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工商大學自考有哪些專業,關於,重慶工商大學自考

2021-09-11 01:13:13 字數 1562 閱讀 5010

1樓:_純柚子

人力資源管理、 視覺傳達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工商企業管理、 會計 、市場營銷、旅遊管理、工程造價管理、計算機網路、酒店管理、數控技術等,都是重慶工商大學自考專業。

重慶工商大學是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文學學科為主,經濟學、管理學、文學、工學、法學、理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具有鮮明財經特色的多科性大學。

我校開展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工作始於2023年,是重慶市自考會計學、工商企業管理、國際**、市場營銷等38個“一類助學”本、專科專業,13個“二類助學”本、專科專業的主考院校,是重慶市自考“專科銜接本科”、“中職銜接專科”和自考本科第二學歷的試點單位。

我校是中國餐飲業職業經理人資格證書考試、調查分析師證書考試、勞動和社會保障崗位資格證書考試、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考試、中英合作商務管理專業證書考試7種考試考點和中國兩個閱卷點之一,是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西南片區唯一掃描點。

關於,重慶工商大學自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工商大學的自考專業基本都是管理類的

學醫的嗎 該報考醫科大的專業啥

工商大的自考蠻好過的哈 (我就是考的這學校哈)我用一年多時間差不多就考完了

我個人覺得自考還是很不錯的

中專要先自考大專 才能自考本科

回答完畢 希望採納

3樓:月如鉤

1、自考的認可度低於統招,高於成考,是高考失利的考生最好的選擇。不過考試普遍是有難度的,要努力學習才可以通過。

2、你是不是打錯字了,哪有衛士學位證。

3、如果你可以通過高考或專接本考試,考取統招本科學歷,就不要報自考;如果不可以就報自考。

4、自考與高考沒有什麼直接的聯絡,中專文憑可以直接報自考本科,報名時不用專科證,但是申請畢業必須出示,也就是說你要在自考本科學習期間考下專科證。

5、重慶自考醫學類的專業已經在2023年停考,現在重慶醫科大學主考的有護理專業與藥學專業,前者要求在職**才可以報考。

你還是採納樓上的答案吧,看得出來樓上的心情很迫切。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自考的文憑含金量還是比較好的…你可以考慮重慶第三軍醫大…

重慶大學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

5樓:敘寫舊日情懷

你好,我來幫你解釋下:1.你可以直接報名該專業本科段考試,對工作年限沒有要求。

2.大自考小自考的區別主要是是否報名參加助學培訓,畢業證是一樣的,只是大自考是自學,小自考是報班。3.

如果你是報班,培訓機構會幫你代。如果你是自學,只需要到自考報個名,然後自己買書自己學,然後參加考組織的統一考試就行了。4.

一般本科有15門左右加上畢業設計。一般達到學位條件的可以申請學位,一般是對英語,專業課平均分,**成績有要求。5.

自考學位證書屬於繼續教育類證書,與統招還是有點區別的。具體內容因為我沒上電腦,建議你可以到官方**去了解下,有問題追問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有自考呀?已經都沒有了,中匡教育就在沙坪壩重慶大學附近,具體可以問他們

重慶工商大學是屬於什麼院校,請問,重慶工商大學是幾本院校?

工商是一所全日制二本院校,當然也有三本和獨立學院。主要分為3個校區,南岸主校 大本營 蘭花湖片區 大多大一專業新生 和江北校區 三本 我是工商10級的,可以憑我自己告訴你,工商的經管很不錯,會計金融經濟等專業在本地都要重本線才可以填,理工科基本稍弱,但現在都有發展。是一所在重慶內還是比較好的財經類院...

重慶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重慶工商大學。哪所學校的環境藝術專業要好點

我也不知道,我曾經是重慶工學院的,不知道現在叫什麼了。貌似是上邊那個工商大學 這裡邊最好的顯然是重大 讀你這個專業還是重大 其次是工商 最後是重師。我沒讀過這幾個學校,自己是重慶人都是聽我同學說的,這幾個大學都有我的同學,有空再幫你詳細的問哈 環境藝術啊,這三個學校都差不多,這個專業都不是這三個學校...

老師你好,我重慶工商大學自考本科畢業兩年了,還可以申請學士學

重慶工商大學自考本科學位申請要在畢業2年內申請,超過時間後無法再申請 自考本科拿到畢業證兩年多了,還可以申請考學位英語嗎 不能自考本科學位英語申請時間限制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全國統一自考本科畢業證拿到三年了,還能申請學位證嗎?如果能要怎麼申請呢?不能了。自考辦規定了,自考本科畢業生,要在拿到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