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v和歐v有什麼區別

2021-09-08 14:47:51 字數 573 閱讀 7728

1樓:途虎話養車

國5和國6這兩個概念,指的都是國家規釋出的汽車排放標準,全稱為《輕型汽車汙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它們的不同之處就是在不同的階段制定的。這些標準制定出來的目的就是控制和減少汽車排放汙染物,改善環境空氣質素。

國五在2023年1月1日實施,而國六的排放標準將分為國6a和國6b兩種階段進行實施,從2023年7月1日起,新註冊登記的輕型汽車執行國6a排放標準。

2樓:美好一瞬間

國v排放標準相當於歐v標準,歐洲從2023年9月1日起正式實施最新的歐v標準。

為配合國v排放標準的實施,北京還將進一步提高油品質量,與國v標準相適應。

國iv排放標準是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汙染物主要有hc(碳氫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通過更好的催化轉化器的活性層、二次空氣噴射以及帶有冷卻裝置的排氣再迴圈系統等技術的應用,控制和減少汽車排放汙染物到規定數值以下的標準。

3樓:發兔冷知識

所謂的國v國vi就是代表著國家汽車排放量標準,首先它們之間最大區別在於標準執行的時間不同

榮耀10和榮耀V10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10對比華為榮耀v10 僅差一個 v 這差距也太大了吧 螢幕不一樣大,而且他們的記憶體不一樣 gag紙廠發的風格的一u過 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華為p10和榮耀v10引數資訊對比 1 螢幕 華為p10螢幕尺寸5.1英寸,超窄邊框的設計,1920x1080畫素,fhd 2...

快充頭里9v2a和12v15a有什麼區別

手機的快充技術有多種技術規範標準,有低壓大電流模式,也有高壓小電流模式。具體見下圖表示範 可以配的上的,你只要選擇十二伏兩安的就可以了,把這個事支援多功能的嗎?你在選擇那乙個就可以了,是可以匹配的,沒有任何關係,手機充電器5v 3a和9v 2a還有12v 1.5a那個充電快?後兩種一樣的,第乙個慢點...

小公尺v4跟v5有什麼區別,小公尺v5刷v4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嗨!miui從v4到v5是乙個質的飛躍,因為系統的角角落落 各種細節都進行了修改甚至重做,所以,在公升級v5前,各位必須備份好自己的資料!使用miui自帶備份工具僅備份應用 小公尺賬戶同步聯絡人及簡訊 檔案在手機儲存中不會被刪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