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吸陽氣嗎

2021-09-07 10:03:21 字數 906 閱讀 9246

1樓:虎畫美學研究

1,每個人都存在陰陽二氣

2,健康的人總體來說是陰陽調和的

3,正常情況下陽氣當略盛,以引領陰氣。但不能太盛,太盛為陽亢,也會生髮疾病的。陰氣當為陽氣的基礎,基礎厚實,才能生髮陽氣。

4,並不是男女在一起就會自然壯陽滋陰的,所以,不存在女人會自動吸男人陽氣或男人會自動吸女人陰氣的。

5,採補是可以互益的,也可以互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吸實際就是採,採陽氣。

3樓:法律信箱

看怎麼理解「陽氣」,如果陽氣是指男人的功能,那麼可以理解為會吸陽氣。但是男人會不斷產生陽氣,適當被吸有好處,但不要過度,哈哈!女人也只能適量吸……

4樓:業迎夏侯

我告訴你吧,會的,親自體驗,我就吸了女人的陽氣。只要你陽氣欠缺的時候,不管和男人女人在一起都會自動吸取他們的陽氣,他們會變的有些衰落,你會逐步變強大,只要他陽氣重體制棒,自己無損,被你怎麼吸都吸不完的哦,但不要和比你還衰落的人在一起,那樣就什麼都吸不到了,擔心自己會倒貼,不是女人的就說是陰氣,陽氣每人都有,只是乙個稱謂罷了。想吸你就吸,陽衰你就吸…(歡迎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真的感受被鬼吸陽氣。在浙江台州,一天晚上睡覺,12點過一點。我叫我老公睡覺,然後我剛睡下。

突然感覺被鬼壓床。我可以很清楚說是鬼壓床,不是夢魘,感覺非常奇怪,之後被鬼捏住我嘴巴,不能動彈,乙個鬼頭就開始吸我陽氣,從腳趾到全身集中往嘴裡出。看到白色氣體吸入她嘴裡,印象太深了,我以為我身體不好。

所以喝藥,過了倆天,剛喝完藥。頭很熱,又開始壓我準備,這次我掙脫出來了。因為剛完藥,全身發熱。

她沒有吸成,所以因為這事,我害怕極了,辭職回家。最後整個人經常斷片,記性很差還去看了迷信!

女人陽氣不足怎麼辦,女人缺少陽氣怎麼辦

1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適當在膳食中補充一定量的維生素有助於女性的精神調節。建議 選擇全麥麵包 麥片粥 玉公尺餅等穀物,橙 蘋果 士多啤梨 菠菜 生菜 西蘭花 白菜及番茄等果蔬也含大量維生素。2 多吃富含鈣質的食物。鈣有抑制腦神經興奮的作用,當大腦中沒有充足的鈣時就會情緒不安,容易激動。攝取富含鈣...

夢見去世的母親變成了厲鬼吸老公的陽氣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

蚊子吸太多血會撐死嗎

蚊子的吸血過程並非將喙刺入 而後開始吸食那麼簡單。蚊子首先伸出下脣,下脣就像是口器的護套。叮咬時,蚊子的下脣彎回,允許其他部位伸出,完成它們的工作。鋒利的上顎和下顎相互配合,刺入 下嚥部和上脣用於傳送唾液和吸血。血壓的存在導致血液快速進入蚊子胃部,一些人認為血壓也會讓蚊子走向毀滅。如果收縮叮咬位置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