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科學與藝術選修課試題急

2021-09-10 21:46:53 字數 764 閱讀 2912

1樓:哲北大叔

1.請問你是否同意「如果乙個員工具有責任感,他會認識到他要為他的工作和可能帶來的結果負責」這種觀點呢?你認為應該如何激勵員工為自己的工作和結果負責呢?

2.一位企業家曾說過:「我帶領員工的方法很簡單,只有兩句話——員工的生活是我的,我的生活是員工的。」請問你認同他的說法嗎?你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呢?

3.一位德高望重的心理學家要給學生做智力測驗,從乙個班上隨機抽出a和b兩組情況相似的學生。然後要求將其中a組的學生的名單告訴他,並說智力測驗顯示:

這些學生將在以後的學習中突飛猛進。接下來,他認真地對全班的同學說,經過他的觀察,a組的同學非常聰明,有潛能,有創造力,將來一定會有所成就。實際上,a組同學和b組同學並沒有什麼差別。

然而,實驗卻出現了令人驚訝的結果:經過一學期的實踐,a組同學進步很快,學習能力明顯優於b組,一些同學改掉了壞習慣,表現出良好的品質。

請問:為什麼a組和b組的學生會有這麼顯著的差異呢?a組學生進步的過程是怎麼形成的呢?

2樓:灰二不灰

一位企業家曾說過:「我帶領員工的方法很簡單,只有兩句話——員工的生活是我的,我的生活是員工的。」請問你認同他的說法嗎?你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呢

3樓:漢人節

a組的同學非常聰明,有潛能,有創造力,將來一定會有所成就。實際上,a組同學和b組同學並沒有什麼差別。然而,實驗卻出現了令人驚訝的結果:

經過一學期的實踐,a組同學進步很快,學習能力明顯優於b組,一些同學改掉了壞習慣,表現出良好的品質。

必修課與選修課有哪些區別,大學的選修課和必修課有什麼不同啊具體說一下

從教學目標看,必修課側重共同知識 技能 素質的形成,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共同的根基。而選修課則側重拓展學科視野,深化學科知識與技能,發展學生的特長 個性。從教學功能看,必修課傳授基本的科學文化知識 技能 技術,保障基本學力,培養基本素質,奠定個性化發展和終身學習的基礎。而選修課則著眼於學科知識的拓展...

課程是按什麼標準分劃分為必修課與選修課

為了修滿學分而提供給學生的其他大學課程。大學選 修課可以概括分為兩類 公共選修課和專業選修課。公共選修課一般要求的學分不高,在10個學分左右,部分學校有限制其中要含有幾個學分的人文類和科技類課程。專業選修課一般只有本專業的學生可以選,大多為專業課程,總學分要求在20分以上,是掌握專業知識的重要途徑。...

大學選修課形象美學與禮儀是什麼,容易過嗎

可以學,提高審美,禮儀讓人有內涵!對以後幫助很大。要說容不容易過?你躺在床上是過不了的 不容易,首先形象氣質需優秀,其次穿著打扮,然後日常生活中行為舉止,如果在平時生活中大大咧咧,一旦到需要禮貌禮儀的時候可能會轉變較慢,當然了其實這些也都是家庭環境帶來的,後期努力加油保持每一天都是乙個完美狀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