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大小的日記本是多大

2021-09-10 17:44:55 字數 1169 閱讀 1889

1樓:逗比逗無悔

a5大小的日記本:148mm x 210mm(寬x 高)。

按照紙張幅面的基本面積,把幅面規格分為a系列、b系列和c系列,幅面規格為a0的幅面尺寸為841mm×1189mm,幅面面積為1平方公尺。

b0的幅面尺寸為1000mm×1414mm,幅面面積為2.5平方公尺;c0的幅面尺寸917mm×1279mm,幅面面積為2.25平方公尺。

影印紙的幅面規格只採用a系列和b系列。若將a0紙張沿長度方式對開成兩等分,便成為a1規格,將a1紙張沿長度方向對開,便成為a2規格,如此對開至a8規格;b8紙張亦按此法對開至b8規格。

擴充套件資料

其中a3、a4、a5、a6和b4、b5、b6等7種幅面規格為影印紙常用的規格。書刊本冊現行開本尺寸主要是a系列規格,有以下幾種(高 x 寬):

2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a5大小的日記本的尺寸是:148mm x 210mm。

大小是a4紙的一半,把a4紙對折就得到兩張a5了。

a5紙的規格:21*14.8釐公尺;

紙張的規格是指紙張製成後,經過修整切邊,裁成一定的尺寸。過去是以多少"開"(例如8開或16開等)來表示紙張的大小,現在我採用國際標準,規定以a0、a1、a2、b1、b2......等標記來表示紙張的幅面規格。

標準規定紙張的幅寬(以x表示)和長度(以y表示)的比例關係為x:y=1:n 。

按照紙張幅面的基本面積,把幅面規格分為a系列、b系列和c系列,幅面規格為a0的幅面尺寸為841mm×1189mm,幅面面積為1平方公尺;b0的幅面尺寸為1000mm×1414mm,幅面面積為2.5平方公尺;c0的幅面尺寸為917mm×1279mm,幅面面積為2.25平方公尺;影印紙的幅面規格只採用a系列和b系列。

若將a0紙張沿長度方式對開成兩等分,便成為a1規格,將a1紙張沿長度方向對開,便成為a2規格,如此對開至a8規格;b8紙張亦按此法對開至b8規格。a0~a8和b0~b8的幅面尺寸見下表所列。其中a3、a4、a5、a6和b4、b5、b6等7種幅面規格為影印紙常用的規格。

舉例說明:「a4」紙,就是將a型基本尺寸的紙摺疊4次,所以一張a4紙的面積就是基本紙面積的2的4次方分之一,即1/16。其餘依此類推。

3樓:富美華

a5紙尺寸:148mm x 210mm;

b5紙尺寸:201mmx276mm。

有沒有可以畫在日記本上的簡單小圖案

有啊,找到幾個剪紙供你欣賞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

幫我的日記本起題目,然後再寫卷首語

中考的腳步聲近了,同學們都在玩命地複習迎考,而這更使我處於高度的緊張之中。但我不敢懈怠,儘管我心力疲憊 真想合一會兒眼,可我又不敢,儘管雙眼早已佈滿了血絲。實在撐不住了,我努力地抬起眼皮向外望去。視野之內,只有路燈孤獨地立在那裡,發出微弱的光。四下裡一片靜寂,想必已經是深夜 大腦的混沌已經使我無法分...

自己的日記本被別人偷看怎麼辦,如果別人偷看了你的日記怎麼辦?

買個帶鎖的日記本,把密碼藏起來不就得了,這樣可以保護自己的隱私 我很想知道那個人是哪方面得人。當然如果那個人偷看後並未採取行動沒有宣揚私密,那你大可以找他談談說不定這事就這麼過去了而如果那個人反而以此要挾,涉及個人隱私,最好不要擅自答應別人請求說不定會得寸進尺 唔,日記本被偷看哇 是親人的話,要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