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沒朋友沒社會背景沒學歷是不是該去死

2021-05-02 06:21:16 字數 3324 閱讀 3945

1樓:手機使用者

呵、會在這裡寫這樣的問題的、、 我是不是就可以認為你其實還有留戀不想放手的東西呢、、否則也沒有心思來寫這個了吧 沒錢 沒朋友 沒社會背景 也沒有學歷的人真的有很多 他們也一樣可以活得很好啊 我不是來勸你不要輕生啊、、活著多美好啊一類的 那一點都不實際、、像我們這樣的人什麼都沒有 可以活著就不錯了 何談美好、、? 可是 翻回頭想想··就是我們不為別人 也要為自己啊 真的願意就這樣放手不管、、?我並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家人、、是不是有孩子、、可是無論你有任何乙個會為你擔心的人 在你放手後都會為你傷心 甚至你自己、、你的靈魂難道也甘心你什麼都還沒有經歷夠就結束這一切、、?

我想不會、、如果你就這樣放手、、我想你的靈魂都會為你哭泣 何必呢? 你人生的那一萬種可能也就跟著都沒有了、、 沒有學歷、、我想··這應該不怪你、、或許是因為家人 或許是因為別的什麼 又或許是因為你自己、、即便是這樣 我也相信 這都是一些不可抗拒的主觀客觀因素造成的 並非你自己的意願、、如果想學 現在並不晚、、有很多人都是當時沒有努力事後清醒了去**自考什麼的、、 沒朋友沒有社會地位、、這就真的要靠你自己了··從你的話裡 我感覺你的自信欠缺了些、、如果你肯去多學一些東西、、增加內涵和外在、、我相信你是可以交到一些很好的上層朋友的、、而這樣你的社會背景自然也會雄厚些 交朋友最基礎的就是從心底想和他做朋友 你不要總想著 你和他們不一樣 你們不是一樣的人做不來朋友 也不要總想著我交不到朋友 交不到朋友、、這樣會給你心裡產生暗示就是不想交朋友、、只有敞開心扉 主動去和身邊的人交流才會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你的溫暖 願意和你做朋友 我想你也一定知道 有更好的內涵 學識 外表就會交到更高一層的朋友 所以 提高自己很重要!! 錢嘛、、、我相信 只要你做到我上面說的 並且做得更好 比如 增加自己的學識 外表 內涵 朋友、、我想 你一定會賺到錢的!!!

而且也不會少哦··

2樓:涼晨微光

沒錢可以掙 沒朋友沒關係,有錢朋友一大堆,沒社會背景,不要緊,自己努力什麼都會有的 沒學歷不代表活不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缺的不是這些,而是一顆勇敢面對去奮鬥的心。我也沒有但是我從未放棄去努力生活。

4樓:如夢人生

我只能說.加油再加油.給自己先定個目標.我要實現它.這就是成功.

5樓:只想活出自我

我跟你一樣,咱們認識做個朋友吧

6樓:dfu法國人分

當然不是啊,現在可以開始重新建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如何過得有意義,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有意義!建議你去看看士兵突擊。

8樓:正義維護者

那麼你可以來找找我,或許這些都能幫你解決,打工再久,不如一門技術在手,這是對我們這些沒有任何依靠的人最好的選擇

乙個人沒錢沒本事沒背景沒夢想沒朋友還有救嗎?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活著吧?四肢健全吧?腦子沒毛病吧?

如果都沒有,那麼基礎已經有了,沒錢去掙、沒本事去學、沒背景就努力去當你孩子的背景、沒夢想那就只想著怎麼才能生活的更好,當你開始努力時,你會發現身邊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祝好運

10樓:芊魂縈繞君掛心

有啊,有命就行。只要還有命,沒錢可以賺,沒本事可以練,沒夢想可以創造夢想,沒朋友可以交,沒背景?沒背景的人多了,沒背景就給自己的孩子創造背景!別讓你的孩子以後也面對這樣的問題

11樓:new網路新秀

你不想逆襲麼?男人活一口氣,沒錢沒本事沒背景成功了證明你有本事,想家庭富裕有背景有有錢的人成功不一定是有本事,多半是因父母的關係或其他關係。沒經歷過醜小鴨變天鵝的經歷談不上正真的成功。

白手起家使人尊重,使人敬佩。

12樓:美麗姐

自己對自己絕望那你真的沒救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不能因為你現在什麼沒有,就對自己絕望,以後路還長誰也說不准以後什麼樣。

13樓:雪花之煽

別忘了你還有手,有聊,別人失去雙手雙腳的人都過得很好,我們這些健全的人為什麼沒有救呢,你要相信自己,沒錢可以掙.沒朋友可以交.沒本事可以學.

