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後悔的事,怎麼也忘不了,走不出這個陰影,怎麼辦。徹底奔潰了

2021-09-12 21:13:29 字數 6146 閱讀 6170

1樓:雙城人

換個環境吧

只要你不是無惡不作,犯過不可挽回的錯誤,都可以回頭的

我高中有個內向的朋友,不知道從那天開始,一直去超市偷些小東西,控制不了自己。

後天有一天被保安抓住,保安說不賠償兩千元,就報警。

我那個朋友餓了整整乙個學期,東拼西湊,才湊好了錢。

我朋友說他很感謝那次被抓,也很感謝曾經去偷過東西。也許曾經的錯誤,才能讓生活更加順利。

時間過去的很快,現在的錯誤很快流逝為曾經。後悔了,改了就好了。也許現在不後悔,有一天就沒有後悔的機會了。

高一進去的時候,班上有個男生是全校最後一名進去的。但別人都嘲笑他不自量力的時候,他以全校第二的成績考上了重點大學。他並不聰明,他健談勤奮,即便埋頭苦讀的時候,別人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他,他卻那樣慢慢挺過來了。

我高三的時候得了憂鬱症,莫名的就失落傷心,覺得自己太失敗了,沒有朋友,誰都對不起我。可是,這又怎樣呢?後來我轉學了,並不是過得愉快,面對著陌生的環境。

我突然發現,家裡人、朋友竟然都沒問過我轉學的理由,那麼自然的和我聊天嬉鬧,也許生活並不理想。可是真的已經很好了

過去了,就放下吧。人嗎?就是睡了一整天,日子還是那麼的過下去,不用跟生活計較。能快樂積極的下去就好了

2樓:**加油前進

心態很重要,你這個是屬於強迫自己要去想,所以沒事就到空氣好的地方和人少的地方放鬆放鬆,緩解心情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盡力不要去想或者換個地方啊、去旅遊散心什麼的就可以了

忘不了以前的事情怎麼辦。總是想起以前的事情。走不出那個傷害我的陰影。好痛苦。經常出去旅遊,

4樓:lu嗨皮

說明儂復的內心根本就沒制有放下過!我建議儂既然忘bai不了就不要強du迫自己忘zhi記,畢竟愛過dao真心付出過不可能說忘就忘了的。每當想起時就把它記錄下來,把所念念不忘的全部寫在日記中那樣也等於在傾訴,傾訴完了儂會覺得輕鬆了一點,告訴自己過去的就鎖起來了,放下包袱,重新開始!

結交新朋友,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儂應該向前看說不定儂的白馬王子就在前面等著你呢!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讀書去!或者找份很忙的工作,過去這段時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要忘記?凡事忘記過去的人,必將會重蹈覆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把。我身體的任何部位買了啊。有誰要啊。我想去陪我爸爸媽媽啊。我想他們了啊。誰可以告訴我啊。買了我把錢全部捐了啊.爸爸媽媽都去世了我很想他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傷痛本就不能忘記,說忘記的不過是把傷痛埋在心底,假裝遺忘。我有時想起一些事還是會覺

專得難過,但難過後屬我想的是如何讓傷痛變成我前進的動力,動不動發脾氣只會讓身邊愛你的人傷心或離你遠去,想發脾氣時先在心裡打幾個轉,冷靜會兒就好了

知道老公出軌後我的心裡留下了陰影我能感覺到他很後悔可我怎麼也忘不了那種心痛,我要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心裡的陰影一直存在。現在我總是提醒自己:不要想、不要想。平常要多笑,再一乾一些工作來幫助忘記,兩個人多出去遊玩等事情。這樣你想的少了,陰影自然也就會慢慢減少。

10樓:小金魚

一年前寶寶4個月的時候,我老公出軌了,他跪著求我原諒他,說他就這一次,而且對方只是個玩玩的女人,保證以後再也不跟她聯絡。我想過離婚,但是面對孩子還有我們多年的感情,離婚更讓我痛苦。我就原諒他了,還讓他寫了保證書。

我到現在還保留著。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忘了這事之後,他又坐不住了。

本來我和婆婆關係處的不是很融洽。他那段時間就頻繁的責罵我的不是,本來一點點的小事,他都能擴大到吵架,冷戰。那一段時間我幾乎要崩潰了,提出分居兩個月冷靜,可是才分居半個月,他跟我說,他媽媽勸他趕緊離婚,不想看到我這個兒媳婦了。

