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有點看不懂?還是說?是我太笨了

2021-09-11 18:54:27 字數 2005 閱讀 1003

1樓:範太少

看不懂就找人請教,

學問學問,想要學習好,就得多問多請教別人。

2樓:知竹常樂

感覺有些看不懂,可能是他說的不明白,也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接觸這方面的知識,所以多學點知識還是有用的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有時候看不懂,也許可能自己根本不感興趣,所以不想去了解那麼多吧。

4樓:星月傳奇好

可能是自己的理解力有時候差一些吧,每個人的理解力不同,看待問題也會有所不同。

5樓:笑傲江湖逗

如果感覺自己有點兒看不懂,說明對這方面的的知識欠缺,不是因為你太笨了

6樓:訾鳳憶槿

有時候看不懂,不是因為你太笨,而是因為對方太過於深奧

7樓:

看不懂,並不是說跟你太笨了,太大的聯絡,因為你看不懂別人,也不一定能看懂,所以說看看一點,看不懂就扔

8樓:暖憶江南

可能只是你還沒有理解其中的意思吧,不能說你太笨了,不要這樣懷疑自己。

9樓:知心的小萌萌

如果你實在是看不懂的話,那你就多思考一下呀,只要是多思考,那你肯定可以看得懂的。

10樓:轉身再回眸

你可以詢問一下學習好的同學,不要覺得自己笨。每個人的智商基本都是相同的,你要通過後天的努力去改變。

11樓:無生無滅光與暗

不懂也沒關係,沒事多去讀幾遍,慢慢就會明白了

12樓:連廣宇聽驚雷

可能有的新鮮事物,一時自己無法接受,所以看不懂,也不能就此就認為自己笨笨

13樓:運輸三班楊淑文

不一定,可能是對方發出的資訊超過了你的認知範圍。每個人都有有限的認知範圍的,不必擔心。

14樓:斯旭堯

書讀百遍,其義自現。

15樓:周成志一

關於什麼方面的,不是笨,要努力。

16樓:楠楠啊呼啊啊

不懂就問,沒什麼好怕的

17樓:隨緣

看不懂什麼?有時候是自己不允許自己看懂,不相信自己能看懂

18樓:塵炙

看不懂很正常,每個人都有知識盲區

好苦惱,明明上課數學老師講的明明能聽得懂,為什麼一自己開始做題時就一道都看不懂了,真的是我太笨了嘛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有真正的聽懂!你所說的懂只是了解了知識的表面現象,沒有深入到實質。你可以試試多看看教材上那些定理的描述,都是一些非常嚴謹的語言,自己試著用其他的詞語去替換裡面的詞語,看是否還能夠像原話那般表述嚴謹,如果沒有原話那般好,那就思考為什麼。

如果你想明白了,你就會對這個定理有了準確且深刻的理解。這樣堅持下去,你就能透過現象看本質,不會再有這種「感覺懂了」的情況了。

20樓:葉嵐瓊

聽得懂,不代表真的懂,老師講的時候思維要跟上。

21樓:矣

不一定是你笨呦,可能是你做的練習太少了,多做點練習,多做點筆記,成績就會上去了!

22樓:lo曉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多做題,最關鍵的是多做題,多問老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沒有記,沒有複習

我發現我對麻將一竅不通,看也看不懂,我是不是太笨了,是不是數學不好的人都是這樣呢?嗚嗚

24樓:看透就好不說透

當然不是這個和數學沒關係的,如果感興趣學習一下慢慢就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數學連奧數都第二也看不懂麻將

繁體字看不懂怎麼辦,死活看不懂繁體字,怎麼辦

我靠,bai 新華詞典上,簡體字旁邊有個小du括號zhi,小括號裡面就是繁體字啊dao。去買內本 新華詞典 吧。先用容筆畫查字法查出那個繁體漢字,再對照一下簡體字不就得了。新華詞典 大概五六十元一本兒吧。你到底是看不懂繁體字,還是看不懂文言文啊。拜託說清楚啊。大哥你明明說的是 新華字典 啊,它和 新...

這是什麼意思?我有點看不懂,求解釋

意思是說 你這個月話費總共用了19.36元,還剩下263.94元。待生效餘額應該是話費返還的部分,就是你還有1410元話費沒還返,這個都是分月返還的。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10 溶解反應.不懂!這個是程式流程的資料檢測。烴類的氧化加成反應。發生了化學反應,準確的說是發生了氧化反應。上面是被氧化的部分...

函式的泰勒公式的問題,答案有點看不懂,如圖

這個後面的用泰勒公式啊,只不過後面的省略了,因為太多對計算沒啥太大的影響,的話就是為了近似計算的更精確。希望能幫助到你 什麼是泰勒公式的唯一性?如圖 題目解答的第二步看不懂 求詳細解答過程 一 若x趨於x0時有極限limf x a,則此極限過程中f x 可表示為f x a o 1 其中o 1 表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