與製作的與你們此次旅程有關的紀念品,她肯定會很感動的 送個相框,裡面放著你們最甜蜜的 我覺得送你自己親手做的東西不錯 和女朋友有兩個月沒見面了,放完暑假回去。送她什麼禮物好呢 kiss 和女友好久不見送什麼禮物好呢?如果是女朋友,那麼好久不見 可是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