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八月初四下午四點生,天干地支生辰是什麼

2021-09-13 09:28:28 字數 5046 閱讀 3395

1樓:審計師

公元2023年8月28日4時0分出生

二零一四年 八月 四日 寅時

才 傷 日 劫

八字: 甲 壬 辛 庚

午 申 未 寅

己丁 壬庚戊 乙己丁 丙甲戊

梟殺 傷劫印 財梟殺 官才印

四支旺衰: 病 帝 衰 胎

當月節氣:立秋(7日23:2);中氣:處暑(23日13:53)

年柱: 天乙 太極 將星

月柱: 月德 驛馬 羊刃 劫煞 孤辰 喪門

日柱: 天乙 華蓋 天醫

時柱: 天乙 太極 詞館 亡神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3個木,2個水,3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42 土:18 同類得分:60

木:18 水:15 火:16 異類得分:49

相差:11 綜合旺衰得分:7 八字偏旺

比劫:42 印綬:18 官殺:16 才財:18 食傷:15

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

辛日幹生申月,處帝旺之地,得令而旺,為月刃格。天乾正財透出,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也不旺。天乾劫財透出幫身,得令而旺。

天乾傷官透出,得令,雖地支無強根,傷官有力。地支午火七殺,天乾不透,七殺無力。地支有偏印,天乾不透,申月無力。

申月辛金,取水為用神,辛金尤喜壬水。

《窮通寶鑑》調侯用神參考:

辛金生於申月(壬甲戊):壬水為尊,甲戊酌用,不可用癸水。

辛日申月生者,逢十二運中之帝旺,金勢旺盛,受壬水之氣而透乾時,由壬至申時坐長生之地,會洩去金之秀氣,胎元中見戊,胎元指生月的地支。於申之初氣時出生者,需以戊為用,逢壬水,不但不會克傷戊土,反而會變成其堤防,其人職位雖高,但不能致富。

命中應先取壬水,次取甲木與戊土,無刑衝時,為良劑調病症之命,衣祿豐足。若有土而無甲時,猶如罹病無良藥,為平常之命。

。辛日申月生者,壬水不可太多,則水淺金多,呈體全之象,為富貴之命。

陰陽密碼全息數:760數:營運求財階段難,六親意淡不相關,皆因八字生就定,事業愁眉難得歡。

法秤數:四兩八錢:乃官宦,財祿厚重之命。

詩曰:生來有官職,四方多衣食,終末還未告,財谷喜進益。

辛未:得庫通根,身旺,坐下偏財、偏印、七殺,一片順生,主小貴,吉。女命辛未愛情專一,奪夫權,守家,**。

辛金珠玉性虛靈,最愛陽和沙水清。成就不勞炎火煅,資扶偏愛濕泥生。

木多火旺宜西北,水冷金寒要丙丁。坐祿通根身旺地,何愁厚土沒其形。

申金剛健月支逢,水土長生在此宮。巳午爐中成劍戟,子辰局裡得光鋒。

木多無水終能勝。土重埋金卻有兇。欲識斯神何所似,溫柔珠玉不相同。

辛生申月傷官生,有財有煞福不輕,南運官地不為貴,運見煞刃才為榮。

年上正財祖業傳,富貴榮華守田園;若提財官來相助,品格高尚職公升遷;

男女婚姻皆如意,丈夫興旺妻子賢;身旺財旺更為福,年紀輕輕攢大錢。

月上傷官真可憐,缺兄少弟受孤單;雖有兄弟不得力,兄不妨來弟又嫌;

月幹傷官人精明,為人清高多傲慢;月支傷官逢身旺,執行財地有財源。

日帶偏印性雖孤,事業不易用功夫;有官有權有地位,只是心性多嫉妒;

日坐偏印有天賦,聰明智巧不可估;只怕婚姻欠和順,雖有情愛難知足。

時帶比劫不好財,見義勇為性情乖;養兒育女皆有難,老運也會少安泰;

比劫也怕傷官見,命弱多病又傷財;死墓絕空更可畏,多主兄弟有厄災。

注:以上詩句,受環境因素包括時差、磁場、電波、生物電和現代社會,生活方式及樓房要素影響,以及工作環境例如:井下工人、放射線等等,造成個別命例單項某句詩,可能有點出入,學者須注意,這是古人觀點。

三命通會日時斷:

辛未日庚寅時生,碰上巳未醜月,命主名標金榜,妻子賢惠,兒子孝順,晚年患風疾。逢寅卯午戌,都吉利。

2樓:v古法財運八字

才 傷 日 劫

八字: 甲 壬 辛 庚

午 申 未 寅

己丁 壬庚戊 乙己丁 丙甲戊

梟殺 傷劫印 財梟殺 官才印

四支旺衰: 病 帝 衰 胎

當月節氣:立秋(7日23:2);中氣:處暑(23日13:53)年柱: 天乙 太極 將星

月柱: 月德 驛馬 羊刃 劫煞 孤辰 喪門日柱: 天乙 華蓋 天醫

時柱: 天乙 太極 詞館 亡神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3個木,2個水,3個火,4個土感情事業分析價位朋友圈《14341277》

八字排盤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丁卯年 壬子月 己未日 丁卯時?女的今年如何。誰幫忙給我朋友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生辰八字**

有乙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我國平均不到2秒鐘出生1個人,每分鐘大約出生38人、每小時出生約2273人,這樣說來,同時出生的人這麼多,按照八字說來這些人的命運好像轉殖一樣完全一模一樣嗎?那中國不是要出現成千上萬個主席總理?

