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酒店管理學院Swiss Hotel Management

2022-01-08 19:14:39 字數 5328 閱讀 7920

1樓:歐洲的懷抱

ls的不知道為什麼要亂說呢!真的是很氣人。學校連吸菸都有指定的區域,還嗑藥。麻煩你的告訴我leysin區和caux**可以買藥來磕。做拖不要攻擊別人啊,厭惡!

同學你好,對於ls的回答我抱怨一下。其實如果想去學習酒店管理,瑞士肯定是第一選擇,這點你說得沒錯。而且也有很多的號學校可以選擇。

你說得seg是乙個學校的集團,集團下有3個學校。各有個的特色。另外cesar ritz也是乙個很不錯的學校,校風嚴謹切久負盛名。

針對shms來回答你問題的話。shms是一所很傳統的酒店管理大學,秉承了瑞士酒店管理教育理論結合實際的傳統,學校也有非常豐富的實踐操作類課程。可以讓很多學生邊學邊實踐來知曉和理解所學習的理論。

如果你以後真的想做酒店或是第三產業這行,那shms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cesae ritz也很不錯。你也可以多關注一下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複製黏貼了!簡單點就是那學校學這個專業還不錯,在國際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瑞士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這所學校比前者要好一點,以前是和美國的康奈爾並列第一,現在不怎麼關注這方面了,不太清楚。

如果你想近一點的話馬來西亞有所學校也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什麼學校忘了,呵呵,不好意思,最近記性不太好!)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國家不大…聽回來的師哥講,這個學校有很多人天天是嗑藥的…

去瑞士留學的要求以及費用

4樓:燕子老師課堂

瑞士擁有12所公立大學,每所大學都有自己的特色,並且在國際上都享有不錯的聲譽,有些瑞士大學在國際大學排名中更是名列前茅。瑞士也有其優勢的留學專業,如酒店管理,是全球最好的。

一、瑞士留學學費及生活費

到瑞士攻讀學士學位,須有較好的德語或法語基礎。學費每學期約400美元,生活費每月需1000美元左右。獎學金很少,沒有國外的存款證明,根本就得不到入學批准。

中國名牌大學的本科或碩士畢業生可由導師推薦,到瑞士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學校授課以英語為主,學制分別為2年和3年,學生一般可得到**發放的獎學金資助。瑞士最歡迎中國的博士生來攻讀博士後,待遇比較優厚。

瑞士的大學總共不到20所,除洛桑和蘇黎世兩所高等工業大學屬國立大學外,其餘均屬州立。瑞士最有特色的是酒店管理學校。如今每年約有2000名中國學生到瑞士求學,其中80%學習酒店管理專業。

其餘選擇金融或者其他專業。

瑞士有酒店管理學校約30所,其中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屬大學性質,其餘酒店管理學校均屬職校性質,自主頒發文憑。瑞士成立有「瑞士酒店管理學校協會」,能加入該協會的都是些綜合條件比較好的學校,在瑞士約30所酒店管理學校中已加入該協會的僅有12所。

二、瑞士留學申請條件

1、學歷條件

就讀瑞士公立大學必須滿足每一所大學自己規定的學歷條件。

2、語言條件

申請人必須參加瑞士公立大學舉行的德語、法語語言考試。這種考試可以在到了瑞士以後進行,考試方式也許就是乙個教授跟你談話。如果成績不好,有機會學習半年後再考一次,通過考試者方有機會進入公立大學入讀。

3、經濟條件

外國留學生的學費略高於瑞士本國學生。至於生活費則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但每年至少需2萬瑞士法郎,約合人民幣10萬元。

5樓:

如果你上的是公立大學,學費並不貴,乙個學期大概是600到800瑞郎,也就是4,5仟人民幣。而且學歷是歐盟和瑞士聯邦**承認的。但是這裡的生活費很貴,乙個月起碼要一萬人民幣(我說的是最低的那種生活水平)但是瑞士的公立大學不是只用英語教學的,在德語區的大學,你還得會德語,在法語區的你就得會法語,義大利語區就得會說義大利語。

