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豔芳是男的還是女的

2021-09-12 08:21:50 字數 1802 閱讀 4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梅豔芳(2023年10月10日—2023年12月30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西合浦,歌影雙棲發展藝人,香港演藝人協會的創辦人之一及首位女會

2樓:海星會飛

女,梅豔芳是香港女星

梅蘭芳是男的 京劇大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梅豔芳不是京劇演員,是歌手,是女的

梅蘭芳是京劇演員,是男的,是花旦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豔芳是女的,梅蘭芳是男的,劉蘭芳是女的,我們學校的院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不明白,梅豔芳是香港的天皇巨星就是因為演唱會的歌太前衛了,就被大陸**了七年,導致現在大陸根本對梅豔芳不瞭解,唉

梅豔芳(anita mui,1963.10.10—2003.

12.30)生於香港,祖籍廣西合浦,少時家境拮据,四歲半已登臺演出,是中國流行樂壇已故著名女歌手,二十世紀末期大中華地區樂壇和影壇巨星;香港樂壇殿堂級藝人,香港演藝人協會的創辦人之一及首位女會長。梅豔芳以醇厚低沉的嗓音和華麗多變的形象著稱,被稱為““百變天后”和“東方麥當娜”,她是大中華地區首位在同一個演唱會換多套歌衫、在不同**封面和**錄影帶有不同造型的歌手,曾引領粵港地區的時代潮流,是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和“中國金唱片獎藝術成就獎”的最年輕得主,至今保持著華語女歌手全球演唱會場次的最高紀錄。

梅豔芳同樣蜚聲影壇,榮獲過兩岸三地的影后,入選“中國電影百年百位優秀演員”。她一生致力公益慈善,推進大中華演藝事業的交流合作,被譽為“香港的女兒”。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但是是唱旦角的。

7樓:張立鳳

今天跟大家聊的這個歌手是一個樂壇的傳奇人物,一個無人能及的亞洲天后,香港人對她的稱呼是“香港的女兒”,她就是梅豔芳。梅豔芳2023年10月10日出生在香港,是一個歌影雙棲發展的藝人,是香港演藝人協會的創辦人之一及首位女會長。2023年獲“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冠軍”出道並推出了個人第一張**《心債》。

2023年,通過唱片《赤色梅豔芳》的主打歌《赤的疑惑》開始走紅,大賣五白金。2023年-2023年跨年舉行了首次個人演唱會,連開十五場,打破了香港歌手首次個唱的場數記錄。同期推出唱片《壞女孩》,首周即賣得40萬張(8白金),累計達72萬張,重新整理了香港個人**銷量紀錄,在次年 獲頒“ifpi全年最佳銷量獎”。

在1985-2023年連續五年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星”。梅豔芳的成就讓她在歌壇上的地位首屈一指!她的經典歌曲還有《女人花》、《親密愛人》、《一生愛你千百回》等等。

她的成就不僅僅是在歌壇界,在影視界她也是風光無限的,光是憑藉《胭脂扣》這部劇就拿下了金像獎、金馬獎、金龍獎和亞太影展四料影后。還曾兩次獲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拍戲涉足文藝、動作、喜劇等各類角色。可以說梅豔芳的一生很精彩,她的多才多藝,她的百變都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影響。

梅豔芳在很小的時候,她的父親就生病去世了,家裡還有兩個哥哥和一個姐姐,生活還是比較艱苦的。當時家裡還有一個小劇院,梅豔芳4歲半就跟著姐姐一起在母親開的劇院登臺賣藝。梅豔芳的領悟力很強,從小就有異於常人的天賦,她從未正式拜師學藝,只靠著在舞臺下看錶演學習就學會了一身本事。

梅豔芳的母親重男輕女,在母親眼裡,只有兒子才能讀書識字,女兒們都是生財工具而已。後來劇院失火,母親欠下鉅債,母親便讓梅豔芳姐妹倆白天上學,晚上四處表演掙錢還債。

8樓:可愛韋一

是女的呀

香港的一個影星

梅蘭芳是男的

你是不是搞錯了呀?

9樓:視窗

你看不出來臉色嗎?不看臉色和眼睛是男女嗎?

是指男的還是女的,「雌」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女的,母的,雌的,是男的,公的,雄的。這當然是女的,看高中生物課本就知道了,它不但可以指人,也可指植物的雌株 男的背了把劍,這個是女的 是個圈啊,當然是女的了 是指母的,因為我家狗狗是母的健康證上也是個符號 為什麼 是指女的?由來是什麼呀?當然是女的啊!沒錯!絕對是!生物領域中 是指女性 拿個鏡子...

李清照是男的還是女的,李清照是男的還是女的?為什麼李清照要寫《夏日絕句》?

李清照是女的。李清照 1084年3月13日 1155年5月12日 號易安居士,漢族,山東省濟南章丘人。宋代 南北宋之交 女詞人,婉約詞派代表,有 千古第一才女 之稱。所作詞,前期多寫其悠閒生活,後期多悲嘆身世,情調感傷。形式上善用白描手法,自闢途徑,語言清麗。論詞強調協律,崇尚典雅,提出詞 別是一家...

Ann是男名還是女名,「雌」是男的還是女的?

唔,應該是男名與女名共有吧,ann的意思是 優雅的 男女都可以用優雅形容,所以,應該是both,male與female共存,男女都可以用。thanks!雌 是男的還是女的?雌指女的 雄指男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按鈕,謝謝!ann這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