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也有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乙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乙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乙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

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姓名好壞,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布局、事業境況、財運如何,擇業選擇,婚姻匹配,陰宅,陽宅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5樓:王波壹號

通過出生年月日時換算成天干地支紀年法

八字裡的大運什麼什麼意思?

6樓:曉龍修理

大運是乙個漢語詞語:

1、天命,上天的旨意。

2、指天體的執行。

3、時運。

4、指好運。

5、十年一大變,稱大運。

讀音:[ dà yùn ]

引證:《官書》:立意高,才能制定出戰略,才可能一步步地按照你的立意去做。立意低,只能蒙著做,做到什麼樣子是什麼樣子,做公司等於撞大運。

近義詞:運氣、機遇

一、運氣

讀音:[ yùn qì ]

釋義:把力氣貫注到身體某一部位。

引證:蘇叔陽 《圓明園閒話》:「青年翻譯不說話,站在那兒運氣,眼盯著這倆老頭兒,那意思是要把他們的尊容深刻在腦海裡。」

二、機遇

讀音:[ jī yù ]

釋義:時機;機會(多指有利的)。

引證:沙汀 《困獸記》:「當人置身於某種機遇,縱是談到不幸,也不會悲傷的。」

7樓:文珊部落格

人的一生一般是用大運來表示運氣 10年為一運 一般能有7-8個大運.最晚的行運是從9歲開始.最早的從一歲開始.

所以大運一運管10 年遇到對八字命局起好作用的就吉運起壞的作用的就是凶運

所以魯迅先生有 運交華蓋欲何求之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即4歲行乙酉運,14歲行甲申運,24歲癸未運,34歲壬午運,44歲辛巳運,54歲行庚辰運.十年一大運,是以十天幹相生相剋算,小運五年後即9,19,29,39,49,59,69.歲計算即大運後五年.

八字算命怎麼學

9樓:吉日良辰吧委會

八字算命怎麼學?把出生時間的年月日時分別用干支符號去表達,比如2023年4月25日酉時,其相應的干支符號就分別是庚子年,庚辰月、戊戌日、辛酉時;由於每一對干支符號為2個字,也也稱之為柱,四對干支符號就分別簡稱為四柱或八字;這是是四柱八字照本宣科的解讀;

八字算命怎麼學?四柱八字由於涉及到干支符號,那麼怎麼用通俗的語言把干支符號的涵義表述清楚,就需要有一定的陰陽五行理論基礎,所以,為了自己把握好陰陽五行理論方面的基礎,易醫學大師們首先選擇的就是《陰陽系統論》了;

八字算命怎麼學?萬丈高樓平地起,只有打好了陰陽五行理論基礎,才有可能讓自己在易醫學具體學習中事半功倍。

八字算命怎麼學?由於社會上四柱八字方面的書多如牛毛,多數人都不知道從**學起;其實為了自己不走彎路,專家型**師一步到位,《人體生物節律學》就是首選。

八字算命怎麼學?切記,四柱八字方面的書籍不是越古越好,凡是推薦你學古籍的一般都屬於不是真正懂四柱八字的人,最多只能算半桶水。

2023年正月初四下午四點三十五出生的女孩起名字父親姓張,哥

張悅,挺好的,本義 高興,愉快。這麼喜慶的春節,出生的,叫這個比較好。2015年正月初四下午四點三十五出生的女孩起名字父親姓張 張佳儀張雨霖 張紫芳張川環 張佳秋張亞陽 張柳文張君黑 張珍珅張延兒 張賈衫張彥旋 張瀚婷張冰淇 張華陽張雅格 張思若張賢華 張涵麗張曼竹 張嘉陽張少瀅 張愛婕張閣琦 張尚...

2023年,農曆八月初二下午四點出生,請問什麼命

首先要註明你的性別,否則都無法排大運.八字 癸酉 辛酉 辛丑 丙申。劍鋒金命,建祿格 你屬於金命,劍鋒金命 1993年農曆八月初二下午四點出生的男孩命運?此人梟神太重,個性神秘,心事重,正緣來的遲 命運測評概論 幼年勞碌中年清泰之人 34.39 身寒骨冷苦伶仃,此命推來專行乞人 碌碌巴巴無屬度日,終...

2023年農曆十月初四下午二點半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4年 11月 26日 15點 農曆 甲午年 十月 初五 申時。八字 甲午 乙亥 辛丑 丙申。五行 木火 木水 金土 火金。沙中金命,俗稱金命,此命五行木旺 2木2火1土2金1水 孩子生辰八字五行全,什麼都不缺,生辰八字不是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更不是八字五行全就不需要彌補,需要補什麼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