(我想這個語言方面你還得再花時間另學)而私立學校,你就不用想了,貴的嚇人。最差的那種,最少一學期也得要10萬人民幣,再加上生活費,沒有三十多萬是下不來的。另外私利大學或者是一些酒店管理學院的學歷聯邦**是不承認的。

建議你還是去公立大學學習的好。這裡的瑞士所有國立及州立大學對中國留學生的錄取條件,你可以參考一下http://www.

sitesect=527&sid=7059527

你當然可以打工,這裡的餐廳經常請人,比如樓面,幫廚,或者清潔什麼的,這裡也有不少留學生去當地人家裡做衛生或者看孩子之類的,這些你都不用擔心找不到,關鍵是希望你能兼顧好學業。現在對於學生每個星期的打工時間是有限制的,好像是每週20個小時。有不少國內的留學生來到這裡以後乙個人打好幾份工,連課幾乎都不去上,有的學校給退了學,就乾脆黑在這裡的很多,特別是在法語區,因為那裡查的松,懲罰的也不嚴。

(呵呵,不說了,有點離題)

關於語言的問題,你也可以在這裡上預科班。在弗里堡大學設有針對外國留學生的大學預科班,你可以去那裡學習1年預科,再申請你想去的大學。這裡是語言學習及預科班的**,和詳細的說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然後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和我提供給你的這些資料,大概估算出你需要多少錢。最後希望你能實現你的願望來瑞士深造。

6樓:培莘教育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去讀的什麼學校。還要看讀的什麼專業。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課程,學費是不一樣的。而且,在不同的城市留學,生活費用也會不一樣。一般來說,在瑞士留學,一年的費用大約要25萬。

三年的話學費+生活費最好準備100萬左右。

如果是度酒店管理專業的話本科一般要求高中畢業證,雅思5.5分左右,碩士的話一般需要本科畢業+雅思達到5.5~6.5分。

7樓:芥末留學

瑞士留學學費:到瑞士攻讀學士學位,須有較好的德語或法語基礎。學費每學期約400美元,生活費每月需1000美元左右。獎學金很少,沒有國外的存款證明,根本就得不到入學批准。

名牌大學的本科或碩士畢業生可由導師推薦,到瑞士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學校授課以英語為主,學制分別為2年和3年,學生一般可得到**發放的獎學金資助。

瑞士的大學總共不到20所,除洛桑和蘇黎世兩所高等工業大學屬國立大學外,其餘均屬州立。瑞士最有特色的是酒店管理學校。如今每年約有2000名中國學生到瑞士求學,其中80%學習酒店管理專業。

其餘選擇金融或者其他專業。

瑞士有酒店管理學校約30所,其中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屬大學性質,其餘酒店管理學校均屬職校性質,自主頒發文憑。

瑞士留學申請條件包括:

一、學歷條件:就讀瑞士公立大學必須滿足每一所大學自己規定的學歷條件。

二、語言條件:申請人必須參加瑞士公立大學舉行的德語、法語語言考試。這種考試可以在到了瑞士以後進行,考試方式也許就是乙個教授跟你談話。

如果成績不好,有機會學習半年後再考一次,通過考試者方有機會進入公立大學入讀。

三、經濟條件:外國留學生的學費略高於瑞士本國學生。至於生活費則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但每年至少需2萬瑞士法郎,約合人民幣10萬元。

瑞士shms酒店管理學校的入學要求?

8樓:培莘教育

樓主本科學的是酒店管理專業,想問一下有沒有與酒店行業相關的工作經驗呢,如果有,畢業後可以直接申請shms的一年制高階碩士,如果沒有,建議先去實習一段時間,再來申請。

一年制高階碩士入學要求如下:

1. 已獲得瑞士研究院文憑pgd 或 酒店/旅遊管理相關專業的學士學位

2. 大學在校成績平均分70分以上

3. 雅思5.5-6分(單科4.5分以上)或同等英語水平以上4. 4個月酒店相關工作經驗

時間為1年,學習期間帶有半年的帶薪實習,總費用大約為30萬(含生活費),整個申請時長要看情況來決定,一般來說提前半年申請是沒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所在地:leysin 和 montreux (蒙特勒) (法語區)

授課語言:英文

我建議你去這所學校的**上看入學及申請要求,直接詳細的多。至於來瑞士留學的注意要點和費用等一些諮詢,推薦你看「瑞士留學必讀--瑞士高等教育文憑的認可」http://www.

