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的賽歐和雪弗蘭的賽歐有什麼區別?

2023-01-11 22:30:03 字數 3660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和雪弗蘭都是通用的子公司。

感覺別克不好賣了就換成雪弗蘭來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上海通用旗下產品。後來根據上汽通用公司品牌戰略布局將別克旗下賽歐歸為雪弗萊品牌。

說白了,就是換了牌子,車子本身沒有多大變化。

3樓:池雰

發動機和變速箱都一樣的。

就是換個樓子。

4樓:永恆的小三

沒有區別,就換了個標誌。

雪佛蘭賽歐和別克賽歐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雪弗蘭和別克都是通用旗下的品牌。一開始賽歐這個車型是歸別克的,然後給了雪弗蘭。別克當時創造了中國汽車業的銷售神話,說白了就是這車當時賣的很好。

至於**,肯定有變化,以前有的,現在又的的。

配置變了,**也相對變了。其實沒什麼可比性,除了名字一樣,基本風格相對一致,別的基本都變了。

相對這車還是很好的,我日提的車,7個油,手動。

有現車,4s不送東西。

6樓:小博魔術

沒有區別,都是一款車。同屬於美國通用旗下。不過是把標誌改成雪弗蘭了。雪弗蘭是主打中低端。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賽歐原型車是2023年的德國歐寶corsa,因歐寶是通用的子公司,被引進到巴西生產,巴西把兩廂的corsa改成了三廂車。別克到了中國後,為了市場需要,通用把三廂的巴西版corsa引進中國,叫作「賽歐」。後來,因為別克想在中國發展全系列車型,把低端的產品掛雪佛蘭,中高階的掛別克品牌,又把賽歐改掛了雪佛蘭。

8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最早是別克旗下的一款車,上市之初被稱為中國第一款十萬元家轎,但後來別克為了拜託其低端形象,所以將賽歐劃入了雪佛蘭旗下。

現在只有雪佛蘭賽歐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哪看見一天出廠的兩個品牌的賽歐了。

這是上海通用的品牌戰略,把別克高階化而已,所以進行了品牌移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品牌都為通用公司。

別克賽歐和雪佛蘭賽歐有什麼區別?

賽歐是別克的還是雪佛蘭的?

11樓:曉龍老師

賽歐是上海通用雪佛蘭的車型。

2023年6月1日雪佛蘭賽歐兩廂版上市,從外觀來說,長3947mm,寬1690mm,高1503mm,軸距2465mm,最小離地間隙117mm。

發動機沿用之前的s-tec系列,發動機型號為s-tecⅲ,雙頂置凸輪軸,4缸16氣門結構,應用sfi順序多點燃油噴射,ecu控制模組,pda可變進氣口以及終身免維護正時鏈條驅動技術,最大功率為103馬力,最大扭矩為131n·m。

賽歐的保養注意事項:

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機油和機濾。期間更換過防凍液、電瓶、點火線圈等等。

主要是更換變速箱油、剎車油、助力油、火花塞和汽濾。變速箱油用來2l,手動專用。

一定平時開車的時候注意觀察汽車的的儀盤表,出現報警或者故障的資訊,一定要及時處理和解決。

做好自己在出差或者跑長途的時候看看自己的汽車的機油,汽車的防凍液的新增,去寒冷的地方。

如果汽車要跑長途或者去很遠的地方要去的時候,一定要做好自己汽車的提前維護或維修保養。

12樓:丙擾龍槐

賽歐以前是別克的,因為別克主打商務車而雪佛蘭主打家庭型轎車。

而賽歐又比較適合家庭型的所以賽歐現在改名叫雪佛蘭新賽歐。

別克和雪佛蘭是美國通用公司其下的兩款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以前是別克的,後來通用把這個車型放在了雪佛萊上。賽歐現產的都是雪佛萊的,別克賽歐已經停產了。

還有,賽歐是美國車,不是上面說的南韓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和雪佛蘭都有賽歐的。

雪佛蘭有賽歐,別克也有賽歐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和雪佛蘭都是通用旗下品牌,一開始賽歐這個車型屬於別克,然後給了雪佛蘭,當時憑藉著十萬元的定價,令市場為之轟動,別克賽歐在當時配置相當高的,說白了就是當時別克賽歐買的很好。

