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是男的還是女的,度娘是男的還是女的?

2021-03-04 08:54:17 字數 1388 閱讀 6121

1樓:客官加把勁

這個就不好說了。

可是經常聽到人說:度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的,因為「度娘」嘛!

3樓:李明天

應該是女的因為她的聲音像女的

4樓:陽城幹部

不是乙個人,是個集體:有男有女……

度娘是男的還是女的?

5樓:哎你好自孤

其實我也覺得是女的

除了她的聲音以外

就是它的包容性

度娘它可以幫我們解決

生活中很多的問題

而且有什麼事情查他比較靠譜一些

這個是男的還是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包裡的「蘑菇頭」是男是女?

點進來的時候你應該要有收藏表情包的覺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跟乙個笑話裡說的差不多,光給一條腿,誰知道是男是女呀,無法確定。望採納

8樓:**a0591囧

應該是男的,手比較大,蘑菇頭。

9樓:牟金生墨溪

男女符號♂、♀的來歷有兩種說法。

第一種說法:因為愛神丘位元的弓箭袋狀如「♂」,女神維納斯愛美,常持小鏡子形似「♀」,人們就用這兩個符號作為愛神和女神的代號,後來它們就被分別用來表示男和女了。植物學家借用這兩個符號來表示植物兩性花。

另一種說法:起初,這兩個符號並非表示男女的,而是植物學家先用♂表示雄花,♀表示雌花的。

除此以外,在介紹種子植物的繁殖和繁殖器官花程式和花圖式時,為方便表述和記憶,用字母、符號和數字表示花各部分的組成、排列、位置以及相互關係的公式。

字母:拉丁文的第乙個字母k表示花萼,c表示花冠,p表示花被,g表示雌蕊群,a表示雄蕊群。

數字:0表示缺少或退化,

∞表示10個以上,寫在字母右下角。

符號:+

表示輪數,()

表示合生,∶

表示心皮與子房數隔開,如心皮∶子房。

*表示輻射對稱(整齊花),↑表示兩側對稱(不整齊花)。

隨著遺傳學的發展,遺傳學家在研究動物遺傳學、人類遺傳學時,也用♂表示雄性動物和男性,用♀表示雌性動物和女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張比較模糊的**,也像是在網路上找的**,看不出是男還是女。

11樓:狄厚抗亦凝

您好!應該是男孩子吧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12樓:刁煊胥歆然

咋看都像個女的,不像男的

百度網盤度小滿是啥意思,百度網盤的度小滿是啥

度小滿冠名了今年北京衛視的春晚,這是很大力度的,有底氣的品牌安全肯定有保障的,京東也是大品牌啊,這倆都很不錯呢 風險高低不同 理財期限不同,利息收益也就不同,上軟體上查一下看看唄,然後再選擇適合的理財產品 網盤的度小滿是啥 您可以點選下方bai 鏈結度小滿理財zhi 此條答案是由有錢花提供 有錢花是...

百度問問是幹嘛的,百度問問裡面的財富是幹嘛用的

問問題給其他回答,你也可以回答其他提的問題。我是問問什麼時候讓我們可以看完 聊天。我問這個問題的,幹嘛給我刪除了。這個問題也違規了嗎 如果你覺得沒違規,可以申訴。這個問題應該不會違規的,被刪除可能是誤刪了,可以在刪除問題那裡提交申訴的,沒問題會把問題恢復的 不一定,有的時候系統刪除也可能出現誤會,這...

百度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百度地圖是不是可以看到現在那條路堵不堵車?怎麼看?或者什麼軟體可以看?

1.首先開啟百copy度地圖http map.baidu.如下圖 2.點選地圖右上角路況。如下圖 3.點選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實時路況情況。綠色表示暢通 黃色表示緩行 紅色表示擁擠 深紅色表示嚴重擁堵。如下圖 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 通過手機上的 進行實時定位的 應該是共享資料,比如開車用導航記錄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