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你們有夫妻相,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讓我再次表白嗎,而且我感覺他最近一直給我說,以後你覺得要甩

2021-03-19 06:18:56 字數 4357 閱讀 5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拋棄她

有夫妻相是好事

能夠相扶到老

永遠別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位?

是這樣的,我喜歡乙個人,然後我給他表白了,我說我喜歡你,但我知道

3樓:拙轎莊稼漢癱

你可以等一下,看看他的反映,不要急著表達你的意頭。

別人都覺得我們般配,別人都起鬨說我是他老婆,可是他卻不說話就笑了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20

4樓:最重的

應該是他對你沒有意思,可能他有女朋友了,但不想當眾讓你難堪,你都不否認,他也不否認吧。

都知道是玩笑,但玩笑下你覺得有戲的話,就看看他的意思,如果你喜歡他,但他不跟你表白,你也要保持距離,畢竟別人說的般配,有時候就是為了看你們兩人的笑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什麼意思,別人都這麼說了他也沒什麼表示,只是笑就代表他對你沒意思,所以你不用太在意他了,再有人當著你們倆的面說這類話題你就立馬否決,告訴那些人,你們沒什麼關係。你也不是他的誰!叫大家不要誤會,讓他認為你想追她似的!

你喜歡他嗎?

6樓:

只是笑一下說明不了什麼問題,男人性格不同表達方式不同,感覺對方是個含蓄一點的人,是禮節性的回應,不代表他喜歡不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起鬨說你們很般配,但他就一笑,也沒有什麼回應,那說明他可能不喜歡你,要是喜歡你,肯定順著大夥的話像你靠近,對你有所表現,

8樓:

說明男的對你有好感,但是他可能已有女朋友了,他感覺與你比較你比他的現任女友要好;也有可能沒有女友還在選擇中。

而你對這個男的有非常好的感覺,想做他的女友。

你要冷靜地思考一下,雖然大家都覺得你兩不錯,那是因為大家都想**之美,是好意!但是你要明白: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如果你要追這位男先生,很快能得手,女追男一張紙,男追女一座山,要權衡一下利弊。

中國古話還是對的:門當戶對!很重要,要調查一下男方,然後權衡後再行動!

祝你幸福!

9樓:藍田日暖

感覺他沒有多喜歡你,只是禮貌性地笑一下,不想給大家尷尬。如果他是很內向的話另當別論了。

10樓:雲上羽裳

一、預設別人的說法,接受不排斥,認為這就是理所應當的事情,毫無懸念。

二、不屑置辯,不當回事兒,懶得去解釋,就當做乙個很平常的玩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紳士風度的禮貌回應的拒絕了,其實男人心有所屬,只是不是你而已,他笑而不語只是不讓氣氛不那麼尷尬而已。

12樓:ii紅葉

你可以直接去和他說了 ,笑什麼呀?他可能同意,但是不好意思表白,你感覺他適合你嗎,如果喜歡,你就等待或者去找他談一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說話只是笑了下。我覺得他不喜歡你,如果喜歡的話會接別人話的,會有所表示,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可他就是笑了下,不喜歡你沒當著別人的面說出來是對你的尊重。你也別胡思亂想糾結了。

14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怎麼喜歡你!如果對你有意,他會有所表示!你認為呢?切不要自作多情,讓人輕視!

15樓:櫻花夏月愛穎寶

這主要還取決於這個人的性格。如果這個人的性格是屬於外向型的。那這件事就沒有任何希望了。

因為他能夠善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在別人起鬨的時候,只要順便說一句話,比如說,我也是這麼想的。或者說你們怎麼都猜的出我的想法呢?這些話不需要動腦筋,都會脫口而出。

如果是屬於內向型性格的人,可能他還沒有考慮好,當時的環境怎麼接上這句話,給她一點時間吧。應該很快也會向你表達的。但前提必須是內向型性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對女孩說出這段話 ,但是還是建議你是在乙個合適的地方,乙個合適的時間,給女孩一點考慮的時間,雖然說我作為乙個女孩子看那段話覺得有點矯情,但是可能那個女孩不覺得,我認為不要害怕失敗不要害怕被拒絕,因為有可能被拒絕就也有可能成功啊,祝你好運,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有隱情,要麼他對你沒有什麼感覺,又不好意思當眾讓你下不來臺。又或者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他又想跟我玩曖昧,所以不說話,讓你自己去想象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理智點因為很多女孩子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和自己男朋友在一起,就是邊上的人起鬨,時間久了會給你個錯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暗中竊喜,其實他在心裡是很喜歡你的,只是不知道你咋想,被別人調侃也是正重他的下懷,我確認他喜歡你。

