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畸形怎麼辦,腳趾畸形怎麼辦?

2021-09-08 09:02:27 字數 977 閱讀 4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明白你的問題,你是覺得第四趾過短小,還是說第五趾過長?兩隻腳是一樣的麼?

不過不管怎樣我覺得它都不是個嚴重的問題,因為它不會影響你的功能,我想也不會很影響美觀,你可能是覺得自己的腳好像和別人的不太一樣而有了心理負擔,把問題放大了。其實你的腳並沒有什麼不正常,別去在意它就行了。

如果你一定要做整形的話,手術並不難,只要把第五足趾趾骨截骨短縮就可以了,有點規模的醫院骨科都應該可以,不放心就去三甲級的好了.花費不一定,4、5千或者更多(不過我想大多數骨科醫生都不會建議你做的)。如果你想延長第四趾,那就算了吧,目前來說還沒聽說過有誰做過,倒不是說有多難,只是三個字,,不值得!!!

費時費力,結果還不見得一定如你所願。呵呵,別說腳,手都沒有人這麼做!!

2樓:車晗滕妮子

先天右腳第二個腳趾畸形,裡面的骨頭是丫型的,沒有症狀,出生後來貴醫院就診過。

醫生讓長大一點在做手術。

3樓:完琳牽涵潤

如對正常生活沒有影響的話,可以不管。如嚴重影響美觀及正常生活受影響時,可考慮手術**。

4樓:肥魚魚

我的也跟你一模一樣,怎麼辦,想穿人字拖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情況,你怎麼解決的

腳趾畸形

6樓:戀月如塵

這位老兄,3腳趾長的少見,我是二腳趾比其它腳趾長一截,我量了下,差不多有1.2釐公尺呢,但是我穿涼鞋,有的同學說難看,有的同學還羨慕我二腳趾長呢。所以你也不必要抱怨了,自己穿著舒服是關鍵,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這種問題,你要滿足虛榮心,你就得受苦。聰明人都該知道怎麼做了吧,若真是虛榮心旺盛,那麼建議去醫院截肢,劃花不了好多錢,也就100~300元左右。

7樓:神秘

矯正畸形,現在你多大了?如果沒過20應該能復原

腳趾化膿怎麼辦,腳趾縫化膿了怎麼辦?

你好!化膿了只要吃點消炎藥。例如阿莫西林膠囊。然後平時注意護理,不要被感染了。這樣就好了。你說的情況應該是甲溝炎,要勤剪指甲,如果發炎時,可以用雙氧水清洗以後,擦一些紫藥水。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 姿勢不對或者活動量大,外傷導致的化膿性甲周炎的疾病的情況。建議注意休息,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將患側肢...

腳趾甲中間空了怎麼辦,腳趾甲中間空了怎麼辦?

我前段時間也出現了腳趾甲變空的情況,我在網上看到乙個偏方,是每天拿醋泡,我的作法是拿一片卸妝棉,浸上白醋,包在那個腳趾頭上,一段時間後,還真的變好了,你可以試試 先尋找病源,確認是病菌感染還是意外事故,全部去除,機體會自動修復的如果病菌感染就必須配與藥物 去除感染,一般常見真菌感染,具體到醫院詢問 ...

腳趾甲要掉了怎麼辦啊,腳趾甲脫落怎麼辦?

不要拔,最好用指甲刀剪一下,放心吧會長出來的。不過時間會很長,也許半年吧。不要包以免影響 透氣,也不要撕死皮,人的 像蛇一樣插著的,當然用肉眼是看不到的。我曾經是因為晚上沒看到踢到一塊磚,剛好是夏天穿著拖鞋,不過5個月就好了,和以前差不多。以後千萬要小心!到藥店購買紅花 蘇木各30克,煮水 約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