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酒吧會喝酒尷尬嗎,乙個人去酒吧會喝酒尷尬嗎

2021-09-11 00:24:53 字數 1275 閱讀 458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酒吧喝酒並不尷尬,心情不好乙個人去喝酒並不奇怪。

1、大部分店員和顧客都能理解這種處境,而且不只是你乙個人會想這麼做,放心吧。

2、如果還是有所顧忌而無法集中精神,那可以選擇去燈光昏暗且安靜的酒吧。

酒吧的歷史:

1、最初,在美國西部,牛仔和強盜們很喜歡聚在小酒館裡喝酒。由於他們都是騎馬而來,所以酒館老闆就在館子門前設了一根橫木,用來拴馬。

2、後來,汽車取代了馬車,騎馬的人逐漸減少,這些橫木也多被拆除。有一位酒館老闆不願意扔掉這根已成為酒館象徵的橫木,便把它拆下來放在櫃檯下面,沒想到卻成了顧客們墊腳的好地方,受到了顧客的喜愛了。

3、由於橫木在英語裡念"bar" ,所以人們索性就把酒館翻譯成「酒吧」,就跟把糕餅"pie"譯成「派」一樣。酒吧一詞來自英文的(bar)的諧音,原意是指一種**酒的長條櫃檯,是昔日水手、牛仔、商人及遊子消磨時光或宣洩感情的地方,經過數百年的發展演變,現在在現代城市中形成一道亮麗獨特的文化景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過了自己心裡這關就好,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還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不是為自己活,心情不好需要解壓,想用什麼方式,就用什麼方式,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記住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ps:乙個人去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3樓:

尷尬與否不是最重要的,自身安全才是第一。

4樓:百小度

男的女的?男的感覺就不尷尬,女的就要小心了

5樓:忘穿毛褲的歲月

不論男女,不要乙個人去

男人乙個人去酒吧喝酒,會不會很奇怪?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去尋覓獵物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乙個人去一定是心煩才乙個人去的!

我自己乙個人去酒吧喝酒,坐在吧檯,為什麼吧檯的人都是和我喝酒?**等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有很多託,他們找你喝酒賬算你頭上,算他們的提成。

9樓:濤哥

去酒吧的朋友幾乎都是放鬆心情,多認識幾的朋友。

10樓:

因為他們也是乙個人。

11樓:扶範西門靈秀

一般都有出示!不是貼出來的就是放在吧檯的!

你會人去看電影嗎,你會乙個人去看電影嗎?

除非是很有必要,我基本都是乙個人去看的。兩個人去看,除非是喜劇動作這樣不需要腦子的 否則因為價值觀不一樣撕逼是很影響情誼的一件事。剛剛乙個人看完了 蟻人 正嗨著,就看到了這問題。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老有人覺得看電影吃飯逛街就非得有人陪著,自己乙個人做這些事到底有什麼不正常嗎?我想看電影,我就去看了,不...

人去外地學習,乙個人去外地學習

總有乙個人要走的路程,學會堅強,為你的人生積累經驗 有緊張感很正常的,因為畢竟自己到乙個陌生的地方會有莫名的孤獨和恐懼感,可以通過增強信心緩解,也可以通過分散自己的精力去做好的 乙個人獨自到往乙個陌生的地方都這樣,只能說習慣吧。乙個人去外地求學的感觸作文 熱心 我是上海本地的學生,其實放假了我們自己...

人去深圳找工作,乙個人去深圳找工作

去深bai圳求職 到羅湖區人才 大du市場去看看zhi,深圳人才大市 場 dao 乙個人去深圳找工作,要準備多少錢?帶3千?你們是去旅遊的?要是我我只帶路費 到外面自己照顧自己,多給家裡打打 聽點家裡的意見.家會是你永遠的港灣 可多可少,主要看你做了哪些準備。如果你來之後再找工作,可能需要投入前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