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上帝模式和創造模式有什麼區別

2021-08-09 14:25:47 字數 1199 閱讀 8351

1樓:牽魂x夢幾遍

沒有區別,只是吧友幽默的稱謂,因為你在創造模式,幾乎沒有生物可以打敗你,你就是上帝,你可以控制幾乎世界的一切,所以叫做上帝模式

2樓:神羅天空

/gamemode 1

創造模式:擁有無限物品,可以自由飛行,無視所有傷害(除了虛空傷害、**殺、kill),開啟創造模式後,狀態列會被隱藏,但實際上都還存在,只是幾乎沒有傷害能讓創造受傷(甚至不閃紅),創造模式也不會餓。

/god

上帝模式:伺服器ess外掛的專屬指令,op才可使用(或者由各大許可權組外掛給予該許可權節點)。開啟後獲得與創造模式一樣的免傷,可以飛行。但不享有創造模式揹包欄。

3樓:頻浚

都是一個模式,希望採納

4樓:此人無名七個字

上帝模式掉虛空不死 創造會死 簡單的說 上帝模式不死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為什麼變成上帝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建存檔的地方將作弊勾選起來,進入遊戲後/gamemode 0 變為生存模式,/gamemode 1 變為創造模式,/gamemode 2 變為極限模式。

6樓:prince跑酷達人

gamemode 0 是生存 ,gamemode1是創造 ,手機可用修改器調求採納

7樓:hwr丶

應該是怎麼變吧?按/鍵輸入/gamemode 1

求採納!

我的世界上帝模式怎麼玩 怎麼進入上帝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模式”也就是“創造模式”,在“創造模式”中,你可以像上帝一樣隨意在世界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

切換“創造模式”的步驟為:按下絞盤上的“t”(預設為t),輸入指令:

/gamemode 1 然後按下回車鍵。

9樓:反面

按t輸入:/gamemode 1 進入創造模式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創造模式切換原先建的東西會消失嗎

10樓:來治猩猩的

不會因為模式切換是在同一個世界中進行

不管切換哪種模式地圖內的建築都不會改變

望採納~

我的世界切換生存和創造模式的命令是什麼

在允許作弊情況下,在遊戲中按t調出輸入框。打 gamemode 0 是生存模式。打 gamemode 1 是創造模式。生存模式變成創造模式方法 1 按 t 健,輸入 gamemode 2 代表乙個有效數字,有效數字有 0 1 2 0是生存模式 3 0是生存模式,1是創造模式,2是極限模式。切換遊戲模...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調生存,創造模式

我的世界遊戲本身是無法做到這項功能的,需要利用第三方軟體來實現。本方法只適用於安卓裝置 1.必備軟體 1 安卓啟動器 2 快速建造js 2.安裝好js進入遊戲後,點選右側的e開啟js。3.點選編輯世界 選擇遊戲模式 便可選擇將遊戲模式改為生存或者創造。要從創造模式變會生存模式的話就按t然後打 gam...

我的世界手機版的創造模式怎麼去地獄

呵呵,創造真的不能去,你可以用作弊工具調成創造把要用的丟出來,再調成生存拼好就可以了 手機版創造去不了地獄 我的世界是沒有地獄的 去不了吧沒沒那個石頭 手機版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怎麼去末地 手機版我的世界創造模式可以使用未地傳送門和末地之眼傳送到末地之城,按照以下步驟。第一步 在我的世界主介面選擇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