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李,要改名,改什麼好呢 (我是女生)

2021-09-13 22:26:23 字數 3656 閱讀 3357

1樓:手機使用者

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雅靜(優雅文靜)

雪麗(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晟涵( 涵:包容 )

夢舒 (舒:舒暢 )

秀影 (秀麗身影 )

海瓊 (瓊:美玉 )

雪嫻 (嫻:嫻淑 )

夢梵 (梵:清淨 )

笑薇 (微笑)

瑾梅 (瑾:美玉 )

晟楠( 晟:光耀,熾熱 楠:堅固 (諧音勝男) )歆婷( 歆:心悅,歡愉 婷:美好 )

思穎 (穎:聰穎 )

欣然 (欣:高興)

可嵐 (嵐:早上山中的霧氣 )

天瑜( 瑜:美玉 )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

媛馨 (媛:美好 )

玥婷 (玥: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美好 )

瀅心 (瀅:清澈 )

雪馨 (馨:香氣 )

姝瑗 (姝:美麗,美好 瑗:璧玉 )

穎娟( 穎:聰穎 娟:娟秀,秀美 )

歆瑤( 歆:心悅,歡愉 瑤:美玉 )

凌菲 (菲:草木的香氣很濃 )

鈺琪 (鈺:寶物,珍寶 琪:美玉 )

婧宸( 婧:女子有才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靖瑤 (靖:平安 瑤:美玉 )

瑾萱 (瑾:美玉 萱: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佑怡( 怡:好心情 )

嫿禕 (嫿:形容女子嫻靜美好 禕:形容事物美好 )檀雅 (檀:植物 雅:正規 )

若翾 (翾:飛翔 )

熙雯 (熙:光明 雯:成花紋的雲彩)

語嫣 (嫣:美好鮮豔 )

妍洋 (妍:美麗 洋:如海洋一般胸襟開闊 )瀅瑋 (瀅:清澈 瑋:玉名 )

沐卉 (卉:草的總稱 沐:如雨般溼潤 )

琪涵(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的意思是祝願寶寶猶如上好美玉一樣白璧無暇!)

伶韻 (靈氣逼人,韻味十足!)

思睿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清菡 (菡即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清菡”就是“清水芙蓉”的意思)

欣溶 (出自詩人晏殊的詩:“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菲絮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春運》:“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璇瀅(一個很有古典韻味的名字)

靜馨(寧靜而溫馨)

妙菱(讓人覺得活潑聰穎的名字)

心琪(琪是玉的意思。“心琪”就是形容心靈象玉一樣美好)雅媛 (端莊高雅有才華的女孩)

晨芙(早晨的荷花)

婧詩(如詩畫一般的美麗女孩)

露雪(如露珠潔白剔透非常適合單純的女孩)

蕊琪(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舒雅( 以“雅”入名,寓意“超脫、優雅”)婉玗(婉寓意“和順、溫和”“玗“寓意“美好”)怡悅 (文靜宜人)

詩茵(詩:寓意文雅、浪漫)

靜璇 (聰明文靜)

婕珍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婉婷(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雲薇(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慢隨天外雲捲雲舒)霏羽 (這個挺不錯哦,讓人覺得很舒服!)

妍琦(美麗且快樂的女孩)

珂玥(珂是古代象白玉一樣的美石,玥是傳說中的神祕佛珠。代表吉祥的意思。)

茗茶(玉茗是山茶花的別稱,山茶花是質樸純潔的象徵)昭雪(昭: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美麗。)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玉珍(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2樓:啊薰

推薦 李逸揚 畢竟現在流行的以後不一定變土

3樓:加

李木子,這樣可以跟別人說木子李,木子的木,木子的子

4樓:歸河靈

李琳,李虹,李琴芝,李玉霞,李默

您好,我姓李,女性,如今想改名,請問改為什麼比較好可以? 5

5樓:侶健盈悅

改什麼先放一邊,你先去當地派出所諮詢下,我覺得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6樓:q號

