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手相後說不要再讓別人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5:37 字數 3822 閱讀 8751

1樓:菩提心

我們這邊有些算命的人看到命好就會叫不要隨便讓人看,怕不好的算命先生會偷命

2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很多面相手相,不能看。

3樓:

我風水學,和周易學,研究多年,居然沒聽說過,三朵梅花!只能說他是忽悠你的!

為什麼看網上說免費看手相然後說告訴你的手相不能告訴別人

4樓:賊窟

只能當做乙個樂子,不能相信

相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版中國民間的手相權學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也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當今,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亦稱指迷算命。手相這是全面**當前,了解自己本身的一種**方法!

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了解當前的自己,和看清當前。手相兩個手都可以看,左手和右手。表達的內容幾乎是差不多的。

手相學的起源相當早,根據印度各地的廢跡,壁畫中所殘留的古老記錄及婆羅門教所傳的口碑中,都可以了解到手相在古代印度是甚為流行。中國的手相學,亦具有悠久的歷史,遠在周朝(約在三千多年前)已盛行,而比較完整的手相論著,是在西漢時代的(許負),他所著的相手篇,可算是中國當時最有系統的相法,其後歷代各大名家,將手相學只是附屬於人相學中的一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是按寫好的稿讀給你聽的,幹篇基本一律,多讀少讀的問題,什麼告訴別人包括家人會被小人破運事的,全是騙人,你告訴別人,別人同你一樣不就會穿幫的

6樓:earth薛振東

告訴別人他還怎麼騙你錢

別人給我看手相,看完他說不能說,他看不懂,是什麼意思,他給公司的人沒個人都看過

7樓:小宋

給你看手相,關於什麼?以至於他說不能說。

8樓:服飾渺小者

你把手拍清晰點傳上來,我幫你看看。

9樓:山

看手相,他不想騙你,或是難說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給看手相的看過,她看了看說,我這個手相不敢看了,什麼也不肯說

有人說年輕人給別人看手相,看多了不好,這是真的嗎?年輕人學的太多也不好是嗎?

11樓:loveme小明

看手相其實是有一定的根據的,只不過關於這方面的書籍大多已經因為各種原因被銷毀了。

學的多就知道得多;主要是知道的太多,勘破天機不好這件事,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但是歷史例項倒有,或許是巧合。各執一詞,沒有絕對的說法,看你是唯心主義還是唯物主義了。另外只要不違反自然,對萬物無害,問心無愧,不觸犯法律,學得多,是好事情。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看得太透,也不好。幾句話也說不清楚,東西方學說很多,每一家對這種事情的看法也不同。

只代表個人觀點。

12樓:讓風來聆聽吧

客觀上講,乙個人的手相讓眾多人看,給出的答案都不一致,如果你覺得誰說的都對,那麼可能會造成你更加迷茫等。

如果讓別人看手相,給你帶來了困擾,那當然是不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 看破不說破,說出來要折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以前學過,周易易經八卦這些

15樓:你好像很好

我也經常給人看相,的確不是很好。看到過去未來之事本來就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善易者不易,只要是有助於人的事多做還是好的

17樓:著你的貢獻

是的,規矩是過了三十在看。六十後的不看

18樓:想起你了的

這個應該不是學的多不好吧,看是哪方面的吧

我今天讓別人看了手相說我婚姻人不離財不散什麼意思,兩個人不一心

19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看手相的和你收費了嗎??我略懂一二,不過不收錢只是希望能幫助到您

給別人看手相是不是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的,要是把看出來的都說了,對誰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看什麼手相啊,自討沒趣的。手相是隨著時間慢慢變化的,所以你想想,看這個有用嗎?有些事不用多說的,自己想想就能明白的。

21樓:還是乙個人

不要迷信,這是看不出乙個人怎麼樣怎麼樣的

為什麼有些看手相的,把有些話不給你說完,說是怕影響以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全部都是**一點科學證據都沒有!不要相信他,因為編不出來了,所以說怕影響你以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那就加錢!