20樓:今天沒洗臉吧

他不跟你表白,你也要保持距離,畢竟別人說的般配,有時候就是為了看你們兩人的笑話。

21樓:year陳冬香

不說話,說明不認可大家的說法,所以你們沒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如果你要追這位男先生,很快能得手,女追男一張紙,男追女一座山,要權衡一下利弊。

23樓:曾定文

這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可能是不好意思,可能是覺得他和你不合適不可能。這個只是猜測,要是你大膽一點可以去問他,畢竟別人腦子想什麼我們不會知道只能猜測。

和女生表白,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讓我繼續追她還是

24樓:青源

只是現階段有喜歡的人,沒杜絕你的喜歡,只要她沒結婚,就不要放棄,真心對她,她總有一天會感動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拒絕你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就是想讓你停止追她,想讓你放棄。怎麼會是想讓你繼續追她呢?望採納

26樓:baby好久不見

其實就是拒絕你的意思,可能有喜歡的人,也可能沒有,但是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不喜歡你,真的,雖然說話犀利點,但是這是事實

27樓:劉亦菲

你好,她說心裡有喜歡的人了,就是委婉的拒絕了你哦!

28樓:led之星

顯然,她這是在拒絕你。意思就是我有男朋友了。

29樓:玄xiewu涅

只要沒結婚,機會還有

30樓:勁爆的

委婉的拒絕,她不好意思說,懂不

31樓:透習

追啊,有喜歡又不是在一起

我感覺有乙個男生喜歡我,發的說說有很多都是關於我的,但他一直沒有給我表白,這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讓你明白心意的同時又羞於說出口,因為怕你會拒絕他,所以半明半暗地通過別的方式表達。不然憋在心裡會瘋掉的·

33樓:蛋蛋的愛情法則

怕被拒絕,以後關係尷尬,不好做朋友吧,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可以給他點暗示

34樓:百度使用者

怕表白了被你拒絕,那樣連看見你的機會都沒了,,所以他怕失去你……太愛你,你應珍惜……你可以向他表白呀?不要失去才知可惜……

35樓:南城以南灬書生

他不敢,如果一方主動,那就解決了,因為很多人怕拒絕後連朋友都當不成,這是最虧的了

36樓:葬愛絕戀

應該跟我一樣,我也很喜歡乙個女生,可是就是沒有勇氣去表白,唉!

3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女孩要矜持才有好後果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不敢當面表白

我喜歡一男的,可是他比我大六歲,我沒給他表白,也沒給任何人說過我喜歡他,別人老是拿我們兩個開玩笑說

39樓:喵喵

我感覺他還是有點喜歡你的,你給他點暗示,聊天的時候說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會疼人什麼的。

40樓:雨後雨花開

其實他還是很希望你們能發展發展的,所以給點暗示吧,如果真的喜歡你,會回應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是不是有物件了啊或者人家都要結婚了呢只是沒告訴你真像

42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上了,,,他就是你的了,,,

43樓:kit簡單

那男的是老油條,你確定你要喜歡

很高興見到你們所有人,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nice to meet everyone.nice meet you all pleased to meet you here all people i m glad to see all of you.glad to meet you all.glad to see you all.見到你我很高...

老公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老公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老公說了什麼話?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是什麼態度對你說的?你做了什麼讓他說這話的嗎?任何的行為都有目的?what s wrong with you?老公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這個意思就是,你男朋友已經看清楚了她的為人,她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他們是兄妹關係,那麼你就是嫂子。明白了吧?希望能夠幫助你...

夫妻相是什麼意思和有什麼好處,夫妻相代表著什麼意義?

夫妻相就是說兩個人長得有相似的地方,老人們都說夫妻相濃得兩個人最終能走到一起,能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而且還能更長遠。夫妻相是指夫妻的相貌很相似,長的很像。夫妻相代表著什麼意義?俗話說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夫妻相是怎麼回事呢?其實夫妻相的大抵意思是因為常常接觸,心靈相傾,習慣趨同,相互影響,以致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