2023年上海通用實行多品牌戰略,別克賽歐就劃分到雪佛蘭品牌,雪佛蘭賽歐當時更多的的是在外觀和內飾上風格的改變,動力總成沒有實質性變化,新上市的雪佛蘭賽歐並沒有延續別克賽歐的銷量神話,銷量一度下滑,並多次傳出要停產的訊息,2023年雪佛蘭賽歐大改款車型的出現,獲得了一致好評,挽救了賽歐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是雪佛蘭旗落車型,但是雪佛蘭跟別克同屬於上海通用。

別克的賽歐和雪佛萊的賽歐到底什麼關係啊?

17樓:網友

sail這個車型,別克已經停產了,轉讓給雪佛萊生產。別克和雪佛萊在中國都屬於上海通用集團。車本身都是一樣的。雪佛萊在中國走中低端市場,別克走中端市場,凱蒂拉克走高階市場。

18樓:網友

別克和雪佛蘭都是通用汽車的分支公司。

雪佛萊在中國走中低端市場,別克走中高階市場。

19樓:網友

就是別克賽歐在上海生產,後來改成在山東生產,然後牌子就換成雪佛蘭的了。

雪佛蘭新賽歐多少錢一輛 和別克賽歐有什麼區別

20樓:芝麻啊_醬

雪弗蘭賽歐屬於小型車,差不多5萬多一點就能買到丐版的,買來平時家用,省油,跑滴滴還是不錯的。合資車裡面除了鈴木,算是最便宜的了。別克跟雪弗蘭同屬通用旗下品牌,但是別克在同級別車裡面**要稍稍高於雪弗蘭,還有就是別克沒有賽歐這款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地方和區域性不同,具體**需要諮詢當地汽車經銷商。

別克老賽歐和雪弗蘭老賽歐哪些東西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基本沒有東西是一樣的。都改了。底盤 發動機 波箱,輪胎,內飾等都改了。

希望能幫到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3樓:網友

首先外觀件全部不一樣,發動機,變速箱,動力轉向系統,地盤,內飾!基本沒有一樣的!只有少部分東西是一樣的,地盤上面的小零件。

為什麼賽歐有別克有雪佛蘭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原來在上海通用上海基地生產的時候,掛的是別克的標誌,後來在上海通用山東煙台東嶽基地生產後,就改為懸掛雪弗蘭標誌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別克、雪佛蘭都是通用旗下的汽車品牌。第一款賽歐是由別克生產的,銷售的很火爆,後來業績越來越差就改由雪佛蘭銷售當然也掛上雪佛蘭的車標,直到現在賽歐一直掛在雪佛蘭。

26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的品牌戰略,在中國中高階用別克標,比如君越、林蔭大道。低端小型車用雪弗蘭,比如樂風、樂馳。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麻煩把問題描述清楚點 方便我們解答 謝謝。

04年別克賽歐油耗

油耗 6公升 百公里。賽歐搭載了s tec系列發動機,匹配了emt5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雙頂置凸輪軸,4缸16氣門結構,應用sfi順序多點燃油噴射,ecu控制模組,pda可變進氣口,最大功率為103馬力,最大扭矩為131n m,官方測試0 100km h加速時間11.9秒。賽歐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長3...

雨燕13手動和雪弗蘭賽歐12手動長安悅翔v3豪華性

根據來你的要求,你還是在雨燕和賽自歐里選擇吧。悅翔v3剛上市,有什麼毛 病還得經過一段時間的檢驗。畢竟國產車的小毛病是相對較多的。合資品牌相對來說小毛病少一點。你的效能要求,這兩款車基本差不多,但是安全性方面,日系的口碑不是很好。這個你懂得。但是話又說回來,安全駕駛很重要。如果 差不多,兩者都可以考...

長城c30和賽歐3哪個好,賽歐3和長城c30哪個好

長城c30 2015款 amt精英型。不是乙個級別的,果斷c30 賽歐3 2015款和長城c30 2015款哪個好 賽歐3優點 便宜 外觀不錯 配置低 做工不咋地 發動機就是麵包車的 別迷信賽歐是真合資 倒是五菱這款發動機真的還很皮實 配置方面就不說 了連個碟剎都沒有 倒是有個智慧型啟停 車還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