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物理的男生考西安工程大學的紡織工程怎麼樣,前景如何

2021-09-08 04:35:45 字數 727 閱讀 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考研嗎,我是紡織本科去年剛畢業的。我現在工作一般吧,我特後悔這專業,就業面太窄了。我也有同學在學校上研的,感覺一般吧。如果要考,你還是考別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西北紡織學院(工程大學前身)的老校友,我覺得從實際找工作來看,這個專業不是很光明。我97本科畢業,身邊現在就帶著幾個研究生校友在一起混。沒辦法,如果不是搞技術研究,研究生會比本科更難找工作。

換個專業吧建議!

3樓:子越

我同意他說的

"你是要考研嗎,我是紡織本科去年剛畢業的。我現在工作一般吧,我特後悔這專業,就業面太窄了。我也有同學在學校上研的,感覺一般吧。如果要考,你還是考別的吧。"

我也是學紡織的,畢業十年了,現在工作沒樂趣.

說考研以後從事材料 機械相關的行業,是可以的,有志向

4樓:

我院2023年根據市場需求開設有:焊接、鉗工技師專業、電子 電工技師專業、電腦維修與製造專業、旅遊管理、市場營銷、服裝設計、數控技術應用、財務管理、會計電算化、汽車檢測與維修、川菜烹飪工藝與營養、硬體網路技術工程師、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師、商業**前台設計師、室內裝飾藝術設計師、廣告傳媒藝術設計師、幼兒教育、資訊化管理、模具設計與製造技師、土術工程、航空旅遊服務、影視表演、niit軟體技術工程師、數碼影視藝術設計師等專業。

歡迎應往屆初高中畢業生前來我校參觀和學習

西安工程大學的口碑怎麼樣,西安工程大學怎麼樣?

西安工程大學算不上頂尖大學,但在普通本科大學裡實力是不錯的。首先,它的排名比較靠前。在2021年軟科中國大學排行榜裡,西安工程大學位於全國第247名。我國有上千所大學,能排名前300名之內,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第二,它所處地理位置好。西安工程大學目前有金花 臨潼兩校區。西安市是陝西省的省會,也是新...

女生大學適合報物理專業嗎,女生學物理有關的哪個專業最好?

1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的性別,不要認為女生就不適合學理科,有很多女性理科非常強,而且古今中外有很多女性,在物理 數學領域成為領軍人物。比如 居里夫人,曾兩次獲諾貝爾獎,1903年的物理獎,1911年的化學獎。她受教育較晚,於1893年獲物理學位,1894年獲數學學位,1903年獲博士學位。居里夫人以...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考了西安交通大學的證書這樣算幾本

首先需要糾正的是,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是幾本是沒有具體答案的,當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在陝西是二本招生時,可以視為二本院校,當在其他省份以三本招生時,則可以視為三本院校,很多學校都是不同省份進行不同批次的招生,因此無法判定該學校具體屬於幾本類大學。其次,考取西安交通大學的證書如果是取得了西安交通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