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

2022-08-25 18:05:07 字數 888 閱讀 2257

1樓:三四面色彩

我是科大的

管院的樓倒是挺新的

自習室有空調 挺爽的

其他沒感覺到有啥好的

北京科技大學本來就是乙個工科院校 你去報考他的管理學院幹嘛?

不過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肯定比杏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好了,經管學院規模很大,有三個校區,在校人數大約有兩萬人左右,是國家教委批准的具有統招資格的正規院校,教師大多是清華,北大的博士,碩士,08年就業率達百分之95以上。還是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別昧著良心回答人家的問題不行麼??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一共有多少人你門心理還不清楚麼?全校不到一萬人!

去你們學校的大一下半學期就流失多少學生?很簡單的例子,大一入學全班120,大二開學還剩80人!大三的時候就省30多人了!

你們學校好學生都幹什麼去了?再說說學校的師資~!真實的情況是你們說的那樣的?

沒有哪位老師敢挺直腰板說我是清華的教授!也不知道你們從哪找來的人講課~!甚至講課的老師連普通話都說不好!

孩子們都是為了學習!你總是把問題推給學生們~你們學校真的就沒有責任麼?學校裡甚至出現死人、、、你們怎麼管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北京科技經營管理上學

5樓:軒軒聊營養

在校生1w多 任課教師多是清華北大 高校的

就業率在96.7%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好,教育部直接批准具有獨立頒發國家承認學歷名辦高校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都好 就不用出來招生了 千萬別自毀呀

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始建於1952年,全國首批恢復高考招生,首批碩士 博士學位授權單位之一。學院秉承學校百年文化,源遠流長厚積澱,匯聚百川成恢弘。從上世紀五十年代初辦學始,近六十載薪火傳承,含弘光大,繼往開來,經幾代經管人勵精圖治,勤勉耕耘,如今已發展成為西南大學師資力量雄厚,學科特色鮮明,科研成果...

公共管理學院迎新晚會主題,求管理學院迎新晚會主題

這是我讀大三時學院迎新晚會的開場詞和結束語,可能對你會有幫助,這裡最重要的是找到風格和感覺就可以了,然後可以自己去結合實際情況創作 加油!開場舞蹈 sorry sorry 主持人上場 魏 來 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 凝望金秋,我們用一樣的心情渴望收穫 鄭秋雲 軍訓的號角還在耳邊迴響,希望...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Swiss Hotel Management

ls的不知道為什麼要亂說呢!真的是很氣人。學校連吸菸都有指定的區域,還嗑藥。麻煩你的告訴我leysin區和caux 可以買藥來磕。做拖不要攻擊別人啊,厭惡!同學你好,對於ls的回答我抱怨一下。其實如果想去學習酒店管理,瑞士肯定是第一選擇,這點你說得沒錯。而且也有很多的號學校可以選擇。你說得seg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