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內機條碼是kfr,美的空調內機條碼是kfr35gbp3dn8y200b1配外機條碼是什麼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819 閱讀 5434

1樓:桑世兵

美的空調對應外機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一般在內機標註型號那裡註明有外機陪什麼型號。你看一下就知道了。

請問美的空調35gw/bp3dn8y_da200(b1)是什麼意思,謝謝!

3樓:懶蟲鴨

35gw製冷量

g:掛機來

w:外機/bp:全直源流變頻

d:輔助電加熱

n8:新冷媒

y:遙控方式

da200:系列外觀

(b1):變頻1級能效

美的天行空調kfr-35gw/bp3dn8y-**101(b1) 這些字母數字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斜線來前面的

,是有國家標準的。

自k表示

室內空調,f表示分體式,r表示帶熱幫浦(即冷暖型),35表示致熱量3500w(即1.5匹),g表示掛機,w表示有室外機配套。

斜線後面的,就是廠家的自定義規格了,各家不一樣。bp3表示全直流變頻,d表示有電輔加熱,n8表示用了環保致冷劑,y表示有遙控,b1表示一級能效。

總之,引數還是不錯的。

有誰知道美的空調kfr-35gw/bp3dn8y-pf200(b1)是不是蘇寧電商專供產品?

5樓:相當小把戲

從這款空調的產品型號上面並不能確定是不是蘇寧電商專供。

對於空調產回品廠家來說,同一款產品可能答會給出乙個略有差異的產品型號,然後不同型號的產品走不同的銷售途徑進行市場銷售。這是合理的商業行為。

不過即使是這樣兒,產品本身的質量水平、技術含量或售後服務都是一樣的,不會存在任何不同點。

6樓:心中難忘

這個型號的美的空調產品可以參考**的蘇寧易購官方***商品。

美的空調,kfr_51lw/bp3dn8y-kh(b1)b,字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請詳細說說,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型號字母的含意:

(1)、k—房間空調器;

(2)、結構形式:f—分體式房間空調器;c—窗式房間空調器;q-代表嵌入式空調;y-代表移動式空調;t-代表天井式空調;

(3)、功能代號(單冷型無此代號):r—熱幫浦型;d—電熱型;rd—熱幫浦輔助電熱型;

(4)、名義製冷量: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其值取製冷量的前兩位數。

(5)、分體式室內機組結構代號:g-代表掛壁式內機;l-代表櫃式空調內機;w-代表室外機;

(6)、改進型代號:分為a、b、c、d、e等;

(7)、特殊功能:bp—變頻;y--遙控(僅限窗機) 。

如:kc-32/y代表窗機,單冷,製冷量為3200w,為遙控型;

kfr-28gw/bp表示壁掛分體式變頻空調器,冷暖,製冷量為2800w。

d—— 代表輔助電加熱(kfr-50lw/28d)

sd — 三相電商用型號(kfr-72lw28sd)

v----- 改型標誌

bp ----- 代表變頻

zbp----- 代表直流變頻

rbp ----- 臥室寶(room)系列

mbp------國美包銷型號

nbp ------蘇寧包銷型號

fzbp-----無氟環保冷酶系列

szbp-----向量直流王系列

如:kfr-35gw/99szbp表示為:99系列1.5匹向量直流變頻空調。

你這是一台大兩匹的變頻空調,適合25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美的空調顯示Eb是什麼故障,美的空調內機顯示故障程式碼EB是什麼問題?

美的空調顯示eb,是風機出現了故障。故障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 主控開關接觸不良。處理方法 用萬用表測量主控開關觸點電阻,電阻太大或為零時,應作修復或更換處理。2 風扇電機線圈損壞。處理方法 用萬用表檢查,更換相同規格 相同轉速的風扇電機。3 風機的電機與風葉間緊定螺釘鬆脫。處理方法 將緊定螺釘緊固...

請問有美的空調,請問有美的空調KFR35GWBP2DN1YPD400B3這個型號嗎

感謝您對美的空調的關注與支援 kfr 35gw bp2dn1y pd400 b3 k代表 空調器版 f代表 分體式,r代表 熱幫浦權型,26代表 製冷量,g代表 掛機,w代表 室外機,bp2代表 直流變頻,d代表 電輔熱,n1代表 環保冷媒,y代表 遙控器,pd代表 系列,4表示低端,00表示 開發...

美的變頻空調外機型號KFR,美的變頻空調外機型號KFR35WBP2N1M189對應的壓縮機是什麼型號

肯定是掛機,空調型號字母和數字的含義 1 k 房間空調器 2 結構形式 f 分體式房間空調器 c 窗式房間空調器 q 代表嵌入式空調 y 代表移動式空調 t 代表天井式空調 3 功能代號 單冷型無此代號 r 熱幫浦型 d 電熱型 bd 熱幫浦輔助電熱型 4 名義製冷量 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其值取製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