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純物理的方法,怎麼樣才能讓魚缸裡水自己流動呢 產生氧氣

2021-09-10 01:32:31 字數 584 閱讀 5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又不是大江大河,自動流動? 是沒遊戲

我自己弄的迴圈 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2.2公尺的缸 養的龍魚   水幫浦是多了點點5個 水幫浦 ,但是只有加熱棒和其中的乙個水幫浦是24小時全開  其他四個水幫浦和上過濾和底部過濾是每5個小時開1個小時 這樣省電~  水又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物理高手,但看不明白你的問題,你是想自己水動起來,還是想增加水中的溶氧。前者是物理問題,後者是養殖方面的問題。

1、回答物理題:你用軟管吸,我估計你是驗證一下虹吸原理,如果這樣的話,水吸上來後,馬上捏住管口,然後放低到水面以下,水就可以源源不斷的流出來,但始終要保持出水管口低於缸中的水面。這就是所謂的"虹吸現象"。

2、想要使水中"產生氧氣",我理解你是想增加水中的溶解氧,靠虹吸流動是不行的,必須使用缸中的水產生水花以增加水體與空氣中接觸面積,這樣空氣的的氧才能更快的進入水中,所以只好用水幫浦了。但這最經濟的辦法來增氧,也可加入化學增氧劑等方法,但要花更多錢的。

3樓:玫園舊事

最最省電的方法是水妖精,利用乙個3w左右的打氣幫浦帶動水的流動,同時給魚缸加氧。

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

第乙個好方法,那便是敷 要知道 含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讓你逐漸遠離黑 在敷 可以選擇那種美白補水的,一週敷上兩次,只要每天堅持,相信你會看到自己 的改變。2 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掉,將醋和鹽以比例調好,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之後再把毛巾浸濕。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敷在臉上,不僅能夠消除臉上的痘痘,而且還有美白...

怎麼樣才能讓比熊犬不亂拉亂尿,怎麼樣才能讓比熊犬不亂拉亂尿

從小就要訓練好 bai 一般早上起床半du小時zhi左右 飯後半小時左右dao都是便便時間 要特版 別注意 或者權在這個時間帶到外面 便後再帶回家 帶報紙收拾 在家的時候 如果狗狗四處聞 就差不多是要便便 馬上抱到你希望它便便的地方或者沾了狗狗尿的報紙上 慢慢習慣就好了 怎樣訓練比熊狗狗上廁所?訓練...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每天都開心,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孩每天都開心

和女朋友相處,能真誠的對她是最重要的,雙方的溝通也不能忽略,偶爾的給她一點小驚喜就好了,如果說要去哄她,才開心,不是長久的相處之道,真心的對她吧,她一定會感受得到的!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女人開心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思想不要太保守了,只要他現在沒有婚姻,只要你愛他夠深,其他的問題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