沒夢想可以尋找。至於背景,我們無法改變自己的身世背景,但卻可以改變下一代,那就是自己努力改變現在的一切,為你的後代積累財富

14樓:

還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就還有救。

趕緊努力吧!大好人生還等著你,如果連努力動力都沒有,就沒救了

15樓:竹肅明

沒錢可以賺,誰不是百姓平民。沒夢想很正常。大不了找乙個唄。沒朋友可以交朋友,沒有誰一出生就擁有一切,我們什麼都沒有帶來,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努力去付出

16樓:末了妞

有救!現在努力,改頭換面還來得及。缺什麼,補什麼,如,沒本事,可以專注學一技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是還有……有爹有媽有命在嗎!有了這些!你還怕什麼!錢!本事!背景都可以創造

18樓:塔谷蘭

什麼都沒有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去努力,哪怕一天努力一點,那進步就不止一點,日積月累,總有一天也會讓人刮目相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從無到有呢?心態平和點,先從交朋友做起。

20樓:幽靈

能問這個問題 就是還有救!不是沒有,是沒發現或忽略了

21樓:花花花紫菜

悲觀的講 沒救了

關鍵是自己 說再多都沒用

你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什麼也沒有,可是還有命一條啊,哪還需要救

23樓:廉依秋

有救,可以從基礎做起。只要勤快,肯做,沒什麼難得

24樓:彬彬開心無悔

你有生命,還有那麼多財富,怎麼說沒救呢?

25樓:ohyes方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即使看不清前路也要固執的走下去,

26樓:另類式s沉默

當乙個人一無所有的時候,就是他開始得到的時候,你不是還有這條命嗎?它會幫你的

27樓:阿財

肯定是沒救了,人要生存的基本條件都沒有。

28樓:不採納的是小狗

有救,將人生重新開始,性格轉化一下

29樓:

有!就是改變你自己!你不是為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知道不!人生路還很長!

沒文化,沒知識,沒背景,沒學歷,迷茫的未來,而年齡僅16周歲,出社會一年多,感覺天天處了上班還是上

我和你差不多,不過我比你大而且是獨生子女,肩上的擔子比你還重,23了女朋友都沒有,沒錢,天天工廠打工,沒技術,23坐著80都能做的工作 力氣跟腦子有嗎?如果有遍地的機會。沒這沒那沒關係,有手有腦就行,思想懶惰最可怕。人總要苦一陣子,才能不苦一輩子。如果不能苦過這一陣子,一定會苦一輩子!祝好運 沙發,...

美女沒錢,沒工作,沒學歷,喜歡傍大款,這樣的人怎麼樣

沒有什麼 bai樣 活得現實又沒有錯 du再說了zhi 別人有資本傍大款 傍得上dao大款 也是內別人的本事容啊。只是最後還是要安安穩穩 平平淡淡。老點了 沒資本了 也總得換想法的 經歷了自然就知道了 人怎麼活 自己能想通就行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怎麼知道他的其他方面呢?也許她其實很優秀也說不定,而...

一沒學歷,二沒技術,三沒朋友,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

去學習乙個熱門的技術啊,比如說學習烹飪,這個學好了就比較掙錢,還會找到乙個好的工作的,有了好的工作,又能掙錢,你的朋友就會慢慢多了起來。做微商吧,手把手教會,一部手機就可以 乙個人在外面闖蕩,沒技術,沒親戚,沒朋友,沒學歷,沒關係。該怎麼找工作的啊 樓主 到你所在地區的人才市場看看吧 或是先找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