10樓:

時間一半在半年到一年 最快也要4個月左右 瑞士的基本上別考慮 錢太昂貴 分數都在總分的6.7到8.9成不等

11樓:刁秋芹終月

shms是私立學院,好申請,滿足入學要求,有錢交學費就行,不需要gmat。ps:瑞士的酒店管理學院都是私立學校,一般在中國招生的就是以英語授課的瑞士酒店管理學院,這類學校學位證書都不受瑞士和中國教育部認證,但酒店業內認可度高,可以放心就讀。

瑞士酒店管理學校較多,可以逐一對比後申請。

我是中專畢業生,想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那的語言要求是什麼?

12樓:

你好!以你目前的學歷背景,可以直接申請本科課程,語言要求是需要雅思達到5.0分,建議能達到5.5分,特別是聽力和寫作的能力。

瑞士的酒店管理學院很多,在選擇之前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語言水平、留學資金、畢業後的發展意象等),另可以參考《2011選擇瑞士酒店管理學院的參考資料》。

你也可以到世界酒店名校申請中心的論壇裡逛逛,與更多在瑞士學習的同學交流互動。

希望你可以選擇到合適的學校,學業有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里昂的學士學位入學要求:

托福 toefl: 最低 500 分或電腦計分制 173 分或網際網路測試 61 分。格里昂高等教育學院托福測試地區**為 7337 。

劍橋第一證書: c 級

雅思 i.e.l.t.s :各部分平均分最低 5.0所有英語證書必須在錄取前 12 個月之內發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是酒店管理教育的搖籃;為了迎合大部分國際學生,瑞士大多酒店管理學校都用英文教學;瑞士是永久中立國,而且法制非常健全,是乙個安逸適合好好過日子的地方,很多明星都到瑞士養老。

不過瑞士的酒店管理學校也是參差不齊的,有全球非常出名的洛桑ehl和凱撒利茲cesarrizt,也有那些很小很小搖搖欲墜的學校。所以要認真了解,選擇有所保證的學校。

1,ehl --- 頂級(雅思要求7.0)以下學校本科入學要求雅思在5.0-5.

5之間2,cesar ritz, shms,glion --一等3,les roches, him,ihtti ---二等4,bhms, imi--- 三等

5,dct,htmi --- 四等

另外也可以到論壇去了解,swissbbs瑞士留學論壇和瑞士螞蟻論壇都是不錯的,很多瑞士在校學生玩。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的入學條件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的入學條件分三種情況 第一種,本科課程入學要求 1.通常學生年齡為18周歲及以上。學生入學時也可不滿18周歲,但在第一次實習時必須滿18周歲。2.乙份完整的申請表和相關附件以及100瑞郎申請費。3.乙份完整的標明日期並署名的學習計畫。4.高中畢業文憑或同等學歷影印件。學生須完成...

瑞士BHMS酒店管理學院學費是不是很划算

bhms算是歐洲裡面價效比最高的學校了,因bhms每年的成本20萬人民幣,在瑞士熱門城市市中心包食宿,這點沒其他學校可以做到,畢業還有雙學位 當年我去讀的時候比較過各家的費用,bhms確實是價效比最高的,學校的學費是全包的吃住都包含了,只需要備些零花錢,不過都是看自己的經濟條件吧,一般來說一年十幾二...

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始建於1952年,全國首批恢復高考招生,首批碩士 博士學位授權單位之一。學院秉承學校百年文化,源遠流長厚積澱,匯聚百川成恢弘。從上世紀五十年代初辦學始,近六十載薪火傳承,含弘光大,繼往開來,經幾代經管人勵精圖治,勤勉耕耘,如今已發展成為西南大學師資力量雄厚,學科特色鮮明,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