我是個性格要強的人,聽到這話,立馬就同意離婚了。他也很痛快的同意了。

前天,2023年5月9日,我們終於離了婚。昨天,我收拾行李的時候,想把寶寶的**複製帶走,就發現家裡電腦有陌生號登陸過的記錄,我加進去原來是那女孩的qq。我頓時傻了,之後我進她空間,看到裡面兩人曖昧的對話,他們還用同乙個qq格言,彷彿他們才是一對。

我頓時感覺我被他騙了。想起這段時間的種種,原來他的心在那個女人那裡,所以看我不順眼,所以著急離婚。我的閨蜜那個時候就告訴我,男人第一次出軌,都會懷念那時的感覺,等風平浪靜了,還會惦記出軌的。

所以,第一次出軌就不能原諒他。 我當時就是聽不進去勸,覺得我認準的男人肯定不會的。但是,事實證明,確實是這樣。

除非女人不計較。

我現在是想告訴你,好男人,會尊重女人,會尊重他愛的女人的感受,所以不會去做一次又一次傷害她的事情。而自私的男人,每天只想著怎麼找刺激。我們本身就是個老實本分的女人,就不要沾第二種男人了,跟這種男人在一起,會受傷,會痛苦。

如果第一次你選擇原諒了他,那麼你就放寬心,好好認真的跟他在一起,只要你心理記得就好。如果將來他真的又做對不起你的事,你要記住,好好愛自己,再也別原諒他。離開他,找乙個對你認真的男人,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真的改正了,如果你還是愛你老公的,那麼就忘記之前的事,重新開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不想和你老公過下去了 想的話就要逼自己放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婚姻卻是乙個家庭的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吧,結婚多不容易啊,既然當初選擇了對方就應該堅持,你說對不對

14樓:hongdou情結

我跟你一樣,心裡的陰影始終還在,可是要離婚好像又還沒到那個程度,好無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想這真的很難調整過來吧,心裡已經留下傷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不要去想這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來淡忘傷痕吧,這是心傷,還須心藥醫!

18樓:似的夏枯草了

樓主,你要去一些快樂的地方去遊玩,這樣時間長了 肯定能消除你心中的陰影,望樓主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慢慢癒合傷口,出去旅遊一趟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忘記對自己好點,有些事情既然發生了,你想得再多也無用,到不如讓自己過得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迴避這樣的想法,知錯就改還是在乎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心裡還是愛著你 的。你就接受吧,就當他是花錢買笑了

23樓:想當年抗戰

辯證唯物主義告訴我們:什麼事都有利和弊。看是壞事說不定是好事。

說明他還很在乎你,要是他更懂得珍惜你,「老公出軌」未嘗不是好事,端正自己心態,往好的方面想吧。如果你對他沒感覺,你不會感到 :怎麼也忘不了那種心痛。

想想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好好過

或者你也嘗試一下出軌,大家互不相欠

你老記著她出軌的時候,就想著,中國的屌絲們連女人的手都摸不到,你老公還可以找到幾個女人,說明你嫁的這個人很出色,很優秀。

25樓:s小阿比

淡定,沒什麼大不了的,大布了再找乙個,誰怕誰啊。老娘要振作起來,可不能讓呢個劈腿男得逞,急著呢男的如果結婚一定要過去,你看幄現在比你活的更好,勞資可不是吃素的,心態放大點

別扭扭捏捏的想呢麼多,

小阿比注

找到另一半q

母親去世後,我總是忘不了,看見媽用過的東西就難過,如何才能走出失去母親的陰影?

26樓:遇見素顏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

首先是要面對現實,接受失去母親的事實。想母親了,就去祭拜她老人家,傾訴一下對她的思念,讓自己的情緒得到緩解。

這世間,時間是最好的醫生,不要強迫自己做什麼,越是刻意的要怎樣,越會強化這種情緒。正常生活,一路向前,一切都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去世後,你總是忘不了,這很正常,我也曾經這樣。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我也經過很長時間才走出失去母親的陰影。最好的做法是忙起來,不去想。

走出去,少見這些東西。想開點,人人都經過這一關,慢慢會好的。

28樓:杭安雙

太有同感了,失去了才知道有多痛有父母的一定要多陪陪父母,我就沒有機會了世上沒有後悔藥。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節哀順變、當初我和你一樣、我爸爸過世了、也走不出來失去爸爸的痛,為什麼嗎中午的時候我還在爸爸的家裡吃飯、我家離開爸爸家很近的、半小時後回到家、門還沒開啟**來了說我爸爸過世了。心肌梗死。你說你會想的通嗎、每當過父親節的時候、特別難受,看見人家有父母的時候、我很實落、像個孤兒、希望有父母的人對他們好一點、當你失去的時候、就知道有多痛。

