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我怎麼也忘不了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2021-03-04 08:55:04 字數 723 閱讀 4184

1樓:singer軒軒

不是要抄忘掉

而是要放下

接納老公只是乙個普通的男人,犯錯是可以有的只要他誠心悔改,你又能夠理解他

這件事情就會慢慢放下

錯誤是過去的,當下是最重要的

未來時好時壞,在於現在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愛他,就試著去接納他

接納他的好與不好

接納他的對與不對

接納他作為乙個普通人

我跟我物件分手了,為什麼我忘不了她,總是想以前的事。誰能幫幫我阿。

2樓:七顏

很簡單,失去以後才曉得對方的重要性,才看清楚自己的心,你還愛著她……

誰來幫幫我看看這句歌詞是什麼意思,忘不了愛過的人,才會對過往認真。誰幫我解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中的寓意是這樣的:人世間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只有失去了

,才會覺得珍貴和可惜,因為失去了那種美好,所以追憶美好時光永遠停留在那個時點。人生就是一次次的機遇到來與失去的過程,是否把握到了就得看自己的努力了,戀愛如此、事業也如此,一切都是如此,所以今後的人生如何走過,只能向前,因為過去已經回不去了,未來還遙不可及,只在現在才是我們要準備好把握的,才能讓現在不成為遺憾的過去,成就美好將來的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已成過去,珍惜現在和未來。

老公出軌後一直忘不了小三我該怎麼辦

男人婚後出軌的現象似乎已經愈演愈烈了,幾乎每天都會有家庭在上演著 正室鬥小三 的戲碼。作為妻子,為了丈夫為了孩子為了公婆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已經奉獻了,如今還要增加一項禦敵護家的任務,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要如何應對呢?妥善安排自己的情緒 以退為進,坦誠相對當兩人都希望這段婚姻繼續走下去...

我怎麼都忘不了她,怎麼辦,我怎麼也忘不了他,我就是想他。我該怎麼辦。

曾經我也像你一樣,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你這樣的經歷。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說你有多愛她就夠了。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你還有親人 朋友 同學 我知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自己也是掙扎了半年才走出來。現在回頭看看,覺得自己當時的行為真的好傻好幼稚,不過我沒有後悔自己曾經的墮落,畢竟深愛過!是男人你就挺起胸...

我始終忘不了老公出軌帶給我的傷害

既然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那道坎,就離了吧,這麼的折騰,對你對他都是種傷害 快兩年了忘不了老公出軌帶給我的傷害怎麼辦?試著接受別的男人,過得開心了,就忘記了 那一定是他現在對你不是你要的好。徘徊在離與不離之間真的好痛苦!老公出軌3年我很心痛 忘不了他帶給我的傷害 離婚還放不下 我該怎麼辦?只要你愛他,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