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考了,真煩,快高考了,真煩

2022-06-10 17:40:02 字數 5312 閱讀 5021

1樓:尋不到的

1全部其實他們緊張樓主考試也是可以理解的,哪個父母不想自己孩子高考好一點呢,我弟弟應該是跟你一屆的6.7.8號高考吧?

在這個階段最有效的讓自己放鬆的方法就是 不要去聽他們說什麼,他們說他們的,自己做自己的,雖然不是很禮貌,但是畢竟是非常時期噢~

還有就是 沒事的時候去散散步,聽點平緩的**,讓自己放鬆下來~祝樓主考出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急可以理解,只要你擺平你自己的心態就好,保持良好心情,不要緊張。這樣才能發揮好的!不想學時放鬆一下,在戶外運動或是找個自覺覺得心情放鬆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緊張,高考只是人生中一定要經歷的乙個過程,放鬆心態,只要發揮正常,無論取得什麼樣的結果都問心無愧。祝你取得好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變不了,只好你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為有這樣的家人感覺到自豪 因為他們是那麼愛你.....多一點理解就是為你問的問題的寬恕,,,

6樓:鞋底的豬唇印

破罐子破摔……我這幾天一直給我爸媽灌輸「如果我考砸」的思想,反正最差也是有書讀的,首先自己要看開,然後再讓他們看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按你的心態去面對高考唄,我們都是過來人,等你大學了你就會發現當時的緊張與不安是多麼幼稚,不就是乙個考試嘛,至於那麼神經不正常麼?經歷的事多了,看的東西廣了,玩的地方寬了,就感覺整個人的思想都和以前不一樣了,所以建議你考後多出去玩,玩完你在來想這麼個問題的···生活哪來這麼多的煩惱哦,都是自己瞎想的,過的樂呵點不行啊?就那麼幾十年的日子,用她來煩惱多不值啊,還是開心的合適嘛···當然,該幹嘛的時候還是得幹嘛,還得利索的麻溜的幹,現在沒有幾天的時間就要考試完事了,別在這自尋煩惱了,越想越迷糊,整點有用的,痛快的看書去得了···快去吧···加油···願你好運···

8樓:異樣的心情

適當的壓力可以提高發揮,我就是這樣過來的,人生的路越走越遠,回頭看看,家人給的煩惱沒好好享受真是一種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時候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了。放輕鬆,大家肯定是為了你好啊。你既然改變不了別人,但可以改變自己。

放平和點,可以不把那些不正常放心上,平白的增加緊張。加油!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準備好了,人生在此一搏。

10樓:

嗯,你可以跟他們說啊 說你馬上就考試了 但是這只是人生中比較重要的考試之一 讓他們不要那麼緊張 你跟他們說 如果他們緊張的話 也比較影響你的情緒 你需要乙個輕鬆一些的氛圍

11樓:和平靠海盜

其實很多家庭都把高考看的很重,過度關心了,不過這也是父母對孩子愛的一種體現嘛。你可以跟父母商量下讓他們平常看待就行

12樓:小浦總

高考時乙個重要的轉折點,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的一生,家人關注是很正常的。當然,自身才是最重要的,過分的緊張會影響發揮,但是毫不緊張又不行,所以還是應當適度的緊張起來,這樣才能發揮得好。

13樓:最後的血王子

別這樣。

最後幾天了 。準備好2000 就出去玩幾天

14樓:學習小呆

我也一樣~~都是高考生 ~~一樣緊張~~剛開始學習還學不下~~但是~~做在平時的位置反而覺得有點輕鬆~~試試

就快要高考了,不知道將來學什麼專業好,真煩啊,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呢?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乙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1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很廣

18樓:

不知道你對哪個專業感興趣。我只能和你說,我是學電子商務的,建議你千萬別學這個,我那個時候就是覺的名字聽起來挺不錯的,其實學的都沒什麼用,什麼會計拉,做做網頁拉,都是一點用都沒的,什麼都學不到家,都只是個三腳貓。現在快畢業的感到什麼都沒學到,商務方面學的什麼管理概論,會計概論都沒用,電腦就更不用說了,做個網頁連中學生看幾本書都能自學會,別的就都不懂了,以後找工作都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鬱悶

19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可以不必跟著大家擠熱門 我認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不管什麼都會有信心學好的 有點 小建議

秘書 生物 體育也不錯哦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學習方向,未來是否考研,是走科研路線還是就業路線,從這個角度出發適合的專業不同。另一方面,可以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選擇自己喜愛的專業,那麼學習積極性會更高,對自己的規劃也會更明確。最後,如果自己沒有考慮過這麼多,首先從發展前景來選擇專業,就算不走科研路線,也能有好就業。

21樓: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快高考了!成績落差很大!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臨近,是壓力太大了吧。考試失利,乃兵家常事,認真總結何處失利丟分了,是自己知識不夠嗎?還是粗心大意了?

另一方面,學校模考的原因之一就有查漏補缺,你可換位思考:幸虧現在出錯了或碰到不懂的了,現在不懂沒關係,還有機會學、改,並在下次碰見時絕不犯同樣的錯!

現在成績低點,並非全無希望。我認為,能夠做出來的題目必須把分數拿到,不要因自己的粗心大意而丟分。按照你目前情況,花時間補一補差的,最好的咱不期望,但提高是一定能行的!

