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好的車庫也不能住人嗎,法律上允許車庫拿來住人嗎

2021-09-11 04:22:04 字數 1215 閱讀 6261

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

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

2.了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乙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裝修的風格、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乙個詳細的計畫。在這期間如何了解裝修公司實力?在和客戶經理溝通時就會看出裝修公司的專業程度,他們會詳細的了解使用者的裝修意圖、房屋的戶型、裝修預算。

並且直接判斷這是不是可以服務的客戶。因為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成本。接下來就需要根據客戶的需求安排設設計師溝通,進入初步設計階段。

在這之後的家裝設計師給出的方案和設計效果都將是你判斷公司實力重要的參考。

3.施工效果要看好

很多業主在拿到設計圖後會選擇自己去找施工隊裝修,坦言的說,這真是得小失大,普通的裝修施工隊的質量和工藝真的沒辦法和大型家裝公司相比。一般大型家裝公司都會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大多都是徽派裝修,並配有監理。這意味著工人的經驗豐富,工程質量可以放心。

2樓:東燦悅

只要他能做他就有自己的辦法去做的

法律上允許車庫拿來住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是不允許車庫住人的;

根據《物業管理條例》第四十九條規定:物業管理區域內按照規劃建設的公共建築和共用設施,不得改變用途,禁止將車庫用於居住、生產、經營。

任何人都不得改變物業管理區域內按照規劃建設的公用設施的用途,否則,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可以對其進行處罰。如果物業向你罰款這種說法是合理的,同時您發現這種現象也可以向房管局舉報其他住戶將車庫改裝修住人。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公安部門對車庫出租住人現象進行管理,加強對外來租戶居住證的審查,凡居住車庫者一律不續簽,同時與積分管理規定相掛鉤。盡快落實這項法律法規,使以後的清除行動有法可依,依法處置,杜絕外來人員車庫住人的現象,還各個小區安靜,安全,整潔的環境。

4樓:可可

新《物業管理條例》已經做了修改,沒有禁止說車庫不能居住,法不禁止即不犯法,所以自已買的車庫自已住車庫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允許的 假如物業管理不當 是可以住的 物業管理很好 又是高檔小區 基本不允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可以 但不可以往外租或用於盈利用途

裝修好的新房,晾月可以住嗎,裝修好的新房,晾三個月可以住嗎?

新房裝修晾3個月,入住就安全嗎?老師傅告訴你正確的入住時間!裝修好的新房,晾三個月應該是可以入住的,但是有限的,還是需要考慮些其他的辦法來除去新房裡的甲醛啥的,比如可以用些葉廣泥,放在家裡可以有效的吸附和分解有害甲醛的,之前朋友推薦的感覺還是可以的,也不像活性一樣容易飽和之類的。新房裝修好後一般要晾...

剛裝修好的房子甲醛超標6倍能住人不

不可以一般是通風三個月以後可以住。想早點搬進去的話採取點措施治理甲醛,像通風啊,養植物啊不過這個也比較慢,可以直接找專業的公司來。希望能幫到你 放點植物吊蘭,大葉植物,買點柚子皮,檸檬水,藕煤,可以減少 甲醛的超標。門窗開啟通風,等幾個月就可以住了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檢測不超標,能直接住嗎 裝修空氣...

新裝修的廚房沒有味能住人嗎,新裝修室內無味就沒有甲醛了嗎

廚房是做飯菜的地方,即使新裝修的,也可以作為廚房使用,但住人不合適。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新裝修室內無味就沒有甲醛了嗎 甲醛是一種無色有特殊刺激氣味的氣體,對眼鼻等有刺激作用。國家制定的室內空氣質量標準是關閉門窗12個小時,甲醛含量 0.1mg m 算達標。雖然甲醛有刺激氣味,但判別室內甲醛有沒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