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表面抗原為陰,B肝表面抗體為陽,B肝E抗原為陰,B肝E抗體為陽,B肝核心抗體為陽

2021-09-08 04:41:00 字數 1997 閱讀 3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B肝五項檢驗結果是2、4、5呈陽性,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第二項(B肝表面抗體)陽性,表明你沒有患B肝,你是健康人,你已經有B肝病毒抗體,你沒有提供你的抗體滴度數值,如果你抗體的滴度<10,要再注射一支B肝疫苗加強針,如果B肝抗體的滴度>10,不用注射B肝疫苗加強針;

2、第四項(B肝e抗體)、第五項(B肝核心抗體)陽性表明在遙遠的過去,你曾經感染過B肝,由於你免疫力很強,自身將B肝病毒清除,你的身體是健康的,你的肝功檢驗正常,你是有B肝抗體的;

3、如果你的抗體滴度>10,假設某種因由你接觸了B肝病毒攜帶者或者正處於B肝發病期的大三陽、小三陽患者,也不必驚慌失措,沒有關係你的抗體完全可以防護。

祝你快樂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感染過B肝病毒,但又產生了保護性抗體.目前處於恢復期!

但需要注意增強體質,如果體質差,肝功能受損抗體可消失,有可能再次感染.

你的總膽紅素為23mmol/l稍高於正常值,沒有特別大的意義.

可能是生理性的:一般與劇烈運動,妊娠,服用某些藥物,酒精等有關.

病理性增高見於各類肝炎,肝硬化,溶血,肝外阻塞性疾病,肝癌等.

建議您休息好!半年後複查一「肝功」。

3樓:碳素磨毛

以前不知不覺中感染了,然後你的身體又在不知不覺中把病毒給乾掉了。留下了這些抗體作為輝煌的戰績。呵呵。

現在你不但好了,而且具有抵抗能力了。

總膽紅素先不要管它,過半年去複查一下「肝功能」。

4樓:妙手回春

B肝病毒感染後已經**。並且產生了抗體。

5樓:醫者

表明你曾經感染過B肝病毒,但是已經有了抗體。

6樓:泛舟錢塘

B肝恢復期,沒事,定期複查。

B肝表面抗原陽+,B肝表面抗體陰,B肝e抗原陰,B肝e抗體陽+,B肝核心抗體陽+,是什麼情況,快幫幫 50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表面抗原和e抗體以及核心抗體三項同時陽性,說明感染了B肝病毒,是小三陽。病情是否嚴重,需要進一步檢查肝功能和B肝病毒量。

有小三陽了,說明感染了B肝病毒,B肝病毒主要是通過母嬰、血液和性生活傳播的。建議家人也查一下B肝二對半,如果有抗體那就不會被傳染的;如果還是五項全陰,應該及早打B肝疫苗。

8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陽,病情嚴重與否,需要進行進一步檢查,檢查肝功能和病毒dna。如果肝功能異常,病毒dna大於10的4次方,建議開始抗病毒**

這種情況有傳染別人的可能!

9樓:命中註定

B肝五項1、4、5陽性是B肝小三陽的表現,提示體內已經感染B肝病毒,但這只是初步提示感染B肝,並不能反應病情的嚴重程度。除了B肝五項你有進行其他檢查嗎?

10樓:趙瑞

你好!你的B肝五項檢查結果提示你是B肝小三陽。你有進行hbv-dna和肝功能的檢查嗎

B肝表面抗原 陰。B肝表面抗體 陽。B肝e抗原 陰。B肝e抗體陽。B肝核心抗體 陽。B肝前s1抗原 陰。

11樓:黃曼龍

你的情況是B肝

bai表面抗du體、B肝e抗體zhi和B肝核心抗體陽性即daoB肝245陽性組專合,是說明曾經在屬沒有明顯症狀的情況下感染過B肝病毒,在自身免疫系統的作用下,已經徹底清除B肝病毒達到自癒,並且產生了保護性抗體-表面抗體。

如果肝功和hbv-dna也是正常的,說明體內已經沒有B肝病毒了,不會傳染給家人,可以進行正常的生活。

你目前不僅不是B肝,沒有傳染性,而且還對B肝病毒具有免疫力,屬於正常的情況,不用擔心,也無需**。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大可不必擔心,B肝是靠血液傳播的,我高中同桌也和你一樣的病情,和我在一起一年!我也沒有被傳染?

不過你們**的時候記得帶套套哦!!

B肝表面抗原250,B肝表面抗體078,B肝e抗原

你的這個檢查結果提示有B肝感染的,有可能是B肝小三陽,但也有可能是B肝小二陽,需要看用的那種檢查方法,不同的檢查方法,e抗體的正常值是不同的,目前的檢查結果需要進一步做肝功和B肝dna檢查的,有肝功異常的時候要做保肝 病毒數量高的時候還需要做抗病毒 平時注意戒菸酒,少吃油膩食品,定期檢查 B肝表面抗...

B肝表面抗原,和B肝抗體,有什麼區別

有抗原陽性是B肝病毒攜帶者,有抗體陽性,是正常。區別可是非常大的。是小三你的表面抗體絕對是陰的 表面抗原是陽 小三是135陽 你的肝功能說明你是個B肝攜帶者 目前不需要 注意定期複查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注意飲食了 祝願你健康 保持良好心態啊 B肝表面抗體和B肝表面抗原有什麼區別 hbsag B肝表面抗...

我的B肝表面抗原和表面抗體呈陽性,B肝e抗原呈陰性,B肝e抗

一般來說表面抗原和抗體同時陽性在理論上可能 不同亞型B肝病毒感染版 但實際權中極難遇到,所以一般檢驗科都不會這樣報告的。根據你hbeab和hbcab都是陽性可以確定你是B肝病毒攜帶者,如果肝功能正常可不必採取 所有藥物都要通過肝臟代謝,藥物會加重肝臟負擔 而且B肝的 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是個難題。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