30樓:飯飯傾情

每個人對母親的感情都是很特別的,尤其是在母親去世後,不管你年齡多大,身處何境,都會有很多的感觸,對母親總有一種欠缺的遺憾,任何時候回想都是深入內心的,相信時間,時間會沖淡一些記憶。把精力投放到現在對你比較重要的事情上吧,轉移一下注意力,多少會緩解你對母親的思念。

31樓:心平

我告訴你你把母親用過的東西經常能夠溝起回意比較深的東**起來。多和好朋友出去溜達溜達zha散散心。聊聊天。

告訴自己母親已經去世事實。不要老這麼想。人死不能復生。

把注意力移開還有老爸需照顧。還有孩子,丈夫。你不是自己的還有那些人還得管。

慢慢的忙的就會從母親去世的陰影裡走出來。祝你快樂起來。

32樓:

親人的離去是每個人不能接受的現實 也是痛得不能再痛的了!

請理智一點,人死不能復生!

同樣你也不可能見到她了,除非在夢中。但你總要醒的,那時更痛苦!我想你媽媽也不想你這樣,她希望你能生活自立,得到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這是她用盡一生的心血想做到的事情,而現在無法完成,就要靠你自己,你要學會堅強!

但生活要繼續 乙個明智的人 是會很快從傷痛中走出來 恢復情緒因為世界上每分鐘每秒都有同樣的悲痛萬分的事情發生 人們都一樣承受著各種意想不到的打擊

老公以前出過軌,這個陰影在我心裡總是忘不了,怎麼辦。

33樓:及詩蕾滑富

跟你老公談談,來說自出你的想法和感受。同時,

你也要信任丈夫,任何事情,除非親眼所見,給他乙個空間留自己乙份安寧,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搶也搶不來。當你過份緊張提防的時候,心情不好的不只有你還有家人,如果大家心情都不好了,你能快樂麼?惶惶不可終日的結果,要麼你崩潰,要麼你老公崩潰。

相信這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34樓:amy安安

如果忘不掉 就離開吧 這件事永遠是你們之間的隔閡

35樓:傲

試著想想以前你們的點點滴滴,相信以使你盡快忘記這件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兩個人分開,就想一下兩個人之間的開心的事,如果他現在是對你好的,你就需要慢慢的釋懷。

37樓:葉子

如果他痛改前非向你認錯,而且對你很關心很體貼,總體行動讓你自感覺他還可以依靠的人,你就再給他—次機會,你如果亂想! 就想想他對好的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出一次軌 也讓他忘不掉

39樓:ぁ紫色0風鈴

給你老公買頂綠帽子吧

40樓:古玩軒

老公知道錯了他會對你好一輩子的你慢慢會忘記的

41樓:唐僧大官人

你也出一次吧。這樣心裡就好受了

42樓:whdc聰

有的人一輩子也忘不掉,慢慢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習佛經,比如: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44樓:無聲的雨

自己找開心事!比如上網聊聊天之類的,不要對他太好,讓他感到你對他,跟本就不在乎…

我怎麼都忘不了她,怎麼辦,我怎麼也忘不了他,我就是想他。我該怎麼辦。

曾經我也像你一樣,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你這樣的經歷。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說你有多愛她就夠了。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你還有親人 朋友 同學 我知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自己也是掙扎了半年才走出來。現在回頭看看,覺得自己當時的行為真的好傻好幼稚,不過我沒有後悔自己曾經的墮落,畢竟深愛過!是男人你就挺起胸...

忘不了親切的伱 如果我忘不了他怎麼辦,

在學校裡有很多這樣的故事。也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成立的。不過這個也許只在學校的時候有效。因為那時候的孩子都還很單純。對於世界的了解還只是通過電視。所以一般女孩子覺得。壞壞的男生很有男人味,很吸引人。可是當你真正踏進社會了以後。你會發現,壞的男人只會遭人唾棄。人是要生活的。人更希望是平平安安的生活。...

忘不了曾經相愛的男友怎麼辦,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

你不愛身邊的男人,那你據應該放開他,要對他公平一些 不管你是否可以再和以前的男友在一起,至少你現在心裡所愛的人並不是你現在的男朋友。自己一個人冷靜一段時間,想清楚了再談戀愛吧!對你和他都公平些,不要那麼自私。一個人的心不在了,會很難受。或許在你為前男友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卻早已將你忘記,生活處處充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