丙子 丁酉 癸酉 己未

火水 火金 水金 土土

五行缺木 喜木 酉酉自邢 小心婚姻李梓菡 三才 金金土 吉

李欣樾 三才 火土火 吉

我想改名,請大家幫我起個名字,好聽的,我是女生,姓李 20

7樓:簫月白

李寵靜 李英霞 李俊蘭

8樓:我不會修改

李是豬 哈哈哈哈哈哈哈

9樓:馮忠飛

叫李妙,惟妙惟肖越長越漂亮。

我姓李想改名字,可是不知道叫什麼……(女生名)

10樓:12345a幫助

李沐卉 卉:草的總稱 沐:如雨般溼潤

11樓:幽冥的殘

李薇琪,李欽翼,李佩弦,李若辰,李舞雨,李昕瑗,李夜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姓陳,您覺的怎麼樣

幫忙給起一個好聽的名字,我姓李,是女生,18歲了,我要改名,名字最好優雅又清新。

13樓:尾戒

李千束 李筠涼 李珞塵 李子離 李千尋 李陌音

14樓:聆聽寂寞囧

李婉馨 李冉藝 李昕怡 李筱嵐……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雅霖、李嫣雨、李瑩

16樓:匿名使用者

dsfjshfdjfhjeuiihfhdsall

我是一名女生,我想成年後改一個偏中性的名字,我姓李,有什麼建議嗎

17樓:林天殭屍

一個名字還是不要亂改了,改名字有很多的麻煩,尤其是身份證,戶口本,不過你堅持要改的話,就叫李默然。

18樓:

名字只是一個符號,我並不建議你成年後沒有特殊原因改掉自己的名字,因為這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比如你從小到大的所有證書,資料上的名字都是無法改變的,這對你工作等都會造成很**煩。再者,更改姓名的手續也是比較麻煩的,實在是沒必要為這個事情浪費很多時間和經歷!

19樓:功成

就叫李中興,這個名字從字面看不出䧳雄之分,即不弱少也不簡單。再有想要過得正當正常,是可以的。

20樓:渴侯醉波

我覺得可以叫李雲或者李靖,這個名字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叫,尤其是李雲,叫你小云就是個女孩子的暱稱,挺好聽的,男孩子如果人家叫他雲哥也好聽

2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只不過是一個人的代號罷了,只要不是特別難聽或讀起來不拗口和聽起來不彆扭就可以,就是適合就行。如真要改名還需要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來取名,五行缺什麼的,綜合性的來判斷再給自己取合適的名字更為妥當。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姓丘,女生,想改名,要改什麼好

邱少芸,很容易記住,不錯,可以參考 羅瑞雪。羅絲小羅的粉絲呵呵,羅里羅嗦也不錯多時尚啊呵呵呵 什麼字與垚字搭配比較好聽,用於女孩名字,姓丘 郭珉 珉 象玉的石頭 美玉,即玉石,女生名愛用,如璐,瑜 都是美玉的意思 但要 叫起來順口 聽起來順耳 記起來好記 就需要盡量避免含郭 guo 聲母用 g 韻母...

想改名字,我姓李,是女孩,我原來叫李雯,,這次改名要文氣並且好聽的,謝謝

李苛玥李妘英 李樺縵李婧廷 李蘋皚李瑾嬿 李婓恆李育西 李吉春李薇簫 李韶瑛李科名 李英婻李琦宜 李姿迅李釣紫 李花尤李亭蓓 李藍聰李妞薔 李棋芩李盛隴 李舒絢李蘭雨 李孜楦李紡菁 李岢雪李瀅境 李楓梓李珊蘭 李佩希李瑛琰 李貞亭李喬曼 李潞京李剴洪 名字不錯啊,為什麼要改?我姓李想改名,請高手幫忙...

我要改網名改什麼好呢,我想改乙個網名,叫什麼好呢

轉身以後繁華落盡 萬千落寞對月獨飲 可以取繁華 落寞 或獨飲 符號什麼的建議不要太複雜,難以輸入 最好是孤獨什麼的其他符號你自己加 孤單沒有女朋友 想改變這樣的生活 就你的無可取代 還不錯啊!不過你想改的話,我給你幾個好聽點的 給你推薦的好聽網名 溡鞝gg o壞尐孓 帥氣 o 岢愛 尐笨蛋?深白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