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雅閣七代和七代半有什麼區別

2021-09-08 18:52:20 字數 742 閱讀 1887

1樓:

雅閣七代和七代半的區別在於:

1、車身尾部:

雅閣七代尾部燈是寬扁尾燈,而且不是led;七代半後尾部修改呈流線型,是三角尾燈,且剎車燈及警示燈換成led。

2、車身內飾:

七代雅閣eour r(cl7) 搭載本田k20a引擎,最大馬力220匹。雅閣ttpe s搭載本田k24引擎,最大馬力190匹。除常規的152匹馬力的2.

0引擎;187匹的2.4引擎;240匹的3.0v6引擎;及2.

2t柴油引擎外還有高效能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販把七代改款俗稱七代半 尾燈也是06年就改款的 led燈 老款尾燈是燈泡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二手車市場有這個叫法,就尾燈變了小改款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傻鳥!沒有半這一說法。

七代就是七代 分為04條燈與07三角2.0 2.4 3.

0。八代就是八代2.0 2.

4 3.5!六代就是六代 2.

0 2.3 3.0。

樓主是傻鳥。鑑定完畢

5樓:

七代雅閣跟七代半區別,車外表沒有什麼大變動,就是後備箱牌照兩邊多了兩個燈,發動機都一樣,節氣門變了,七代是拉線油門,七代半是電子油門了,在沒什麼了,內室沒動,電腦調配的省點油了,馬力升高了點,七代也可以找專業點的修ecu的調。

七代雅閣上擺臂球頭能單獨拆換嗎,七代雅閣前輪下球頭怎麼換

七代雅閣上擺臂高皮球,個頭車也該夠了,單獨拆換的並且才換的效果,讓我們大家也是可以滿意的。七代雅閣前輪下球頭怎麼換 你好 需要把羊角拆下來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是球頭內部潤滑來脂的問題。我在自4s等了2小時,就bai 碰到三個...

七代雅閣搖控怎麼匹配,雅閣遙控怎麼手動匹配

你好,你是不是更換玻璃公升降器開關了,在賣給你玻璃公升降器的開關盒裡面有一張說明書,我係當時這樣匹配的,你開啟點火開關,按一次遙控器鎖建,連續5次聽到嗶的一聲匹配結束,如果匹配不好,那麼我給你查一下,另外你有沒有x300,x300也可以匹配的,雅閣遙控怎麼手動匹配 鎖無所謂,防盜晶元才需要匹配。雅八...

雅閣第七代 2 4汽車油耗大概多少

應你的要求,增加前樑部分的。要什麼配件說詳細一點,再幫你看看有沒有。配件名稱 適用車型 配件 元 前懸掛橫樑 03款雅閣 2869 前懸掛橫樑 廣州本田共用件 631.8 後懸掛橫樑 雅閣 03款 2034.14後懸掛橫樑 03款雅閣 2034 後懸掛橫樑 雅閣 03款 2034.14後懸掛橫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