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六休二 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上六休二?求大神幫助

2021-09-09 01:12:04 字數 700 閱讀 5793

1樓:嗚拉我要暴瘦

上六休二意為:上六天班,休息兩天。

一般的工作時間是以七天即一星期為週期上班,即為上五休二,正常的從週一工作到周五,工作五天,週六週日休息兩天。

而上六休二是以八天為乙個週期,連續工作六天後再休息兩天;每個公司上班的制度有所不同,不一定是週一到周五,也可以按排班表進行上班,上六休二就是其中一種。

2樓:蜷蜷檢察團

上六休二的意思是:上六天班,休息兩天,相當於8天是乙個週期;

每個公司上班的制度是不一樣的,不一定是週一到周五,可以按排班表進行上班的,上六休二就是其中一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上班時間8小時:其中上6個小時班,休息2個小時

什麼是上六休二?求大神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上乙個中班,休息十六個小時

,再上乙個個中班,再休息十六個小時,再上乙個早班回,答休息十六個小時,再上乙個早班,休息十六個小時,再上乙個夜班,休息十六個小時,再上乙個夜班,休息兩天。六天班即:兩個中班,兩個早班,兩個夜班,休息兩天。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四班輪轉工作制,每天分成三個時段《0——8,8——16,16——0點》這就是每天有三個班在上,有乙個在休息,每個班上六個班休息24個小時。就是上六休二。

三班兩倒,上四休二什麼意思,京東方上四休二,三班兩倒是什麼意思?中級攻城獅加班費如何計算?每天上班幾小時?

三個班次兩頭倒,連續上四天就休息兩天。一天24小時 兩班倒是乙個班上12小時,三班兩倒就是總有兩個班在上班,有乙個班在休息,比如 甲乙丙三個班,甲白班,乙夜班,丙班就可以休息 三班兩倒其定義是一全抄生產bai單位有三個班,其中兩du個班兩倒上班,另乙個班休息zhi。兩倒指一天開機24小時dao不間歇...

答案久休復出是什麼意思久休復,分享答案久休復出是什麼意思久休復

謎底 冬眠動物冬眠 d ng mi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d ng mi n 也叫冬蟄。休 眠現象的一種。是某些動物對冬季寒冷 食物不足等不利環境條件的一種適應性反應。主要表現為不活 動 體溫下降和陷入昏睡狀態。常見於溫帶和寒帶地區的無脊椎動物 兩棲動物 爬行動物和一些哺乳 動物。提示,久休...

陰曆六月初二是什麼星座農曆六月初二是什麼星座

雙子座 gemini 5月21日 6月21日 星座特徵 變化速度快如風的星座。雙子的雙重性格常搞的別人和自己頭痛萬分,對於事業與愛情,如果肯多花點心思經營,應該會是很好的,但他們實在是太機靈了。基本上,雙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體兩面的 積極與消極,動與靜 明與暗,相互消長,共榮共存的。通常很多才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