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讀的是普通二本的統計學,畢業已工作兩年,現在想考慮去

2021-09-13 17:41:00 字數 2055 閱讀 6101

1樓:皇靈羽

現在加拿大和美國基本不會給研究生全獎的

如果成績不理想,一定要用自己兩年工作經驗彌補此外gre和托福一定要考到最好的分數

中介費一般是一萬左右,你可以多諮詢幾家比較一下,即使大的中介,不同地區服務水平也不同

此外推薦一些便宜的國家,如紐西蘭香港等,畢竟現在碩士獎學金很難申請(提醒一下,如果有中介承諾給你申到全獎,那麼合同中一定要註明,不然申到學校沒有獎學金,自己最後沒法去,中介費依舊要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畢業工作兩年,想去加拿大或美國留學,可以。

2.統計學專業,學習統計經濟學類,對申請有利。

3.想申請全獎,需要找乙個好的中介幫你辦理。

4.先出去打工再讀研的想法,不太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成績只是作為參考,你可以從英語成績,及你的工作成績上面入手。比方說你多麼能學以致用啊,取得多麼大的成就啊之類的。

至於獎學金方面,除非你的英語非常非常的好,能托福能考個中國前50名,否則商科基本沒可能申請到全獎學金。理工科要求你的條件非常好,可以爭取到半獎學金。

本科畢業,想去美國或者加拿大讀研究生。

4樓:元皇國際_上海

你如果本科畢業,可以考慮通過申**拿大當地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用於簽證,到

5樓:楠迪留學

如果你申請軟體類相關copy

的專業,也就是計算機工程,電腦科學什麼的,要考gre,無gre你一點希望都沒有。所以語言錄取那條路沒有希望可言了,當然,即使有gre,綜合排名前50的大學,有esl的也是鳳毛菱角。只有那麼幾所,例如psu等。

去加拿大的話,移民相對比美國容易,碩士畢業3年工籤,瞬間秒掉那些讀研文和大專的,相對來說競爭力很足。

6樓:金吉列劉書菲

你說的前五十bai指的是美

du國還是加拿大?國zhi

家排名是不一樣的。dao美國前五十是專沒有雙錄取屬的哦。加拿大也就幾個名校開設綠色通道課程。

你的學術成績和雅思成績不怎麼優秀,所以建議把學校放低點,不要太過於看重學校排名。加拿大研究生畢業是可以獲得三年工作簽證的,有了工作之後在三年之內有累積一年的納稅記錄是可以申請移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 前五十沒有這樣的學校,如果想去前50的cs 只能考出來,除非後期轉,gre 考了嗎?

2 雙錄去

3 不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在國外的待遇吧。打工很多都不能打,就算打公也是該國公民只有1半的錢。

移民你就想去吧,除非你有親戚已經移民,或者找當地人結婚。

當然你錢多的話是無所謂的。

9樓:ok昇華

親,前50的話就不用想啦,要是100多名還是有可能的,不過gre一定要有成績,就算再低也要有成績。如果100多名你覺得也可以,那我們可以談談。

美國大學畢業可以去加拿大找工作,申**拿大的綠卡嗎

10樓:芥末留學

移民加拿大,關鍵是你要找到加拿大的工作。加拿大移民政策:相對簡單,和你有關的只有2類。

1)技術移民,要求你必須有工作經驗,只有學歷是不夠的。所以,如果你拿到了美國的學歷,沒有工作經驗的話,也不符和移民要求。目前,加拿大技術移民現在的要求放寬了,去加拿大待一段時間(時間長短和你能不能在這裡找到工作,工作性質有關)。

如果在加拿大留學,需完成本科/碩士學業、工作全職一年即可拿到。

加拿大技術移民最方便的跳板是永久居民,也就是pr。拿到以後,要公升citizen也不遠了。

另外,這些政策更改比較快。

2)經驗移民。(推薦)

要求你必須在加拿大學習2年且拿到加拿大學校的學歷,然後工作1年,就可以申請移民了。這是最容易最穩妥最可預見的辦法。

11樓:

不可以,如果你獲得加拿大雇主聘用,並成功獲得加拿大的工作簽證,可以去加拿大工作,工作兩年後可以符合申請經驗類移民的要求,3-6個月獲得移民身份

統計學中的power值是指什麼,統計學中的均值指的是什麼

power是指power of test statistic,是 來統計量的 源統計檢驗bai力 統計檢驗能du力 power of a statistical test 1 是在零假設為假應該被拒絕的情zhi況下,假設檢驗拒dao絕的概率。與犯第二類錯誤的概率互補的部分,1 稱為統計檢驗能力。1 ...

普通二本畢業的大學生,女生,學的專業是會展經濟與管理比較綜合

另一家屬於規模一般未來前景還可以的運動智慧型 網際網路 的公司,崗位是市場策劃。是考歷史學研究生 還是 本科畢業就找工作呢?我是二本的學會展經濟與管理的女生 說實話,學歷史就不大能找到工作。讀研歷史出來了,也不一定能考上老師,現在老師都是入編,萬一你想去的地方不招歷史老師呢,如果喜歡歷史,就當做業餘...

統計學中的分類方法,5種常用的統計學方法是什麼?

統計方法有哪些?統計分析方法種類由於社會經濟現象的複雜性,統計所研究的物件是千差萬別的,加上統計研究任務的多樣性,使得在組織統計調查時,統計方法應根據不同的調查物件和調查目的,相應地採用不同的調查方式方法。長期的統計調查實踐活動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調查類別。統計報表是國家統計機關和各業務部門為了定期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