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謠小說tt百度雲盤,大漠謠小說txt百度雲盤

2021-12-27 18:53:03 字數 1256 閱讀 6842

1樓:東風呼呼

提取碼: vtig《大漠謠》是作家桐華繼《步步驚心》之後創作的第二部長篇愛情**,亦是其代表作品之一。

《大漠謠》以西漢武帝時朝為背景,以波瀾壯闊的浩瀚大漠和繁華富庶的都城長安城為視角,用第一人稱的方式講述在狼群中長大的女孩玉瑾(金玉)因為遭遇政變走出大漠,與少年將軍霍去病以及儒商孟西漠發生情感糾葛,更牽連出的詭譎難測的政治漩渦。

2樓:涒小潔

提取碼:chwq

《大漠謠》是作家桐華繼《步步驚心》之後創作的第二部長篇愛情**,亦是其代表作品之一。

《大漠謠》是作者《大漢情緣》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其他兩部分別為《雲中歌》和《解憂曲》,三部作品中的人物有貫通及串聯,但彼此又是獨立的故事。

《大漠謠》以西漢武帝時朝為背景,以波瀾壯闊的浩瀚大漠和繁華富庶的都城長安城為視角,用第一人稱的方式講述在狼群中長大的女孩玉瑾(金玉)因為遭遇政變走出大漠,與少年將軍霍去病以及儒商孟西漠發生情感糾葛,更牽連出的詭譎難測的政治漩渦 。

3樓:雪舞之晞

作品簡介:

《大漠謠》是著名作家桐華(本名:任海燕)繼《步步驚心》之後創作的第二部長篇愛情**,亦是其代表作品之一。《大漠謠》全書分上下兩冊,是作者《大漢情緣》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其他兩部分別為《雲中歌》和《解憂曲》,三部作品中的人物有貫通及串聯,但彼此又是獨立的故事。

《大漠謠》以西漢武帝時朝為背景,以波瀾壯闊的浩瀚大漠和繁華富庶的都城長安城為視角,用第一人稱的方式講述在狼群中長大的女孩兒玉謹(金玉)因為遭遇政變走出大漠,與少年將軍霍去病以及儒商孟九發生情感糾葛,更牽連出的詭譎難測的政治漩渦。同時,該書已改編為古裝電視連續劇《風中奇緣》。

4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簡介:《大漠謠》是作家桐華繼《步步驚心》之後創作的第二部長篇愛情**,亦是其代表作品之一。

《大漠謠》是作者《大漢情緣》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其他兩部分別為《雲中歌》和《解憂曲》,三部作品中的人物有貫通及串聯,但彼此又是獨立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漠謠1

大漠謠2

微雲網盤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儲存,以防失效,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求韶光慢百度雲,求幾本小說的百度雲盤鏈結

你好,我是二丫 bai愛跳舞,用百du度網盤分享給你,點開zhi就可以儲存,dao鏈結永久有效專 鏈結 屬提取碼 qp9p 這個很容易就能看到啊!鏈版 接 鏈結 權 鏈結 密碼du uqpy 滿意zhi 請採納dao,版謝謝權!別在亂找了,很耽誤時間的。求幾本 的雲盤鏈結 你好,我是二丫bai 愛跳...

求小說。妖神記百度網盤小說,妖神記小說百度雲

歲啊看大家的怕就是就是?用uc瀏覽器搜直接可以快取 妖神記 雲 5 妖神記點選普通 即可,希望您能滿意 自己用 軟體看吧都一樣的,作者有事更新不了基本月更可以說是太監了 幫你找到啦,我有 都是免費噠,看我的看我簡!介 有你想要的哈妖神記 求妖神記txt雲謝謝 10 已知你的需求uu b 已經準備好了...

求美娛好萊塢逆轉人生全文tt需要百度雲盤鏈

所有人都知道劇情,除了我 所有人都知道劇情,除了我 十月微微涼 急求 回春帝后 全文txt,需要雲盤鏈結的!謝謝謝!回春帝后 文案 崇德四年,天降異象,太上皇與太上皇後猝然仙逝,舉國哀悼。坊間言。太上皇仁德賢明對情專一,在位之時國泰民安天下昇平,後宮之中獨寵太后一人,實在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專情帝王。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