另外建議好好看歷年真題。題海戰術是需要時間積累的,希望你利用好剩餘的時間。題,並不是越多越好,要有針對性。

加油,為了心中的目標!考試失利是天將降大任與你,這是對你的一種考驗!相信自己,自己能行!祝你成功!

25樓:你如附骨之蛆

面對高考,不要焦慮緊張,把心態調整好,全力複習備考。

26樓:笑對人生

誠心執唸佛號:「南無文殊菩薩」若干遍,用你平時真實的水平去應對吧!只要你努力過,就不必後悔,只要你有心,目標就會實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提高你的學習成績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你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了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當然,你要注意輕重詳略,在不太重要的地方你可以花少點時間,在重要的地方,你可以稍微放慢學習程序。

28樓:

不要太計較名次,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讓後對症下藥,**差,怎麼差,就攻破**,再次,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學習看成是一件快樂的事,為自己定乙個目標,讓自己有動力,做乙個學習計畫,每天按照學習計畫進行,這樣就可以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全面的學習了,我現在就是定下了目標,所以現在有動力,很認真的,所以,目標是很重要的!希望能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好一次不好?考前人為制定一場難的考試就好了

30樓:戀雪的魚

其實,保持乙個平常心就好了,很多時候你越是執著於一件事,就越不容易做好。閒著沒事跑跑步,看書的時候專心,玩的時候也專心。我真的覺得高考只是一次考試,為什麼很多人都要賦予它那麼多本來沒有的含義。

每天給自己一點心裡暗示,告訴自己高考就那麼回事,沒什麼大不了的。放心吧!高考題沒你想的那麼難!

31樓:點點

1.不要再做難題,只把以學會的知識加深記牢,反覆多做。保證高考不出現大的失誤。某種程度上說高考比的是誰的失誤多。

2.要調整好心態,了解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機會,但不是你的全部。在人的道路上還機會。

3.生活上不要做大的改變,包括飲食,坐息時間等。突然改變反到不適。

4.只要你盡力了,就沒有遺憾。

祝:高考取得好成績。也祝你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切順利。

3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保持良好的心態!絕對有用!我是到了高三成績一落千丈。

直到最後一次模擬考都沒上來過。曾經也一度很憂慮,後來快高考了,我想反正也沒辦法了,不如開開心心地去考試。所以在高考前一段時間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在高考創造奇蹟,同時我也利用最後一點時間梳理了一遍課本,對教材熟悉可以給自己增添不少信心嘛。

然後考試的那幾天我也盡量讓自己保持很好的心情,在考場上我就告訴自己我選的每個答案都一定會是正確的,考完第一科最擅長的語文其實前面幾道題還不是很確定,我也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不會錯,就不多想準備應付剩下的考試。結果高考出來比平時高了六十多分。所以我堅信好的心態不僅可以讓你正常發揮甚至可能創造奇蹟。

最重要的是你必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用。我也是去年參加的高考,對高考深有感觸啊。

加油吧~相信你同樣可以做到的。

我馬上快高考了,但是很迷茫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第一題都還不會的話,100天也不能提高多少其實差不多這個水平了,因為基礎太不過關的原因。現在難題可以放棄,一直做基礎題,多看必修書,書的知識鞏固才能更好地提高。而且基礎題做多了也對中度難度的題有幫助,要是你速度快的話可能連中等難度的題都有可能掌握。

然後你要問老師,老師最了解你情況,請教老師你現在缺哪本必修,缺哪個章節有目的的去複習鞏固。

最後不要帶著後路(復讀)去讀,這種心態是絕對去復讀的,復讀什麼的出成績再說再想,然後抓時間搞基礎。

快高考了,我真的迷惘了,高三快高考了,突然感覺很迷茫,什麼都不會了,我該怎麼辦

高中不是有模擬考試嗎?你可以利用剩下的幾次模擬考試,調整心態,很快就能回到正軌的。老師鼓勵你的話你可以聽聽,勸你不學習去的幹別的,比如上個專科什麼的,別聽他的,他是為了自己的公升學率。你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 加油,再努力,再堅持,你會成功的。還有70多天,你就可以痛快的玩手機了,現在先把高考這關過了...

快高考了,怎麼提高理綜物理成績,高三快高考了,怎麼快速提高物理成績?

分模組慢慢複習,重要的掌握方法規律,每做一道題,都要將其中的技巧方法弄懂,最好建立自己的錯題本,找到錯誤的原因,避免下次再犯。再找個本子記錄經典題型,理解其中的方法。保持適當的做題量,題目永遠做不完的 物理題型不多,就那麼二十多,你將它們整理出來,也有那種書,或者拜託一下老師,老師清楚 我個人覺得應...

我現在快高考了!焦慮,快高考了,我變的很焦慮,老是打不起精神,怎麼辦啊?

恩 首先 你要對自己自信,其次你一定要把握好心態,我也是從去年的高考過來的 我非常能夠理解你的心態,我建議你每次感到很壓抑的時候你可以心理暗示自己 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建議你這幾天不要去看太難的題,題目做一下,有點手感就可以了,看一下基礎知識。6號就考了吧 這幾天在家呢吧 找個天氣好的時候 出去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