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看手相的高手指點一下手相如何

2021-04-25 03:18:42 字數 1715 閱讀 3347

1樓:天智v光雪

以你提供的來**來看,

手的顏色自比較粉紅bai略微帶一點黃,當

du前運氣不算太好,得財比較zhi辛苦dao,乙份付出一分收穫,

方形手為人比較實際現實,比較實事求是,比較有情趣,喜歡比較穩定的生活,

大拇指比較短,決斷力不強意志力不太堅定,遇事比較猶豫不決,

食指比較短,優越感不足自信心不強,比較缺乏領導才能,比較適合受僱不適合自己創業,

小指比較短,比較容易相信人,對人的提防心不重,容易結交新朋友,

感情線比較亂,不是一條直線,感情線有支線接觸到智慧型線,戀愛路比較不順利,比較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感情線尾端有分叉,一條流入指縫,一條達到木星丘,對感情比較願意付出不自私,用情專一,比較容易能夠得到好的姻緣,但是婚姻線的末端往下走,婚姻比較容易出現危機,建議晚婚。

生命線上有比較多的小虛線,先天體質不算好,幼時身體不健康,人生運勢不太順,平時要多注意鍛鍊身體。

2樓:第九冰團

不錯 五根手指頭 數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輕鬆點,別想太多

請懂得看手相的高手,幫助看手相。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順,事業還行,兒女挺好,你多大年齡

5樓:北斗七星主命星

假斷掌只有

感情線紋路深長連線了智慧型線生命線食指變形,食指代表丈夫感情上會有很大的波動,不過無名指和小指都不錯,無名指代表兄**妹對你會有幫助,小指代表後代會享後代的福。財綿宮和水星丘的氣色都不錯,最近財運還可以,從紋路上分析太難,只有從九宮八卦位分析氣色,幾大丘的隆起狀態分析瞭望採納謝謝

6樓:麗霖知瑪麗

你的感情線跟智慧型線連線在一起是斷掌,事業上會成功,但是你生命線只有一半,平時要注意飲食習慣,感情的話還是不錯的,孩子也會有的,放心吧!

求看手相,有高人的話,指點一下。

7樓:冬日逆天

這手相具體線路根本就看不出來別的,畫素的問題,不過他說的沒錯你生命線特別長是個長壽的人,還有你智慧型線模糊不清晰說明你頭腦智慧型不是特別好!

為什麼我的手紋那麼亂,請會看手相的高手告訴我,我的婚姻線如何命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在你手裡自己掌握的

9樓:感性的辛琦

老夫掐指一算,你命中缺我

有會看手相的高手沒,幫忙看看。咱這個,具體點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紋三大紋應該以明顯深厚為好,你的手溫紅如玉,是好運的象徵,手紋形成近似川字紋,川字紋的人一生有很大的成功也有很大的失敗,大起大落之命。有此紋者,見解獨特,婚姻多不順,離婚的多,感情線上引出漏財紋,攢不住錢,但並不是說沒有錢,掙錢和攢錢是兩回事。

11樓:單挑女王

只發了左手的。我只能看到你三十歲之前潛在的性格!為人注重生活品質。

對新結識的人先懷疑後信任。不容易被人騙。喜歡指點人做事。

有愛心,但重情慾。為人現實。你並不是川字掌。

並且即使是川字掌和婚姻沒有關係。不必擔心。**模糊 一些細小的紋看不清楚我也不能給你瞎猜。

想要知道詳細的請傳一張清晰的左右手相出來才能看吧。

誰能幫我解說一下手相,有誰會看手相,幫忙解說一下此手相

平時自己多注意腸胃,注意 注意睡眠,手相看,容易為孩子操心,容易犯小人,容易漏財,結婚以後自己要多注意經營好婚姻,當前人生運氣還算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有誰會看手相,幫忙解說一下此手相 這手掌紋是斷掌紋。是有掌握兵權或是生殺大權,不過要男左女右來區分。和我一樣,只知道是段手紋,打...

求會看手相的幫忙看一下男左手,求會看手相的幫忙看一下男左手

手紋比較亂,可見童年家庭條件一般,因此根基穩定,能吃苦能享福。手上有繭,閒不下來,會做家務。收了吧!您日後必有所成!加油!女朋友不錯 誰會看手相,幫忙看看?這個你找對人了,你的生命線不是很長,中年磨難比較多,只能在你事業或愛情上的成就延續生命,你現在必須努力,要不很可能中道崩簇,善待親人或事業上的夥...

誰會看手相麻煩幫我看一下,誰會看手相麻煩幫我看一下

一生還算可以,吃苦比較多,年輕的時候做事不是很順利,感情屬於能犧牲自己的型別!但是婚內會出軌!有錢的話留不住 那個會看手相的幫我看一下好嗎 那你要發個 啊,男看左,女看右。不過這些東西沒什麼科學依據 有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我是男的,拍的是左手,你的手相很好,說明了一件決定你一生的事,就是 沒文化...