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記tt百度雲,搜神記txt百度雲

2021-09-13 19:43:06 字數 816 閱讀 2993

1樓:天枰北冥有魚

提取碼: hle2《搜神記》是萬捲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樹下野狐。

2樓:丸子閒談文化

提取碼: cqn0《搜神記》是萬捲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樹下野狐。

3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提取碼: pbxr《搜神記》是萬捲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樹下野狐。《搜神記》的故事發生在炎帝、黃帝所在的蠻荒時代。

那正是群雄逐鹿中原之際,神農氏、黃帝、喬蚩尤、西王母、夸父、刑天、祝融、赤松子……傳說中的神話人物盡數登場,不僅有英雄遊俠、妖女靈獸、奇門異術,作品對親情、友情、愛情及恢巨集的戰鬥場面的描述亦絲毫不遜於古今之大家。

4樓:江夕雲暮蘭楚月

[東晉]干寶《搜神記》(文言版+白話版)

搜神記by樹下野狐【完結+外傳】

不知道你要的是哪個作者的,所以一併上傳瞭望採納

5樓:羨魚

提取碼: rf8c《搜神記》是記錄古代民間傳說中神奇怪異故事的**集,作者是東晉的史學家干寶。原本《搜神記》已佚,今本系後人綴輯增益而成,20卷,共有大小故事454個。

主角有鬼,也有妖怪和神仙,雜糅佛道,所記多為神靈怪異之事,也有一部分屬於民間傳說。

《搜神記》大多篇幅短小,情節簡單,設想奇幻,極富浪漫主義色彩,對後世影響深遠。其中《干將莫邪》《李寄》《韓憑夫婦》《吳王小女》《董永》等,暴露了統治階級的殘酷,歌頌了反抗者的鬥爭,常為後人稱引。其中的大部分故事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古代人民的思想感情。

它是集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之大成的著作,開創了中國古代神話**的先河。

妖神記tt百度網盤,妖神記txt百度網盤

有,好看,裡面的挺多的,有的。看簡介 就行,希望可以幫到你 妖神記動漫1 2全季,和最新更新的第三內季,鏈結密碼 容 0wh0 妖神記 txt雲 你可以乙個 pp33u 然後找到好的,有那種的撒 我有你想要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看我的看我簡戒!了解一下,都是免費的妖神記 求妖神記 txt格式雲 鏈結提取...

求小說。妖神記百度網盤小說,妖神記小說百度雲

歲啊看大家的怕就是就是?用uc瀏覽器搜直接可以快取 妖神記 雲 5 妖神記點選普通 即可,希望您能滿意 自己用 軟體看吧都一樣的,作者有事更新不了基本月更可以說是太監了 幫你找到啦,我有 都是免費噠,看我的看我簡!介 有你想要的哈妖神記 求妖神記txt雲謝謝 10 已知你的需求uu b 已經準備好了...

如何正確的閱讀《搜神記》,有關搜神記 蠻荒記 和仙楚的問題

志怪 的最高成就,應該體現在 搜神記 上。它與地理博物作品不同,以輯錄鬼怪神仙故事為主,也包括一些瑣聞雜記,是直承 穆天子傳 及 山海經 影響而出現的。它的作者是東晉初年著名史學家干寶。干寶,字令公升,新蔡 今河南 人。出身世家,少即勤學,博覽群書,著 晉紀 二十卷,時稱良史。據 晉書 本傳載,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