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我有點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我有點看不懂

2021-03-03 23:14:00 字數 2473 閱讀 1981

1樓:匿名使用者

敵人這詞有點言重了吧,只不過是對方的宣洩方式而已,如果這樣管用就不需要軍隊了好嗎,別想太多。

2樓:z光

對你恨意很深,巴不得你死,但又奈何不了你,只好通過這種方式去渲洩他的忿恨之意。

3樓:匿名使用者

畫了你的像打了個❌,是詛咒你要搶斃你,過去搶斃人出公告在名字上是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沒照現沒資料,甚麼畫意不知曉……^~~^

這是什麼意思?我有點看不懂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學裡面的東西,把人出生年月日時轉化成天干地支的形式,也就是八字了。其中代表日期的那一組在上面的,也就是天乾(日乾)代表你的,在日幹下面的是日支,代表你配偶的情況。這些不重要,了解一下就可以了,記住你另一半的特點才是正事。

6樓:u0厶

為什麼我覺得有一種濃濃的**氣息,你花錢跟網上算的?意思是你未來男友較帥,高大身材好,幽默風趣,浪漫多情,善解人憊,平時不要亂吃醋,注重維護感情。我感覺這是別人戀愛誇讚詞和長久戀愛套路,以玄妙的詞說出來罷了。

你若不在意錢的話,變個人和方式再問同型別問題,我估計也是這種話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未來老公顏值高桃花多看你受不受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算命的,都是不準確的。如果算命準,都去算命好了,哪還要拚命學習、工作。所以說要好好生活,就要充實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

僅供參考!祝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未來的另一半是個帥氣又花心的胖子,看你收不受得了她的花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事不要亂想問清楚就好了

11樓:lcq00168的老巢

天干地支,說你的伴侶是個高大帥氣健壯的優秀男性。希望你不要因為自卑去懷疑他,遇到問題及時解決不要藏在心裡。

這是什麼意思?有點看不懂了。是在乙個時間開始? 20

12樓:林志穎

你是哪一類,在哪個時間段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排的時間跟報考的前提不一樣啊,乙個日期的安排是一種考生,分本科,專科,提前錄取,本科第一批志願招生,第二批,要看你屬於哪一類的

這話什麼意思 有點看不懂了呢

14樓:煙雨畫霓裳

你的話得罪人了,可能是無心之失,但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快人快語固然是好,但也容易得罪人

這是什麼意思?我有點看不懂,求解釋

15樓:抽離後

意思是說:你這個月話費總共用了19.36元,還剩下263.94元。待生效餘額應該是話費返還的部分,就是你還有1410元話費沒還返,這個都是分月返還的。

還有點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16樓:情水之戀

意思是,有些問題

還是了解不清楚,看

不懂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17樓:靜子宜

題目我也看不懂你想問什麼??

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有點看不懂

18樓:大美女千

雞蛋炒大公尺,秀一下

自已這頓飯,沒別的

意思!!

19樓:駟馬玻璃

有墨魚仔,有蝦仁,有蔥花的蛋炒飯,應該算海鮮蛋炒飯,但如圖示賣相和手藝一般

20樓:原因

就是秀自己做的蛋炒飯啊,有沒有贊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啊,還是女生啊?你發的這盤公尺飯不就是蝦仁炒公尺飯嗎?要說起來,年輕人做的這盆炒公尺飯很不錯了,看上去就有好的味道,那很好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曬個炒飯而已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吃剩的炒飯,意思是:

1,炒舊飯,陳年往事;

2,吃剩飯,拾人牙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好吃吧,也讓人們看看蛋炒飯在加蝦仁,就更好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叢圖相上看,是一盤,黃瓜,蝦仁,旦,炒飯,常常是否,美味可口一定很好吃約。

女友給我發這段話是什麼意思?有點看不懂~

26樓:77年的魚

只是覺得那些她的想法,

有可能,只是乙個念頭,

不代表什麼意思,

至少看不出具體值指代的是什麼?

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因為媽媽叫兒子下樓吃飯 兒子從樓下摔了下來 摔死了 然後媽媽穿越時空回到兒子死前 在兒子下樓前阻止了兒子 就讓兒子活了下來 這圖我以前見過 答案也讓我很不可思議 可確實是這樣的 樓下有殺手要殺他 他媽媽救了他 也可以這樣理解 第一下是真媽媽叫他 可是叫了沒來就上樓來找他 可是在上樓的時候真媽媽 聽見...

這是什麼意思?我有點看不懂,求解釋

意思是說 你這個月話費總共用了19.36元,還剩下263.94元。待生效餘額應該是話費返還的部分,就是你還有1410元話費沒還返,這個都是分月返還的。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10 溶解反應.不懂!這個是程式流程的資料檢測。烴類的氧化加成反應。發生了化學反應,準確的說是發生了氧化反應。上面是被氧化的部分...

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啊,求簡單明瞭

這位朋友你好,你提供的 有點兒太模糊了,希望你提供乙個清晰的 你再仔細看一下題目就知道了,很簡單 如此簡單,你是和我一樣,沒讀什麼書?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10 溶解反應.不懂!這個是程式流程的資料檢測。烴類的氧化加成反應。發生了化學反應,準確的說是發生了氧化反應。上面是被氧化的部分,下面是被氧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