前幾天找人看了手相,說我有凶災,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真正的意思。就

copy

是讓你拿bai錢,錢到位他保你平安無事。有一次du我在八路公園走zhi,有個人攔

dao住我說,你印堂發黑你有大災大難,必有牢獄之苦,我能給你化解,我說,多少錢,他說看著給吧!我沒理他走人啦,然後他說去死吧!沒信他的現在都十多年啦日子很幸福。

在告訴你一次就是要你錢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 待在家裡,或者去寺廟拜一拜

26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江湖**那麼多,或許只是想說些嚇人的話,想多訛詐你些錢給他而已!

27樓:養生

你會受到一些不明物體的攻擊

為什麼手掌不能隨便給別人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輕易給人看掌 是因為怕人家知道掌紋要對你下降 或者加害 這些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 你如果以防萬一也可少點給人看

29樓:低調奢華的行者

第一次聽說長見識了手掌居然還能下降

30樓:讓巳素

手相能如抄實的反應一襲個人的身心狀況。並有準確的**作用。

出現某種手相,與相關的身心狀況相對應。

但並非一定導致相應的後果,因為我們可以了解問題,解決問題,也就能避免問題的出現了。所以不必驚慌。

手相並非不可改變!之所以說不能隨便看手相,最怕的是被一些心術不正的人利用,向你灌輸恐懼和絕望的心理,讓你產生很重的心理負擔。或者詐騙錢財,所以建議不要隨便看手相,以免有負面的謬誤的心理暗示!

影響很壞。

我的愛好是看手相, 期間,仔細研究了各流派、大家手相理論,並堅持實踐,已積累了上千個手相案例。並將看手相的案例以文章的形式和大家交流,我希望讀者能在有趣的手相案例中獲得有益的啟發。

同時我也廣泛涉獵,結合心理學,遺傳學和臨床醫學等新知,自主研究出了一套準確度高,可複驗,有解釋力的理論體系。

希望大家不要因宿命論,裝神弄鬼等說法困惑。應該科學的認識手相。

加 公重h:萬相手相,帶你完全讀懂手相!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驗的人可以從你的手掌中看出你的身體狀況,大概的生活狀況...,其實在看的過程中你也會暴露許多東西...別人了解你,有的是惡意的,怕對你或對你的家人不利.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這只是傳言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怎麼清楚哦 看你自己的看法了

長得耐看是啥意思,朋友說我長得耐看是什麼意思?

不是乍一看讓人覺得很漂亮,但是時間長了覺得好看 耐看就是說 乙個人他的相貌雖然不太出眾,不是那種讓人一看就沒夠印象很深,那種光鮮亮麗的人。但是在他普通的相貌上也有自己獨特的地方,不夠驚艷但卻是一表人才的 就是很好看,但是 不是像非主流那樣第一眼很好看,看著看著就不覺得好看了,換句話就是不是非常時髦,...

已婚男人說已婚女人說把她當妹妹看是什麼意思

說明此事必有蹊蹺,沒感覺的話,大家不會這麼說的。男人和女人之間哪有那種兄妹情哦!肯定是他喜歡你,對你有企圖 你先問她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再做判斷 他發覺你對他有意思,不想和你有更多發展!非愛情的一種喜歡,更多的是一種哥哥對妹妹的感情 兩個人思想都有點飄啊,覺得 我倆 不太合適吧 因為 他單純的把...

別人說你很非是什麼意思別人說我很非什麼意思?

這裡的 非 是非主流 的意思。主流應該是乙個時代的大眾的潮流。非主流當然就不是跟隨大眾潮流的東西,另類些,張揚些,或者更確切點說是符合我們個人心理的行為。或者超前,或者滯後。拓展資料 主流的事物,應該說是乙個相對穩定的整體,內部或許運動劇烈,但依然遵循既有的規律和法則,結果是可以預見的。非主流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